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近些,只见白浪翻滚,形成一道两丈多高的白色城墙。
2 、蓝蓝的天上飘着的浮云像一块一块红绸子,映在还乡河上,像开了一大朵一大朵鸡冠花。
3 、阳光都变成绿的,像温柔的小精灵一样在上面跳跃着,闪烁着迷离的光点。
4 、休息片刻,继续跋涉。接着是观赏老鹰戏小鸡的时候了。你瞧,右边那块石头犹如惊恐万状的小鸡,缩着脖子瑟瑟发抖;左边一石酷似垂涎三尺的馋鹰,望着小鸡,犹若囊中取物。看到这一幕,不禁勾起儿时玩老鹰抓小鸡的回忆。
5 、因为附近的狗,都知道我们这位鹅老爷的脾气,每逢它吃饭的时候,狗就躲在篱边窥伺。
6 、假如我是一颗香樟树我枝叶秀丽,树大浓荫,四季常青而具香气我愿意站在校园里给校园添加一点生机,顺便看看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听听朗朗的读书声,我仿佛感觉未来将充满希望!
7 、不同高度的自然带呈现出不同的自然景观,犹如凌空展开的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
8 、在不叫的时候,它还会咕噜咕噜地给自己解闷。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啊,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也不出。
9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1 0、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有一首优雅的小曲。
1 1 、远看长城它像一条长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
1 2、它们有的开得很大很大,像一位少女绽开了灿烂的笑脸;有的开了一半,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遮住了脸蛋;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位吃饱了的胖婴儿。它花瓣的颜色非常好看,淡粉淡粉的,可也渗透着一点点紫色,让人看了心旷神怡,非常舒服。
1 3 、晨光初显,把平静的江面照得晶莹剔透。一阵阵风吹过,江面上波光粼粼,宛如游着一条条金黄色的水蛇。韩江四周那绿油油的树木,倒映在江面上,再加上金光灿灿的阳光,如同美丽的韩江披着一件绿光闪闪的外衣!
1 4、接着,她就唱起去年唱过的歌给灯火听。唱完了歌,鸟儿又对着灯火看了一会儿,就飞走了。
1 5 、水底的鹅卵石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
16 、这句话仿佛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抚慰了我受伤的幼小的心灵。
1 7 、一部分树枝垂到水面,从远处看,就像一株大树卧在水面上。
19 、它走起路来慢条斯理,仔细掂量着每一步。落步之前,它总要先把脚掌往上抬抬,再合上掌蹼,就像收起张开的扇面一样;然后摆一小会儿这个姿势,再不慌不忙地把脚掌放到地上。
2 0、茎上长叶柄地方,反面伸出枝状的六七根细丝,每根细丝像蜗牛的触角细丝跟新叶子一样,也是嫩红的这就是爬山虎的脚。
2 1、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
2 2 、今年的夏天十分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使得周围的空气非常闷热。
2 3 、融化的雪水,从高悬的山涧从峭壁断崖上飞泻下来,像千百条闪耀的银链。
24 、沿着白皑皑群峰的雪线以下,是蜿蜒无尽的翠绿的原始森林,密密的塔松像撑天的巨伞。
2 5 、我的生活像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有快乐同时也有悲伤。就让我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吧!
2 6、居住在草地上的蟋蟀,差不多和蝉一样有名。它的出名不光由于它的唱歌,还由于它的住宅。
2 7、隧道顺着地势弯弯曲曲,最多不过九寸深,一指宽,这便是蟋蟀的住宅。
2 8 、芦花开的时候,远远望去,黄绿的芦苇上好像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2 9 、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3 0、工作做得很快。蟋蟀钻到土底下干活,如果感到疲劳,它就在未完工的家门口休息一会儿,头朝着外面,触须轻微地摆动。不大一会儿,它又进去继续工作。我一连看了两个钟头,看得有些不耐烦了。
3 1 、同高度的自然带呈现出的自然景观,犹如凌空展开的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
3 2 、在山脚汇成冲激的溪流,浪花往上抛,形成千万朵盛开的白莲。
3 3、要是可以把军衔授给禽类的话,这只白公鹅理当荣膺海军上将衔了。它板正的姿势啦,步态啦,和别的公鹅攀谈时的腔调啦,全是海军上将的派头。
3 4 、印入眼帘,两只石龟面对面,头看天,长鸣一声,像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这景点就叫双龟迎宾。可这还是刚刚开始哩!这让我对后面的风景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