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今天,我校第27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看,操场上彩旗飘飘,乐曲高奏,人声鼎沸。同学们也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带着奥运精神,在绿茵场上秀出了自我,得到了锻炼,为班级争光添彩!
激动人心的200米开始了,你瞧,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女子第八组200米的运动员已经陆续来到自己的跑道上做好了准备,我也在二跑道做好了起跑姿势。随着“砰”的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响,我们立刻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与此同时,“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一开始,四跑道的运动员就遥遥领先。我心里暗暗鼓励自己:加油!在拐弯处超过她!近了,离拐弯处越来越近了。我迈开步伐,加快速度,终于超过了这位强悍的对手,领先于其余三名运动员。可是想保持第一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当我跑到离终点还有五、六十米的时候,我累极了,很想减慢速度。可我自己不容得我慢下来,那“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更大了,直灌我的耳里,仿佛增强了我的力量和信心。于是我在心里不断鼓励自己:我能行的,一定坚持到最后一刻。就这样,我的脚第一个跨过了终点线----我在第八组中赢了!
紧接着,紧张而有趣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来到小操场上做好了准备。只见同学们手连手,脚并脚,脸上挂着紧张的神情,心里不断对自己说:“加油!我能行!”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用足了劲,涨红了脸,齐心协力往一边拉。我们啦啦队也情不自禁地鼓舞着同学们:“加油!使劲呀!”终于,在同学们的团结努力下,我们班获胜了!尽管拉拉队员的嗓子喊哑了,同学们的手磨起了泡甚至拉出了血,但成功的喜悦仍充溢在胸间,灿烂的笑容仍洋溢在脸上!
之后,经过各个项目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我们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这是同学们汗水的凝聚,是付出的回报。是啊!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的优秀成绩背后藏有多少辛苦的汗水!我们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让成长的足迹在运动场上深深地铭刻,成为永恒的记忆!
啊!难忘的运动会!我的成长心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