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小雨沙沙沙地响,远处烟雨霏霏,悄然润物,我听到春芽破土的声音。轰隆隆,第一声春雷响彻云天,唤醒了田野里的麦苗,蜇伏的小精灵,万物复苏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鸟大合唱,到处莺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响。
1 1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1 2、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欢欣鼓舞的,虽然春风还是冷飕飕的,心里却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长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1 3 、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轻轻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1 4、春天来到了冰冻的河流上。一轮红日每天给河流温暖,帮助河流把覆盖着的冰块融化掉。慢慢的,河水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流得畅快,奏着河水奏鸣曲,叮咚叮咚响,仿佛在像春姑娘表示感谢。
1 5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个角落里,从幽静的乡村到沸腾的城市,看看那厂房与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爱。你看,街心花园中,百花争艳,姹红焉子,竞相开放,可真是美不胜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诉说着春季的情怀。
16 、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1 7 、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19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它芬菲烂漫、抚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与绿树婆婆的垂柳相衬映,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桃花有单瓣、重瓣,颜色有粉红、深红、纯红、纯白以及红白复色等等。桃花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2 0、当冬天的严寒渐渐退去,春悄悄地到来了。山坡上的积雪渐渐融化,慢慢地露出青山一角,雪水顺着泥土流下来,唤醒了沉睡在地里头的所有生物。布局鸟欢快地歌唱着,自由地飞舞着,飞向森林,飞向城市,想世界宣告春天的到来。
2 1、春天的清晨,我从梦中醒来,走出家门,来到翠竹公园,映如眼帘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一进门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惬意。那一簇簇,一片片的红白黄绿相间交相辉映,镶嵌在春天的大地上。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绿装,起伏的丘陵像一条卧龙。隐约可见一片片的鲜花点缀在绿色的卧龙身上,给卧龙增色添彩。
2 2 、踩在她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
2 3 、春天,各种花朵散发出清香,让我感到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是美妙的。小草也冲破泥土,长得无比茂盛。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带走了,带来了温暖,让小溪叮当,让万物复苏。我爱春天的百花齐放,爱春天的无边的绿色。在花园里,我仿佛看(到)花儿的笑脸,我走过,细细地闻到那种不同的味道。
24 、春天,是值得品味的季节。驻足一棵树前,面对着它的干练与沉静,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水的浇灌下,它是那样的自信而优雅。它深知春天的深情与博爱,郑重地吐出嫩芽来表达感恩之心,用来日的绿叶、花朵和秋实来默然回报春的爱抚。凝视一棵小草,它是那样的纤弱,可万千棵小草已将被冬久久封闭的山川染绿。静观一棵麦苗,它是那样的孤单,可一行行一块块麦田谱写的绿意定然使人震撼而心醉!春之力不可多见,可谁能不叹服这春之力,谁又敢低估这春之力呢!
2 5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弦上跳动的音符,走出优美的旋律。
2 6、春天的到来,她让南方远行的燕子,高兴地回到了家园。它们飞来飞去,跳上跳下感谢春天的到来。春天的到来,唤醒冬眠的动物,它们陆续走出洞穴,和朋友互相问候,齐聚在春光明媚家园,开始走向新的生活。
2 7、春雨沙沙地下着,有如绣花针,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河水中,一只只小蝌蝌顽皮地游着,好像在找它的妈妈,可爱极了。
2 8 、不消片刻,太阳完全升上了天空了。这是多么美丽的早晨啊!天空明净,空气清爽。几只麻雀啁啾着,飞落在远处的电线上,如一曲正待演奏的五线谱。瓦蓝瓦蓝的天空里,飘着几朵镶着金边的白云,就像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的一只只白帆。看!那片凸起的云块,多么像一个老渔人在悠闲地垂钓啊!
2 9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里鸟语花香,春天里充满生机。难怪许多诗人和作家会赞美春天,画家会以手中的画笔来描绘春天。这真是一个春天!这样的春天怎么会不令我们赞叹呢?
3 0、我沿着田野的小径来到小河旁,两岸的杨柳随风飘扬,新长出的嫩芽;嫩的仿佛可以捏出水来;我走在河边上,看见那些花儿也不甘示弱地开放了小花苞,五颜六色,撒在绿绿的草地上;微风吹过,散发着花儿那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辛勤劳动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花蝴蝶。这样的春天令人向往,真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3 1 、春天,暖暖的风。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的风总是那般的轻柔,就像温柔的手轻轻抚摸着脸颊,让人顿生幸福之感。感受着温柔的春风,在广袤无垠的旷野中漫步,也确为一件趣事。
3 2 、春天在每棵树的枝头发了一个牙,春天在每朵花里写了一首歌,春天在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拥抱,感受春天的那绿色的生命,激动的泪慢慢的掠过脸庞。
3 3、春天在哪里?小溪告诉我:春天在冰雪融化的溪水中。啪嗒!啪嗒!听雪化的声音,像音乐家弹奏的琵琶,清脆、优美。鱼儿在溪水中畅快地游,偶尔把小脑袋探出水面,好奇地望着我。不远出几只鸭子怡然自得地浮在水面上相互嬉戏、追逐、欢叫着,眼前的情景不由使我想起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诗句。
3 4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3 5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从地下探出了脑袋,花儿争芳斗艳,一展丰姿。柳树姑娘在河边挥舞着她的手臂,燕子掠过长空。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