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到这儿,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像脚下生了风,三步并作两步往回跑。
2 、我把拖把在水池里涮了又涮,再拧干,然后弯下腰,前腿弓起,后退绷着,哼哧哼哧拖起地来。
3 、看见冰场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来滑去,我的心激荡着,也急忙换上冰鞋,上场去了。开始的几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觉,转了几下之后,恢复常态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转弯,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当初头次进冰场一样,他趔趔趄趄,一个跟头;摇摇摆摆,一个**蹲儿。
4 、她站了起来,回答得那么准确,那么自然,那么流畅,似乎早有准备似的。
5 、今天,我家里摆了一张乒乓球桌,请了我的伙伴杨鑫来打乒乓球。先是我发球了,我想:我发‘抬空球’,他一定会抽过来,于是我发了一个较低的抬空球,不想,他猛地抽过来了,我没接过来,唉,真是自作自受。轮到杨鑫发球。只见他脸绷得紧紧的,眼睛盯着我慢慢地举起球拍,突然他身子一沉,右手闪电似的一击,球像一道白光蹿向我方的球台,我后退不及。慌忙一挡,哎呀,球飞出界了,我输了。
6 、张老师首先轻轻的拿起粉笔,然后慢慢地转过身,把右手高高的举起,放在黑板上,头对着同学们,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小朋友,安静了,张老师才转过头开始写字,过了一会,黑板上就有了四个醒目的大字,最后张老师抬起手。全身对着同学们,把粉笔放在粉笔盒里,开始上课。
7 、那个运动员,在沙坑前做着准备活动,弯弯腰,踢踢腿,做两个开蹲。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下一位,裁判叫道。那位运动员走到起跑线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形成弓字步,双手托地。眼睛睁得大大的,像一只猎豺找到了猎物,准备进攻。砰的一声,运动员似箭般冲了出去,才开始是慢慢地,稳重的慢跑。到了中间那条红白相间的我,他的后面似乎有人在推,开始加速,脸上的笑容也不见了,换成一副严肃的表情。到了最后一条红白相间的线,用尽全力,脚上像了动翅膀,飞奔踏板。在左脚踏上踏板的时候,时间似乎凝住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只见他用力在踏板上一蹬,随即蹦高半米,在空中划过一个漂亮的圆弧,坠入沙坑,双腿弯曲整个人蹲在那里,双手握拳在腰旁。
8 、王老师在房中焦灼地踱来踱去,不停地吸烟,时而掏出金壳怀表瞧瞧,时而望望窗外满天的落霞。
9 、太阳越来越高了,人们焦急的等待着,班车还是没有来。有的人骂骂咧咧的;有的人不时坐在行李上,不时站起来望望远方有车来没有。
1 0、中国使者从骑着的骆驼背上跳下来,右手高擎节杖,大步走向前来。
1 1 、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班当观众,在跳远的比赛场地附近,我可以仔细观察跳远的过程。比赛开始了,穿着蓝色校服的跳远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跳远场地。经过点名以后,第一个比赛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跳远场地。经过点名以后,第一个比赛的是413号运动员,他不慌不忙的走过来,踢踢腿,甩甩臂,弯弯腰。只见他眼睛注视着沙坑的位置,片刻然后摆起两臂大踏步助跑,越跑越快,当他跑到踏跳线上的时候,左脚猛的用力一蹬,身子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向前跃去。只听观众场地一阵热烈的掌声,他夺得了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1 2、那野人喝了酒,又听见自己已经获救,不觉精神为之一振,居然马上坐了起来。不料,星期五一听见他说话,把他的脸一看,立刻又是吻他,又是拥抱他,又是大哭大笑,又是大喊大叫;又是扭自己的两手,打自己的脸和头,继而又是高声大唱,又是乱跳狂舞,活像个疯子。他那样子,任何人看了都要感动得流泪。
1 3 、伙子跑得不错,已经从起跑冲刺进入途中匀速跑。他像一匹马驹昂头急奔:步幅匀称,步频紧凑,蹬动有力,腰肢放松整个动作显得优美而富有弹性。
1 4、她把一叠馄饨皮儿都拿在左手心里,右手用筷子头挑一点馅儿,往皮儿里一裹,然后左一捏,右一捏,一只馄饨在我手中诞生了。
1 5 、他在医院的过道上踱来踱去,心里笼上一层愁云,袭过一阵揪心的疼痛。
16 、他点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中,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在那狭小的空间里踱来踱去。
