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天空,有着点点蔚蓝。带着狂傲,带着冲动,也带着对那个未知世界的不屑一顾,年少的我们,唯一不肯妥协的一件事就是妥协!
有些人的缘分,只是人海的一转身
一转身就是一生
我曾遇见你们,我会记得
十八个疯疯癫癫的女孩,十八个色彩绚烂的故事,她们的世界贴着青春最真实的标签,她们的友谊轰轰烈烈,却又单纯美好,快乐纯洁是属于她们的天空,她们一起哭,一起笑,也曾因为学校的不公和老师丢下的一叠叠作业一起大声埋怨,一起见证着她们最美的时光。
还记得那年夏天,那场如火如荼的篮球赛,没有NBA那么空旷的场地,也没有多么鲜艳的球服,有的只是一个小小的篮球,一个破旧的篮筐,还有一张张脸上洋溢着的自信,她们一脸微笑的站在场外,雀跃中带着笃定,没有担心,没有害怕,只是因为有的人不屑一顾的信任。
在我们兴奋的等待中,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序幕,欢呼声一潮高过了一潮,双方队员跳起抢球,我们班的神五凭借着他的长臂,在开始的时候占领了先机,可在他运球到一半时,对方球员忽然一个错身截到了球,运着球就往他们的场地跑,先前我们班的优势荡然无存,我们班的队员瞬间反应过来啊,立即追向他们,可惜还是慢了一步,被他们先一举投篮,对方的士气一振,在我们第二次传球时,再次被他们拦了下来,场上的局面瞬间扭转,我们班顿时处于下风,场外的我们看着是心里焦急,眼睛四处张望,却没有找到老师,而这时对方与我们的差距也拉开了,我们班已落后了7、8分,在我们站在原地干着急时,我们班女王江佬向裁判喊了暂停,比赛戛然而止,在他们回来的时候,江佬没有责怪,没有怒骂,只是默默地递上水,让他们休息一下,不一会儿,裁判的哨声再次响起,时间到了,他们缓缓地站了起来,眼里只有坚定,五双手搭在一起,一声加油,响彻云霄,开始了下半场比赛,这时我们的心里没有任何着急,只有坚定。很快我们班的分数开始回超,渐渐赶上了对方,离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我们依旧落下对方一分,这时我们班的黑仔大叔以极快的速度运球往我们班的场地奔跑,用一个漂亮的假动作瞒过敌人,传球给了全哥,全哥站在3分线外,以一个帅气的投篮动作上篮,成功获得了三分,此时哨声一响,我们班以两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班里顿时传来一阵欢呼声!
人若挡我,我便过人,神若挡我,我便逆天。
青春的我们总是有不可一世的自信,她们勇敢去闯,因为她们知道,无论到最后是伤是累,身后总有那么一群朋友,一个个有力的臂膀,在你们累了,伤了的时候,紧紧地抱住你们。
秒钟不歇的转了一圈又一圈,仿佛在倒计时,那个离别的时刻,我轻轻地拾起每一个画面只想好好珍藏。
窗外,梧桐,细雨,纷纷,击打着那一池清水,风将画像吹起,飘落池水,伴随着涟漪渐渐远去
青春里,谁不曾有过年少轻狂,谁不曾有过叛逆不羁,谁又不曾有过朦胧的情愫,时钟滴答,我漫步于青春,也曾遇见记忆中的美。
那些属于青春的棱角,早已在碰撞中消磨但是我们在人生这条路上,依旧乐观团结自信的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