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老师对我孩子的关爱与照顾,孩子的成长需要你们的关怀与辅佐,对你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却记在心中!祝愿老师桃李天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孩子的明天会因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骄傲!
2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3 、祝老师能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体,您是创造奇迹的劳动者,是您哺育了我们,我们深深感谢您!
4 、当我回眸看到您充满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满足,我不会放弃的。
5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6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7 、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是光辉的,是荣耀的。教师的心声是纯净的,高贵的,无私的。
8 、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曰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9 、我尊我师,为人师表;我敬我师,无私奉献;我爱我师,诲人不倦;我祝我师,节日快乐!
1 0、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1 1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1 2、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1 3 、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1 4、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
1 5 、子乎者也,加减乘除。在乎孩子成学者,也为教育树丰碑;减负加效乘东风,除尽陋习谱新篇。
16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1 7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19 、您的频频教导,让我们学到知识,您的敦敦教诲,让我们懂得人生,您的含辛茹苦,让我们走向社会,您的百般嘱咐,让我们受益匪浅,祝您幸福长乐。
2 0、有一个人,引领我们从蒙昧无知走向文明智慧。有一个人,培育我们从井底之蛙变成苍天雄鹰。这个人就是你,敬爱的老师。我们感谢你,祝福你,祝你健康平安快乐。
2 1、心随着师移动,老师联通学生,师生共享幸福时代,老师的节日,我们一起祝福。
2 2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2 3 、您用慈爱,呵护心灵;您用青春,谱写诗歌;您用无悔,奉献青春;您用智慧,启迪人生;您用平凡,抒写伟大。祝老师福寿绵长,万事如意!
24 、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大树,我是汲取您身上营养而成熟的果实,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忘不了您看着我成功的笑脸,遗忘不了那青春厚重的记忆。祝福老师一生平安。
2 5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2 6、不求留名千秋史,但求桃李遍天下;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求授业于弟子;不求学生将你的名字铭记,但求将祖国的栋梁培育。教师节到了,祝愿老师们健康幸福,桃李满天下,芬芳遍中华!
2 7、三尺讲台站八斗学士,学士含辛育学子;一尺课桌载千秋之梦,千万银丝托伟业。
2 8 、老师教给我们文明语言,老师教会了我们人生哲学,老师教给了我们如何做人,老师,您的教导时常在我的耳边响起,每句话都是那么有力。祝教师节快乐!
2 9 、我要感恩您,用算不完的爱,数不完的辛勤,来浇灌这我的成长,滋润我的生命,唤出我努力奋斗的精神。无论怎样,我将感恩您,报答您,但,我的回报,只不过是滴水之于长河--远远不够。
3 0、您用谆谆教诲,传道解惑;您用智慧教鞭,点亮希望;您用执着态度,辛勤耕耘;您用满腔热忱,谱写人生。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3 1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3 2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3 3、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她是温暖的烛光,照进我们心田;她是心灵的吸尘器,吸走我们心中的阴云。她就是最美丽,最伟大,最无私的园丁--老师。
3 4 、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3 5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