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呵,老师,校园里有着你的骄傲和光荣。在你呕心沥血的浇灌下,有着太多的丰收季节。你忠贞不渝地守护这块园地,就像守护着你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
3 、沈老师的课谁都喜欢听,因为他讲话很幽默,思维也比较活跃,这也是我们喜欢他的一个原因。记得三年级时,沈老师还不是班主任,只教我们数学和写字。有一次上写字课,这节课要写好多生字和词组,我们写呀写,终于写到了最后一个龟字,沈老师慢悠悠的说:就剩一个‘龟’了,龟孙子的‘龟’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沈老师又正儿八经的说:龟孙子在现在是骂人的话,大家可不能乱说哦!。那滑稽的表情和动作,现在想想都能让人捧腹大笑。
4 、老师,人说您在培育祖国的栋梁,不如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5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6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您的习惯一直没有改:清晨,当家乡的天空染上第一线霞彩,您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甬路上;深夜,当家乡的草丛里停息了最后一声虫鸣,您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
7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8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9 、蜡烛是多么神圣呀!生命是珍贵的,而蜡烛也明白,火焰的燃烧代表着生命的消亡。但它仍然用自己那微弱的光芒引领着人们前进。而老师正如这微小的蜡烛一般,用他的青春和汗水为我们谱写出一首首雄壮的交响曲。那波澜壮阔的音乐影响着我们的成长,那一个个墨色的音符代表着老师对我们深深的导言。
1 0、老师和我们相处就像朋友一样,但他对我们的学习可是一点也不马虎。别人都说严师出高徒,我认为他,不应该用严来概述,而应该用真。
1 1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老师们。
1 2、高山在欢呼,流水在歌唱;太阳在欢笑,小草在舞蹈:赞美您,为人师表,劳苦功高!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1 3 、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1 4、李老师有着一颗童心,这是任何老师都没有的。从她的教课风格和我们谈心可以看出,从她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可以看出,从她让我们叫她老公老大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有着童心的老师,是一位只是年龄会慢慢变老,但心依然年轻的老师。她和同学们有着朋友一样的友谊,就这一点我敢说西园没有一位可以比得过的老师。她不像别的老师那样高高在上,而和我们是平等的、是朋友、是哥们(李老师的原话),就像上一届同学称呼李老师为老李一样。一位可以直呼老XX的人一定是真心的朋友、是哥们。李老师就是这样。
1 5 、你只要翻开我们的作业本,你就会发现,老师不仅在答案上给我们做了批改,连过程中也有他圈圈点点的字迹,有时旁边还会有几句批语。不仅是成绩好的学生如此,成绩差的学生亦然如此因为,在他的心中没有好坏学生之分,只要爱学,愿学的学生他都喜欢,都会努力地把他教好。
16 、你晶莹,是人类灵魂的雕塑大师和巨匠;你诚挚,毫无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献青春,在讲坛上愿作一滴滋润参天大树根基的水珠;你无畏,历经磨难却依然顽强不息地开拓前进,为整个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你奋进,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呼唤着一个灿烂的未来……
1 7 、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粉笔,磨短自己补长学生。教师的事业在天底下最壮丽,教师的称号在人世间最可敬!祝教师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19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2 0、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2 1、廖媛老师,和我有同一个字,她不仅人漂亮,身上还散发出一种常人没有的气质,很吸引人注意哦,其实我们班同学那么喜欢她,因为她爱笑,其实每一个人笑起来都很美,所以我们语文老师和她的差距就在这儿了吧。
2 2 、他,就是我的初中的数学老师。虽说他的年龄不算大,但也不小了,可成天还是一副调批的模样。他总是以一身的运动装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显得特别的亲切与随和。虽然头发一直是剪着平头,但前面去调皮的留两撮较长的头发,看上去显得特别的帅气,当风撩过他的头发,前面的头发就顺风飘着,特别飘逸。
2 3 、沈老师大约四十岁左右,个子不高,有点瘦,笑起来很和蔼。沈老师眼睛虽然有点小,可是上课时可威严了,眼睛一瞪,谁见了都怕,都会立即坐好,认真听课。他笑起来眯成一条线,好像瘦了身的机器猫,可好玩了。
24 、叶老师走了,大家的心也随老师走了,大家无时不刻都想念叶老师。新的语文老师只会让我们抄抄写写,每节课,还得用大量时间来批评我们,她讲课大多讲基础……我们不适应这位新老师,不适应她的一切。我们希望叶老师能再来教我们,至少教完我们初中,哪怕只能让我们和叶老师说声再见也好!
2 5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于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2 6、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
2 7、我有一个魔女班主任,她有一头短短的卷发,笑起来有两个很可爱的小酒窝,还有一双会笑的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很美,好像弯弯的月亮船。但我们为什么叫她魔女呢?因为老师不爱笑,她对我们很严格,之前我总是说她不好,还跟数学老师说她坏话,现在我才感到她很用心良苦,我真的好想和她说一声老师,对不起,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希望我看到的永远是老师爱笑的眼睛。
2 8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2 9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
3 0、老师,像大海一样澎湃的是您的内心,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高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3 1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成为充满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的所做所为向我们证明:学习是快乐的,是打开智慧宝库的一把钥匙,是通向人生辉煌之处的道路!
3 2 、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的。你拥有春天,拥有阳光,拥有花朵;在永恒的歌声中,成为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