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讨厌回忆,总让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
2 、所谓幽灵,之所以能够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因为执念,王将的执念是权力,而昂热的执念是复仇。
3 、那个时代来临的时候,大地深处的煤矿也烧起来了,世界因火而光耀。
4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死小孩。死小孩总在一个地方徘徊不去,所以他们是死小孩。
5 、大家都会长大,都要寻找幸福,谁也不会停留在过去,只是偶尔想起曾经相遇的时候那么美,会有点,黯然神伤。
6 、记忆纷至沓来又飞速离去,这是濒死体验的一种,她想自己就要死了。死亡的感觉居然是这样的,孤独,整个世界离你而去,你竭力想要抓住什么,却无能为力。
7 、没有人有权为了自己而去剥夺别人活下去的权利。
8 、他没有爱过这个女孩,这女孩只是他贵公子人生中的去去过客罢了,她给过他一些帮助,他许诺提供一笔奖学金送她去意大利读书,大家恩怨两清,将来她也许会嫁给那个野田寿的男孩,而凯撒早已决定要跟穿着白纱的诺诺环游世界。凯撒并不了解真,真也不了解凯撒,他对凯撒的憧憬和隐约的眷恋都是基于自己的幻想,就像退潮时沙滩上留下的白色泡沫,唯一的结果就是慢慢地消逝。她甚至算不得凯撒人生里比较重要的那些过客,有过那么多的名媛曾经跟他以好朋友的名义相处过两三年,陪他出席过慈善酒会,参加奥斯卡的颁奖仪式,甚至以绯闻女友的名义上过报纸。可他跟真的相遇的时候是个迷失在东京街头的浪游人,而真是个**网吧的服务员,他们的谈话又紧张又可笑,像是不懂世事的稚儿。
9 、你跟一人分手,也是和她的一切告别,你再也不去以前跟她常去的饭馆吃饭,关掉你跟她一起开的博客主页,曾经有一部电影的一个桥段让她莫名其妙的哭起来并在你肩上噌来蹭去,这以后你在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总会扭头闪开这个桥段,并且下意识的把肩膀收起来。
1 0、他清楚地知道这一次醒来,将不会看见阳光里天使低头,似乎要亲吻他的嘴唇。
1 1 、走廊里安安静静,下午的阳光从楼道尽头的窗户里照进来,暖洋洋地洒在他身上,走道里晾晒着纯白色的床单,窗外风吹着油绿的树叶摇曳,哗哗地响。他靠在门上,听着门里的婶婶还在唠唠叨叨地抱怨,被门隔着,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事。
1 2、眼前仿佛世界尽头,美得让人觉得那么孤单。
1 3 、一个人可以逃避世间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个是他永远无法摆脱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
1 4、其实你要想对我好,就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让我不要再想你。
1 5 、现在你明白了么?没有权与力,你什么都办不到。你本该是个咆哮世间的怪物,可你偏要收敛爪牙当个废物。
16 、原来真的会想她啊。楚子航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也许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也许是被神神叨叨的船长影响了,竟然产生了幻觉。
1 7 、我偶尔想你多一些,偶尔少一些,但不会停止。
19 、什么是老?不是说你跑不动跳不动吃不动大餐了,也不是说你皮肤松弛关节疼痛了,而是你已经功成名就功成身退封金挂印告别江湖了……
2 0、走道真长,真不凑巧,这时候空荡荡的,没有什么能够阻隔两人的相见。
2 1、没有人逃得过悲伤,悲伤才是最大的魔鬼。
2 2 、人长大了,总要和这个世界和解。
2 3 、知道那是你的狗就好咯...我不知道你的脾气,但如果有人欺负我的狗,我会把手边的一切东西砸过去,不管是汽车还是烟灰缸!
24 、所谓的日久生情,就像两条蜿蜒流转的河流,慢慢流向同一片大海。
2 5 、有些爱稍纵即逝,却刻骨铭心。
2 6、我爱你这三个字是要说出来的,说出来跟写在纸上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对一个很缺爱的蔫小孩儿。
2 7、我们的火,要把世界,都毁灭!
2 8 、嗨!朋友!她真的给你发过生日短信哦,很认真的录了歌哦,其实她答应你的事情都做到了哦,她确实没有答应过嫁给你因为你也没问过嘛。她做了她答应你的所有事,你还奢望她为你默默地保留一个候选男朋友的位置么?你何德何能呢?你真的了解那个女孩么?她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样时候难过你知道么?你帮过她什么?你对她的喜欢只是因为青春期的蠢蠢欲动吧?你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现在是你在逃亡,而她就要和整座城市一起毁灭。她还叫你快逃!
2 9 、我有个姓楚的师兄总教我要做好人,我做了好人,我很开心。
3 0、即使我知道你是异类,可你也还是我的兄弟,因为我们一路并肩走到这里。
3 1 、无论你咆哮或嘶吼,血战百番,最终还是会被命运的丝线牵引,死在这场无边的暴风雨里。
3 2 、宏大的进行曲生生停止,至悲至凉的乐音从八音盒弯曲的铜管中溢出,像是柴可夫斯基的《悲怆》,又掺杂着巴赫富于宗教感的弥撒音乐,女高音的咏叹调凄美高亢,以人世间没有的语言咏叹时光翻转如同秋叶,相聚往往短暂而告别常常是永恒,人们所不能承受的哀伤确是世界永恒的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