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2005年10月13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迎来了进入香山中学的第一个秋季校运动会。同学们都特别的兴奋。老天爷似乎也知道我们今天的好日子,特地叫织女连夜赶制一块印有最美丽图案的花布前来助兴。只见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就象碧波中的朵朵浪花,让人看了舒服极了!  上午8:30分,我们全校师生端坐在赛场的周围,静静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按照运动会的安排,首先举行了2005年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体育组老师主持会议,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们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精神饱满地做着“赛前运动”——广播体操。  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据我们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非常丰富。有跳高、跳远、掷羽毛球、扔实心球、赛跑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因为这个项目有我们班最强的号称“跑步王”的四位同学组队参加。  扣人心弦的比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跑道上摩拳擦掌,各个弓着身子,左腿弯曲,两眼注视着前方,紧张地等待着裁判员的发令。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本来喧哗的操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的观众都屏住了呼吸。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终于,“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全场都沸腾了,坐在操场旁的同学都在为他们自己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我们也不例外,扯着喉咙高喊着运动员的名字。不好,第二棒由于接棒不稳,落后了。第三棒好象腿又抽筋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我们班的同学都急死了。一部分同学看大势已去,都伤心地坐回了原位。但仍有几个心存侥幸者在那里高声呐喊。第四棒李宏甫接手了,只见他双眼紧闭,奋力直追,但由于前面拉下的距离太长,尽管他竭尽了全力,最终还是无济于事,成了本组最后一名。  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男子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虽然得了最后一名,但我们知道他们已经竭尽了全力。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得到了比名次更可贵的东西,那就是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