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梦
青春如一副绚丽多彩的美图。人生绚烂,青春如梦。青春可能就是白日梦吧:傻傻的女孩在痴痴地幻想着,一丝浅浅地微笑从她那粉嘟嘟的脸庞掠过,好美!但在我的人生中,烦劳比永远大于快乐比。可能因为同学一句不经意的话,而郁闷好几天,可能会因一次考试失利而落泪,可能会因老师的一句批评,而伤心好久
青春如诗
青春如一首韵律十足的小诗。分为首,颔,颈,尾四部分。首联就如青春初期,像一颗萌芽待放的种子,在不断汇聚着能量,静静的等待着花开争艳的时候,在那时大放光彩,颈联,颔联就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经受风雨的洗礼,经历无数的跌倒与爬起。风在吼,雨在咆哮着,那柔弱的肢体随风舞动着,挺立在风雨中。雨过天晴,彩虹高挂在空中,为它的成功默默喝彩。尾联就是最后成功的绽放,露珠从叶上滑落下来,可谁又知道这其实是它高兴的泪水。
青春如山
青春如一座压力十足的大山。青春的学习任务无比繁重,面临着中考,高考等十分重要的大型考试。刚步入初中,一种火药味就迅速在身边弥漫开来,顿时陷入学习的热战当中,越战越勇。大山固然伟岸,但也并不缺乏乐趣,就算是大山,山上也长有树木花草与他作伴,便是我们人生的伴侣,也并不尽是压力。
后记:青春乃我们学习的重要时段也。在这个过程中,滋味百般,不知从何说起。我们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青春是梦想,是激情,是幸福,让我们放飞梦想,拥抱青春吧!
青春如歌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我们正在谱写的歌
青春彷徨,青春羞涩,青春活力,青春迷离,青春如歌!
青春如流水般向我们推来,是否又会如流水般悄然流逝?我并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青春从不会倒流,在途中也不会停息。不经意间,我们是否想过那逝去的青春,从中有没有学会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忘记了什么。或许我们学会了坚强和承受吧。或许我们失去了一些童真和幼稚吧,或许我们得到了锻炼和发展吧,或许我们忘记了自己已经渐渐长大成人,再也不是撒娇的孩童了吧。不经意间,我们是否想过那还未过完的青春,有没有更新奇的事物?自己是不是被复杂的东西困惑?是否会为能考虑他人的自豪?能不能变得更成熟稳重?
在这个充满刺激的青春时期,我们都会感受到,在现在发展迅速,思想开放的社会中,有一部分人认为吸过烟的才叫男人,喝过酒的哥们儿,染过头发的才叫时尚,戴过耳环的才叫潮流,殊不知,虚荣已如鸦片附身,你已堕落,但是,作为新一代的开辟者的我们有机会也有能力抑制这些恶习,并且跨越难关,勇敢向前。
回到家,可能是孤独一人守房子,也可能是受到父母的唠叨甚至因为一件小事而掀翻天,自己一肚子的愤怒不满和伤心委屈,无从诉说,认为每个人都不理解自己,认为每个人都体会不到自己的感受,于是,那时候,我们很无助。何不想想,也许是因为处在青春期的自己的小叛逆,小情绪,而引起了这一连串的难过事儿呢?试着理解自己和父母吧,让那些所谓的代沟、隐私飞到九霄云外去!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可能会不太顺风,不太快乐的歌,但是一首充满风雨却能让我们在浴火中厉炼的歌!
在学校,可能是与同学们一起大扫除,也可能是和同学们帮助受伤生病的同伴,在这里,除了学习知识,我们也收获了莫大的友情。成长于青春期的我们很敏感,所以,受到了他人的帮助,哪怕是很小很小,也能察觉到,因此,我们学会了知恩图报,也交了不少朋友,即使是陌生人,因为那互相帮助后而记住彼此。
青春是一首歌,一首充满万千友谊交杂的歌!
有人说,《忐忑》是神曲,但我认为,真正的神曲在无形的生活中,那便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