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2 、这个世界像是蒙着一层白雾,看不清这个世界也看不见自己,只是感觉到脚下还踩着坚实的土地,由此证明自己还活着,除了自己一无所有。
3 、祗园精舍之钟声,奏诸行无常之响;沙罗双树之花色,表盛者必衰之兆。骄者难久,恰如春宵一梦;猛者遂灭,好似风前之尘。
4 、有时我看你们如此卑微可怜,然而更多的是你们的愚蠢无可饶恕。
5 、对别人残酷的人,首先得对自己残酷,否则只是懦夫。
6 、可人不是断气的时候才真的死了。有人说人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从生物学上他死了;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在社会上他死了,不再会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正的死了。
7 、只要有人记得他,那么他所做的一切,哪怕是死,也是值得的!
8 、源稚生沉默了。他心里再次觉得自己亲自出面接待这些人是错的,因为无论他怎么挣扎,都没法摆脱这帮神经病的节奏,他握着刀目光如电,这帮神经病却挥舞小扇围绕着他载歌载舞。他赢了这场赌局一度觉得自己赢回了主动权,但结果是他要主动陪着这帮神经病载歌载舞……从这些二百五落地的那一刻开始,日本武士春山般的淡雅、夏月般的浪漫、秋风般的哀伤和冬雪般的肃杀都不管事儿了,一股呛人至极的二逼气息开始侵蚀所有人的精神世界。
9 、你感觉到了吗?我的血液是热的,可我的心是冷的。
1 0、**、仇恨和贪婪都是美好的东西,它们是世界发展的源动力。唯有在**的面前,人类的聪明才智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所以说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史。
1 1 、耳边似乎有人在说话,是啊,在那个大雨滂沱的晚上,在那问红色的情·人酒店里,那个被认为是哑巴的女孩凑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1 2、铃木良治说怪兽的内心世界是迷宫,每只怪兽都生活在自己的迷宫中,所以他们很难找到对方。只有怪兽自己能穿越迷宫找到出口,他们在出口处相遇,那时才会产生感情。路明非和上杉家主的感情不是我们策划出来的,他们在漆黑·的长街上拥抱,天上下着大雨,那之前他们被整个东京的黑·道追赶,几百把快刀跟在后面砍。那不是个适合爱上陌生人的时刻,但就在那一刻两只怪兽走出了各自的迷宫。这就是奇迹,奇迹的发生不是人为的。就像昨晚你跟我说的,我们只能加速一段感情,却不能凭空制造它。
1 3 、那是素色的**,喜欢寒冷的天气,拥有无与伦比的生命力,甚至在冰雪中都能看见它盛开。它的花语是忠诚与思念,优雅与单身,遇见,还有再生。
1 4、可路明非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没有掌声没有哭声,也没有风吹雨打的歌声,在他的耳朵里整个世界一片寂静。在他的眼睛里只有那张支票的签名角落里用他熟悉的笔迹写着:上杉绘梨衣。
1 5 、他的凝视漫长悠远,长达数千年。
16 、孩子把心爱的玩具藏在床下最隐秘的角落,以为这样它们就安全了。
1 7 、每个人都会有些理由,可以让你豁出命去。你留着命……就是等待把它豁出去的那一天。
19 、叔叔,你知道么?我一直都在忍,忍着不说话,我一直在想我说出我拒绝三个字的时候,你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憋得我都要笑出来了。
2 0、他的神经回路如一条笔直的高速公路,完全不带拐弯的。掩饰伪装不是他的长项,就像挥刀的弧线,越快的刀,弧线越直。
2 1、有点害怕。怕知道自己的极限,怕知道有些事自己不能做到。我必须坚信自己是能够做到一切的人,要给龙族送葬的人,不能是一个有极限的人。
2 2 、醒来吧畜生!纵然冰封,也当盛放!
2 3 、所谓同伴,就是要踩在他们尸体上,完成他们没做完的事啊!
24 、孤独是与生俱来的种子,萌发于爱上一个人的瞬间。
2 5 、想把每个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样子,可是会变的,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原地。
2 6、没人跟你说话,你觉得孤独,可你孤独也还是没人跟你说话……
2 7、我靠,爱你就杀死你?路明非心说这爱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可这句吐槽他出了口,一则他已经吓怂了,二则夏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抬起来头,泪水从她满是鳞的脸上滑落,金色的瞳孔里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悲伤涌出来,就像是海潮。
2 8 、其实这世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总有些命运你无法逃避,总有些悲伤让你永远铭记。
2 9 、据说猫是一种很敏感的动物,你看它静静的蹲在角落里看你,偶尔眨一下眼睛,会以为它在跟你撒娇卖萌,你过去挠挠它的下巴,它舒服地抬起头来,但事实上,它在观察你,甚至鄙视你。
3 0、命运并非是能轻易被突破的东西,当你觉得你突破了命运的时候,命运只是换成另一种方式束缚着你,引导你去最终的地方。
3 1 、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所谓绝影只是一个传说,布加迪威龙是世界上最快量产跑车,可它跑不过时光,也跑不过早已被注定的--命运。
3 2 、是的,但你没法活着看到那壮丽的场面了。不过别害怕,很快就会结束的,只要我把你的心脏摘出来,你就会变成死人之国的一员。我们还是好朋友啊,你会站在我的船上。我们一起去宣泄怨恨吧,怨恨像是黑色的花,开满整个世界,会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