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梦
莎士比亚曾说过: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不知这位戏剧家的慨叹,是在追忆自己的懵懂岁月,还是劝少年莫要辜负时光?无奈造化如此,越是美好的东西越容易消逝。青春,这枚早春绿叶上垂落的露珠,被风轻轻扬起的细碎花瓣,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化作了昨日尘烟。
韶华易逝,青春难留,谁能阻挡时间的脚步呢。当日子如风般飘远,细密的皱纹堆满眼角,脚步由轻快变得沉重时,我们回望青春,那是怎样的一处风景?
正值青春的我们无忧无虑,乐在其中;正值青春的我们年少狂妄,雄心勃勃;正值青春的我们热血澎湃,激情飞扬。当青春的光华如烟火般释放,我们也带着梦想展翅飞翔。青春应是充满希望的田野,应是满怀信心的大海,应是怀揣自由的蓝天。年轻的微笑显得那么自信,闪烁着骄傲的光芒。
青春如梦,如细沙在指间流过却浑然不知,那我们是否应为这短暂的青春留下些什么呢?现在的青年虽说是祖国的花朵,但未必是祖国的栋梁;虽然我们信心十足,怀着梦想,但能不能实现还要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是否能担起大任,迎接新升的朝阳。
青春如梦,稍纵易逝,好好把握吧,让我们以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让五月的阳光在心底永恒绽放!五四青年节,是我们青年人自己的节日。它让我们聚在一起狂欢,一起欢乐,一起成长,那是多么令人记忆深刻呢!青春年华消逝后,也许我们都要踏上各自的归途。总之:要聚,就似一团热火,带给你温暖;要散,就似满天繁星,做个指路人。
青春如梦,让我们牢牢把握,一起狂欢!
青春如此多彩
时间亦如白驹过隙,这么多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也告别了童年,迎来了青春期。这是人生中最多彩的时期。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过渡期。在这期间,我们哭过、笑过、疯过、冲动过也受伤过,留下的只有我们对于人生的领悟。收获了成熟,而失去的,却是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劲。
有的人说青春是生命中的昙花,美丽、多彩,却又短暂,使人们难忘、痴迷、留恋却又无奈地看着它慢慢离去。
有的人说如果生命是一曲乐章,那青春就是它的高潮部分,是重要的一部分。记载着我们的年少无知、敢爱敢恨的无畏;记载着我们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义气;记载着我们难过时抱在一起痛苦,高兴时一起大笑的潇洒。将生命的乐章谱写得多姿多彩。
还有的人说青春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里没有欺骗,没有不屑,没有伤害。有的只是坚固的友谊、同学的互助和纯净的心灵。那是每天都无忧无虑,打打闹闹。人与人之间没有勾心斗角,只有真诚、信任。
许多人都怀念着青春。在沉重的压力和负担下,怀念着青春的无忧无虑;在欺骗和谎言中,怀念着青春的纯真;在无聊寂寞的时候,怀念着秦春时光的充实;在小心翼翼、犹豫不决的时候,怀念着青春的无所畏惧。
青春时期是向外界探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验到了从未体验过的东西,也领悟到了许多人生哲理。青春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怀念,同时也让我们迷恋、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如此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