1 、妈妈转身进了厨房,我听到一阵熟悉的锅碗瓢盆大合奏,还有切菜的声音,果汁机榨汁的声音……各种各样的声音络绎不绝,这些声音都是属于妈妈的!
2 、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许多悦耳的声音,小鸟的歌声,使我心神愉快;老师的教书声,充实我的知识;汽车的喇叭声,提醒我注意安全;还有小草的沙沙声,告诉我时光在流转。然而,这些声音再美妙,再动听,却永远比不上大自然中万物的奇妙。
3 、钢琴的音色是单纯而丰富的,柔如冬日阳光,盈盈亮亮,温暖平静。清冷如钢珠撒向冰面,粒粒分明,颗颗透骨。烈如咆哮的深海,荡人肺腑,撼人心魄。深如暗夜,有声若无声,自有无底的力量漫向天际。
4 、那优美动听的旋律,会把你带到远古,使你在思绪上宁静,即便是听完,也觉余音切切,回味绵长。
5 、五泄的水好清,清得发绿,绿得如同一大块碧玉无瑕的翡翠。每当水波荡漾起来,便激起水花,那气势犹如万马奔腾。
6 、听,吱吱,喳喳是谁?一看,是百灵鸟小姐在树上唱着他那动听的歌,快看,许许多多的粉丝都来听百灵鸟小姐唱歌呢?刚走不远,一阵哗哗哗,哗哗哗的溪水声传入耳朵里,走过去一瞧,原来是瀑布先生在弹奏着小曲,仔细品味,这曲子弹得有声有色,真好似一位着名的音乐家。
7 、海在我们脚下沉吟着,诗人一般。那声音仿佛是朦胧的月光和玫瑰的晨雾那样温柔,低低地,轻轻地,像微风拂过琴弦;像落花飘零在水上。
8 、雨雾纷纷,洒在竹叶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像春蚕吞食桑叶。
9 、半个小时后,鸟儿们都盘旋在天空中,一边唱着,一边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慢慢地,清脆悦耳的鸟叫声渐渐小了,鸟儿们各飞东西回家了。
1 0、走到瀑布跟前,只见银白色的水流像老爷爷的白胡子,一缕一缕地倾泻下来。风吹过来,把水吹成轻雾洒在我脸上,凉丝丝的。有几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冲,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溅,如飞珠碎玉般晶莹可爱。
1 1 、轰隆隆,轰隆隆,这气势疲惫的是打雷的声音,就仿佛一支打鼓的乐队在天空上演出,下雨了,滴答。滴答这美妙的雨声总能勾起人们美好的回忆,自己就像在一个安静的,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静下心来听那雨声,多么温柔啊!在这充满一切完美音韵的世界中,我听到了。
1 2、那条瀑布像是神赐的一般,从高空悬挂着扑下,击打在岸边岩石上的扑腾声改过了微风拂动草叶的絮语声。
1 3 、早晨,我刚起床,就听见有唧唧的叫声,那只系了红绳的小燕子真的回来了,它在我家屋檐下筑了巢。从此我每天放学的时候都能听见欢快的鸟叫声。
1 4、黄果树瀑布泻落在一片群山环抱的谷地里。我们自西面顺着石阶往下走,一直来到谷底。坐在水边一块岩石上,离那道瀑布近得很,中间只隔着一口小小的绿潭,仿佛一伸手便可以撩过来洗洗脸。瀑布泻入谷底溅出的水珠直洒到我们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1 5 、喜欢钢琴那恬静的声音,它使人仿佛置身云雾中;有人喜欢钢琴的铿锵有力的声音,它使人充满力量,仿佛平静的湖面上,被指腹敲起的一个个音符,坠落,荡起的一阵涟漪,却震撼着聆听者的内心。
16 、当我坐在钢琴前,我的思绪又回到现实中,我不禁感慨万千。为了钢琴,我牺牲了本应尽情玩耍的孩童时光,但正是这人生的黄金期铸就了我今天的辉煌!
1 7 、学习钢琴磨练了我的意志。学习钢琴是非常不容易的,它需要顽强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在未学钢琴之前,在我的脑海里,总是老师那严肃的面孔,那事先布置好的作业,那反复无味的机械练习,永远改不完的错别字和错数学题,让我对学习索然无味。
19 、我像热爱晶莹剔透的冰山一样热爱着钢琴,我像热爱绚丽灿烂的彩虹一样热爱着钢琴。每当我坦然地坐在钢琴前,深情地抚摩它的时候,我总会从中感受到生命的多彩。
2 0、瞧!那只黄莺欢快地在树枝上蹦来蹦去。听!它唱起了悦耳的歌,歌声开始是感伤惆怅的。忽而,哀婉暗淡的歌声转为欢快的调子,像叮咚的泉水倾泻着……流畅至极。确实,黄莺的歌声让人感到余音绕梁,因为它是多么快乐呀!
