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猪呼呼作文500字
妈妈做好的晚饭,小猪看着满桌子它平时最爱吃的菜,拿起筷子,夹起一个大虾就往嘴里送,哎哟,我的牙好疼呀!小猪叫了起来。妈妈一听,就带着怀疑表情问小猪你是不是又偷偷吃糖了?小猪含着眼泪低下了头。
妈妈马上就把小猪带到了看牙的地方小狗医生那儿。小狗医生检查了一下,原来是蛀虫在作怪。
小狗医生对小猪说:病从口入,你都是吃太多的糖造成的。吃了药,就不疼了,但是,以后你要少吃糖,勤刷牙,你的牙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从那以后,小猪严格按照小狗医生的话去做,它的牙真的没再疼过,而且,牙齿变得更白,更坚固了。
爱吃糖的小猪
森林镇里有一只胖乎乎的小猪,特别喜欢吃糖,附近的小动物都叫他糖猪。
有一天,放学后,小猪回到家把书包扔到了一边,就奔向了糖罐。他坐在餐桌前看着空空的糖罐,想:昨天,我把糖一次全吃光了,要是留下一点就好了!这时,猪妈妈下班回来了,高兴地说:小猪,鸡大婶送你了一盒糖,快来看看吧!小猪飞奔过去,高兴地叫道:呀!太好了!我正愁没糖吃呢!现在终于可以饱饱我的口福喽!
砰砰,有人敲门了,邻居小兔来找小猪玩耍。小猪热情地盛了两盘糖,把一盘糖放到小兔面前大方地说:小兔,你来的正巧,我们一起吃糖吧!可甜啦!刚一说完,小猪就狼吞虎咽地吃起糖来,三两口就吃了精光。小兔看着都惊呆了,吓得半天不敢吃糖。小猪抬头看看了小兔,摇摇头说:小兔,你不想吃糖啊,不能浪费粮食啊,我来帮你吃吧!小猪又开始埋头吃糖了。小兔劝小猪说:别吃太多糖,会长虫牙的!小猪不停,说:哼,你是嫉妒我,我才不会听你的呢!
到了晚上,小猪的牙疼得睡不着,猪妈妈忙送他去医院。医生说:你长虫牙了,要拔牙!小猪痛苦地拔掉了虫牙。
从此,小猪一看到糖就会想起拔牙时的痛苦,渐渐地改掉了乱吃糖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