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邓翔瑞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小动物吗?没错,我喜欢的就是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小白,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明亮的宝石一般,发出两道金光。它还有一对远看像扇子,近看像饺子的耳朵。它的嘴巴总喜欢一张一合,时常吐着舌头,时不时的汪汪叫两声。它的身子圆圆的像一个大球,尾巴像一根细细的长绳。它跑起来如同闪电一般快,几条小腿儿可有劲儿了,像四根柱子一般坚挺。
它特别爱吃骨头。有一次我吃完鸡腿,看着饥饿的小白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就把骨头扔给它了。只见它兴奋地冲过去,叼起骨头,找到一个人也没有的角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的时候吃得嘎嘣响,吃完了还意犹未尽地舔舔舌头,我正要再喂一块儿的时候,妈妈说:不能再喂了。它只好伤心地走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可它被送人了,我特别不开心!虽然爸爸说以后再买一只大金毛,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只可爱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