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2)
"五二五二,绝不一般。虎啸赛场,玉兔吉祥!"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我们"闪亮登场"了。到了主席台前,我们拼命的打招呼:"校长好!校长好!"他们也热情地向我们挥手,脸上洋溢着笑容,仿佛在说:"你们班很有礼貌,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请参加五年级女子立定跳远的同学马上下来准备比赛!"广播里传来了通知。哦,我要比赛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紧张极了!这时,老师和同学们围了过来。一位同学说:"孙妍,别紧张,大胆地跳,我们会给你加油的!"另一位同学说:"孙妍,拿不拿名次没关系,只要参与了就行。"这时,周老师笑眯眯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孙妍,大胆地跳,拿不拿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你已经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来!大家给孙妍鼓鼓掌!"顿时,热烈的掌声在我身边响起。同学和老师的关心驱走了我的胆怯,我还是第一次拥有这么多的掌声,而且是在我不知能否拿名次的时候响起。"我一定努力!"跟大家告别后,我直奔比赛场地,心里暖暖的。
比赛开始了。哇塞!在我前面的选手一跳就跳了1米98!"惨了,我肯定是倒数的了。"我心想,因为我之前的最高水平也就1米53呀!
轮到我了。我紧张万分,心砰砰乱跳。"加油!"我给自己鼓着气,屏气一跳。三次下来,我的最高成绩只有1米60。唉,至少比以前好一点。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回去,周老师不仅没有笑话我,反而说:"孙妍,运动就是参与。只要参与了,拿不拿名次没关系。"这句话马上驱走了我的自卑,我又变得快乐起来。这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友情,让我自信,让我快乐,更增进了我和老师、同学们心灵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