2 1、捧起一朵水花,清清倾听它从我手指间滑落那异常清脆的声响,答答。水花四溅,飞出去的水珠如泼出去的珍珠。美丽无比。
2 2 、校园里有美妙的音乐,只要你用心听,就会听到。早上有鸟儿欢快地歌唱,大车小车都在马路上走动发出了滴滴滴的响声。风吹着小树,发出了沙纱沙的声音,我还听到了老师急急忙忙地跑向办公室的声音,早上的声音像小号催促我们前进。
2 3 、在一个寂静无声的夜晚,月光如水般倾泻,把大地装点得一片神秘的银白。这时悠扬地响起如流水般的琴声,回荡在水天之间,涤荡在灵魂中的激动与狂妄,你是否感到心旷神怡呢?要是我,我的灵魂早已飘飘然了,早就沉醉得不能自已了。这也难怪,因为,我和钢琴有一种奇妙的缘分。
24 、它们全身漆黑漆黑的,眼睛碧绿碧绿的,羽毛蓬松起来,好像燕子的雏儿。它们好像在雨中苦练飞翔,一会儿飞上楼顶,一会儿飞上树枝。我发现一只小鸟已经淋湿透了,仍然在坚持练习。我觉得它们不怕苦不怕累,很勇敢。我要学习小鸟的这种精神,小时候苦练本领,长大了才能展翅高飞。
2 5 、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撩动树上的绿叶,相互间碰撞摩擦所产生沙沙的声响,有些沙哑,有些浑厚。宛如管弦乐队里的低音贝司所发出的声音,厚重却不失好听。许多奇异的声线交织在一起,融汇成了现在我所听见的似乎还散发着浓郁气息的沙沙声。
2 6、古琴,低沉深奥;二胡,催人泪下;萧,凄凄凉凉。而古筝,是柔和的,是优美的;有时,又是雄伟的,是有力的。
2 7、大自然的声音处处可听,只是现在人们都在忙碌,没有注意到罢了。在紧张的生活中透不过气来时,我们不妨到山间来走一走吧,大自然的声音绝对会我们放松身心,心旷神怡,使我们产生丰富的想象,领悟到可贵的哲理,也让我们久久回味,忘记一切世俗的烦忧。
2 8 、尽管这样,壶口还是不能尽收这一川黄浪,于是又有一些各自夺路而走的,乘隙而进的,折返迂回的,它们在龙槽两边的滩壁上散开来,或钻石觅缝,汩汩如泉;或淌过石板,潺潺成溪;或被夹在石间,哀哀打漩。还有那顺壁挂下的,亮晶晶的如丝如缕。
2 9 、虫子中的音乐家知了,它们的演奏绝对是不容置疑,那声音可称上一流了。烈日当空,音乐家们在树阴下咯吱。咯吱,的不知道有多欢快,弄得人们心里直痒痒,也想拿来乐器与虫子门合奏一曲。
3 0、那飞泻下来的银链,在阳光下闪烁,使银链更明亮。而银链的宏伟,大于任何一个饰物;而银链的庞大,又大于任何一个无形的气墙。
3 1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户,想看一看鸟儿们开的演唱会。只见,最左边的鸟儿们唱着低音,低声唱着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最右边的鸟儿们唱着中音,在中间的鸟儿唱着高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鸟儿们的歌声悦耳,比人们唱的还好。
3 2 、声音无处不在,我们却常常忽略了它,只要我们用心聆听身边的声音,就会发现声音都是美妙的;只要用心倾听生活中平平凡凡朴朴实实普普通通的声音,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精彩。
3 3、奇妙无比的大自然声音既动人,又迷人,这种声音,是人类无法演奏出来的。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种很独特的声音。听,风伯伯用他的手风琴,演奏出了多么美妙的声音啊!哗哗声音时而缓,时而急,时而温柔,时而磅礴,时而悲痛,时而欢快;呵呵,风伯伯真是个万能的音乐家!
3 4 、歌声如行云如流水,让人了却忧虑,悠游其中。又如澎湃又如骇浪,拍打你写着你心底沉淀的情绪,顷刻间,你便觉得那蝉声宛如狂浪掏沙般地攫走了你紧紧扯在手里的轻愁。蝉声亦有甜美温柔如夜的语言的时候,那该是情歌吧。
3 5 、有许多种声音,都曾在历史中唱响;有许多种声音,都曾感动着人们的内心;而有一种声音却能震动人心,千古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