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 作文
我是一个书包,曾经被放在高高的架子上,忽然一个小朋友在琳琅满目的书包里选择了我,看来我的运气还不错嘛。
我,穿着一件粉色外套,衣服上印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前面的小口袋是我的嘴巴,中间的大口袋就是我的肚子啦!我还有两只一直背在背后的胳膊,对了!头上的小布条就是我的耳朵,我是不是很漂亮?
既然小朋友买了我,那么她就是我的小主人喽!“快点儿!要上学啦,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签字本......”小主人全都一股脑儿地装进了我的肚子里,嗯,这么多东西,够我一个上午好好消化了,这样小主人到了学校,检查了我的肚子,全都带齐了,小主人笑了,我也真为她高兴!
小主人非常爱惜我,记得有一次,水杯里的水漏出来了,我竭尽全力的保护我肚子里的“食物”。这时,小主人来了,她赶紧把水杯盖好,又摸了摸我那有些湿的衣服,难过地叹了口气。她摸了摸我肚子里的“食物”没有一点儿水,接着又拍拍我的身子,高兴地说:“好样儿的!”看着小主人那样夸我,我都有些害羞了。
小主人,或许你没有那么喜欢我,但是我却是实实在在地想为你服务,希望你会一直爱惜我!
文具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穿着一身天蓝色的衣裳,衣服的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十分可爱,而且我的小手手——拉链是个软软的毛线球。我的肚子大大的,能装好多好多东西,还有一张小主人给我的课程表。我的身体干干净净的,被小主人洗得非常漂亮,身上还散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谢谢你,小主人!
每天晚上八点多,小主人就会把我打开,把我肚子里的铅笔削尖,然后确定每一只笔都有墨,然后再把所有的笔塞进我的肚子里。
第二天早上七点左右把我放进书包里,就这样,我就成功地和小主人一起去上学啦!我和小主人熬过上午的四小时的课程,小主人累了,我也累了,小主人累得睁不开眼睛,而我也累得气喘吁吁。终于要回托教了!可是下午还要去上课呀!我心里一阵难过,可小主人却很坚强,一点也没有退缩的意思,看小主人这么坚强,我也要坚强起来才行!加油!
我很爱小主人,小主人也爱我,我要努力变成小主人最喜欢的文具盒。
滑板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滑板,我以前本来在一个灰白色的货架上,有一天,一个小姑娘把我带回了家,我通过镜子看见了我的真面目:
我有一个呈弧形的身体,上面披着一件星空披风,四只脚虽然圆圆的,但跑起来可不是一般的快。如果很快的话,就会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可酷了!
自从我来到新家后,和小主人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一个星期六,主人要带我出去玩了!到了大街上,主人迫不及待地踩上我,拼命向前滑去,我的脚一闪一闪的,悠闲地享受着凉风。我看着一边一闪而过的美景,心里无比自豪。突然,主人把右脚放到了我翘起的屁股上,于是我当场向后跌去,而主人的屁股也差点开花。本以为主人会大声哭出来,可她没有,只是检查一下我有没有受伤后继续练习。真是一个坚强的主人。
两个星期后,主人已经可以和我配合得很好了。而今天,主人要和同学比一场,在这之前我们可练了不少呢!所以我非常有信心,比赛开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而主人也用全身的力量向前滑。可对方也不甘落后,和我们一直在一条线上。眼看就到终点了,这样也不是办法,于是我的主人用力一滑,我也拼尽全力,四脚飞速旋转赢了!虽然早已大汗淋漓,但还是很开心,于是主人用力抱着我蹦跳着,这个感觉真好!
我爱当滑板,但我更爱主人!
雨伞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雨伞。我原本是在家具店里的商品,但有一天,主人发现了我,于是买下了我,把我放在一面镜子前。
咦,这是谁?我定眼一看,这不就是我么?原来,我有一个细长的、黑色的身体,身体上面有一个蓝白相间、大大的脑袋,不过这只是我的样子。我的兄弟姐妹也各有特色,我姐姐的脑袋是粉色和黄色的,我弟弟的脑袋是绿色和黑色的,上面还镀着一个超人......
我的功能可多了!下雨的时候,我可以为主人遮风挡雨;不用我了,主人会把我叠起来,一个一个拉平,再把我整整齐齐地收好,放到抽屉里,这样,既方便也不会占位置。
上个星期一,主人正背着书包去上学,谁知,天刚刚还是阴的,现在就乌云密布,下起了雨,我连忙在书包里乱动,说:“快把我撑起来,我帮你遮雨!”主人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将我取出来,轻轻地撑开我的头部,靠在肩上,还不停地抚摸我,我感觉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我给我的主人带来了许多快乐,而我的主人也更加喜欢我,爱惜我。
圆规的自述
大家好!我就是画圆之王——“圆规”。我从前在一个快递员的包装盒里,有一天,一个主人把我带到了他温暖的家中。
我在主人家墙上挂的一面镜子上看清了我自己的样子:我有两条长长的、细细的小腿,我那用来固定画圆的是我的脚;我另一个脚是用来画圆的笔芯。而我的头和身子连在一起,非常短,就是顶端的一根小圆柱。
我和主人的感情可深了。一个星期五的早晨,我的小主人把我放进了他的文具盒里,把我带到了学校里。这天,小主人有一场数学考试。考试铃响了,小主人拿起一支圆珠笔在纸上做起题来,正当小主人要做最后一道题时,他扫了扫头皮,似乎有点写不下去的感觉。这时,小主人在文具盒里取出一支自动铅笔,在试卷上画出一个圆来。“怎么回事?怎么我用铅笔画不好圆呢?”正当小主人疑惑不解时,我在一旁很着急地喊:“用我,用我。”还好,小主人想起了我,从文具盒里把我拿了出来。然后把我带有针的那只脚在一个地方固定住,用另一边有笔芯的那只脚向右转了360度,然后放下我,一个完美的圆形出现了。主人高高兴兴地到讲台上交了试卷,小主人回到位置上,摸了摸我的头,小声说:“有了这个好东西,就再也不怕数学考试画圆啦!”我听了心里别提多带劲了。
我有这样的主人让我感到很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