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梦想是好多好多的山,过了这一座还有那一座,真是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深信在山的那边,是海,是广阔无边的海。
3 、让梦想的翅膀,带领我们的心,飞跃幸福与泪光。让梦想的翅膀,翱翔童年的蓝天,充满希望。
4 、当你停下追梦的脚步,开始向生活妥协的时候,你就注定要在矛盾中度过一生。
5 、仅有一股冲刺的猛劲,是跑不完万米远程的;等待收获的人,只能得到凋零的枯枝败叶。
6 、我相信在未来某一天,我会收获所有的光荣,就算我像颗流星划过夜空,至少对得起每一分钟。
7 、梦想总是在失败后成功。当你回想之前的经历,你会感动不已,因为你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从前的辛酸经历,能想到之前要放弃的想法是多么不对,所以梦想不能放弃!
8 、梦想,是坚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个拥有她的人最伟大的财富。
9 、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可通往梦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但有时以退为进却是为了积跬步以至千里。
1 0、只要还存有一点希望,还没有心灰意冷、还没有碰得头破血流,执着与勇敢的人,总会义无反顾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仍要借助睡梦来苦苦追寻。
1 1 、希望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坎坷的,好人一定能够心想事成。
1 2、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在困难面前多给自己一点勇气,相信有勇气就会有希望,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1 3 、梦想不是虚无飘渺的,它是一种理性、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力量,激励人们去拚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1 4、梦想,二字萦绕嘴边,这简短的两个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们失去了它,恐怕只会是行尸走肉般地苟延残喘于世。
1 5 、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16 、人生的梦想就如同一座山峰,也许我穷尽一生的力量都无法达到梦想中的顶峰,但只要顽强地接近,终归是一种幸运。
1 7 、现在,阳光明媚,也许那个梦想并没有破碎,它依然存在着,只不过蜕变了,蛹破化蝶,等了接近七年,一个新的梦想再次占据了我的一切。
19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带来的喜悦无法估量,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2 0、我要把人生变成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2 1、梦想是人类不歇追求的动力源泉,有梦想,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梦想都是美好的,所以梦想成真也成为我们长久以来的追求和信仰。
2 2 、梦想是一眼泉水,一眼长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所以说:梦想如泉是纯洁的,不加一丝功利色彩。
2 3 、岁月悠悠,飘逸的白云牵走童稚的歌谣,汹涌的江水载走纯真的幻想,梦想的天空又多了些许灿烂的云霞,引领着无数的追梦人为之奔跑,如夸父逐日般执着。
24 、我们要有执着追求的梦想,要让原本白纸般的生命开出五彩斑斓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内心盛满充实与感动。
2 5 、我心里的梦想,就如翩翩起舞的彩蝶,是那么的优雅,周围环绕着灿烂群花,那么浪漫;犹如雨后的七彩彩虹,我相信我可以走过那连接天边的彩桥,去到我梦想的世界。
2 6、让我们随风自由奔跑,去追逐伟大、神圣的梦想吧!
2 7、失去梦想的人,犹如一颗寂寞的流星,不知流落何方。为了梦想,我甘愿放弃生活,像凡·高一样视艺术如生命。为了梦想,他吃尽了苦头,遭遇了无数的挫败。渐渐地,梦想的火花渐渐微弱。
2 8 、梦想是人们与生俱来的重要宝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视和实践。
2 9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 0、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3 1 、理想是人生的导航灯塔,没有理想的人就会失去人生的方向,寸步不移,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这个理想一直没有改变过。
3 2 、梦想是指引我们飞翔的翅膀,插上梦想的翅膀让自己去飞翔。不管前方有多么泥泞,多么艰辛,我们都会为了我们最初的希望而勇敢地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阳,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