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皮皮。我和它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情,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吧!
星期六晚上,我正在家里悠闲自得的看电视,皮皮突然跑过来对着我汪汪汪的叫了起来,而且还想厨房走来走去,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问题:这皮皮,要我去厨房干什么呢?我带着大问号走向了厨房。到了厨房,皮皮看看我,再看看它的饭盆。我哦的叫了一声,顿时明白了皮皮的用意,不就是要我喂它吗?这简单。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容易。我拿出皮皮的肉和馒头,认真的切了起来。我先将馒头切成馒头片,又将馒头片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馒头块。馒头做好了,该切鸡肉了。我先切了一小半鸡肉,再在上面撒上些许孜然粉,一顿香喷喷的狗食就做好了,我将盆子放在地上,皮皮迅速吃起来,看着它那副贪吃的样子,我心里高兴极了。
皮皮,你真是我可爱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