1 7 、小姨将双袖向上一挽,裤脚也被卷到了大腿。她在小溪水里慢慢移动着,左脚轻轻地抬起一点,向前迈了一小步,右脚再慢慢拖向前,好像穿着千斤重的鞋。她把帽子扭了扭正,躬着背,低着头,眯着眼,双手做出捧东西的样子。这时,她停下脚步,不再东张西望,对着右边的一个地方目不转睛,猛然把手向水中一扎,将一条小鱼捧在手中了。
19 、她又看见了一只蝴蝶,便调皮地奔过去,蝴蝶上下飞舞,她目不转睛盯着蝴蝶,终于蝴蝶停在了一朵花上,她躬着背,手中间隔着点空隙,脚尖小心翼翼踮着,汗珠从她的脸上滴落下来,她蹑手蹑脚地走到蝴蝶旁,猛地一弯腰,双手把花朵上的蝴蝶一捧。又小心地把双手露出点缝,把头靠在手缝上看,一不小心让蝴蝶飞出了双手,她又急又气撅着小嘴,双手往腰上一插,但马上又像只小鹿似的蹦跳着追赶另一个目标去了。
2 0、小飞坐在座位上,埋头只顾写呀写呀,笔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断的泉水涌流出来,用不到一节课的时间,一篇作文竟全写好了。
2 1、我向前冲了几步,有力地一跳,那矫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转着,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2 2 、战战兢兢取下眼镜,用衣服的下摆随手擦了擦镜片。嗯嗯……他刚要讲话,忽然想起了什么,手忙脚乱地在盘子里找了找,又匆匆往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盒火柴,这才放心地又嗯嗯两声,站直身子,用特别响亮的声音说:现在开始看老师做实验!
2 3 、我十分小心地把两只手弯成弧形,然后对准蝈蝈一扣。可蝈蝈非常灵敏,一下子就蹦到了地上,我又用手一扣,不但没扣着,反被蝈蝈狠狠地咬了一口。我急中生智把帽子从头上抓了下来,然后小心翼民办地对着地上的蝈蝈扣了下去。
24 、那是由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表演的转伞杂技。节目开始了,只见一个小女子蹲下射,另一个女孩稳稳地踩在肩上。蹲下去的女孩慢慢地直起身,两个人手依然保持平衡的样子。只见,下面的小女孩慢慢拿起伞递给了踩在自己肩上的小女孩,凌空转起了伞。就这样,一支、两支……伞在她们的手里又一次转了起来,旋转的小伞就像一支支翩翩起舞的彩蝶,两个纤细的身躯轻盈地移动变换着各种姿势恰似优柔的柳枝,蝶绕枝飞,是那样的和谐,完美。
2 5 、我时不时地裹紧外套,脚下不停地挪换着脚步,从未有过的焦躁不安、急不可耐。
2 6、繁华的都市,熙熙攘攘的人群,一群等待归家的人儿在站牌前焦急地远望着回家的公交。
2 7、他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里七上八下,心情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
2 8 、我拿起面皮,用筷子夹起馅,小心地放在面皮上,两手使劲一捏。只觉得粘乎乎的,仔细一看,哎呀!我不禁喊出声来原来是我用力过猛,挤破了面皮儿,馅冒出来了。我赶紧急救,又从另一边冒出来了。我急忙又用另一块面皮儿裹住那一边,才算堵住了漏洞。我终于用三块面皮包了一个饺子。
2 9 、妈妈很晚还没回来,我在屋里踱来踱去,不时地抬头看向钟表,我真快急死了,不停地游走。我在心中告诉自己要冷静,我停下来坐到沙发上,而我心里还着急。
3 0、她在脏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来,一个个小肥皂泡儿从衣服上冒出来,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3 1 、他的心里乱得不得了,怎么也找不到解决这件事的办法。他不停地挠着头,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3 2 、我先在锅里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烟的时候,我赶紧把鸡蛋倒入锅中,只听见嚓地一声,鸡蛋在油锅里迅速泛起,它地边缘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边。
3 3、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气,再用指甲蹭一蹭,一连串动作干净利落。
3 4 、一个争球,我就给我们队立下了第一功,球当然落在了我的手里,对手在第一球就败在了我们的手上,当然是士气低落,被我赶到内线,一个妙传加一个妙投,当然,球也就十分自觉地落入了球网之中,我们队的成员都在欢呼雀跃着,沉浸在欢乐之中,当然,士气高涨,一鼓作气又投进了一个球,我们有点洋洋得意,被对手有了可趁之机,他们想来个绝地大反攻,企图拿下1分2分的,可眼尖的我看出了点苗头,一个挡3。4个人,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之感,可就凭我一人之力,又有何能耐,挡住他们猛烈的攻势呢,所以,我也回天无力,被他们反攻,进了一个球。接下来,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改正了自高自大的弱点,团结合作,将他们彻底打败,最终,以8:2的明显优势获得了胜利。我一个人就拿下了6分,成为了全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