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跑车
几十年以后,跑车会变成什么样子?开动脑筋想想吧,想不出来,还是来我告诉大家吧。
未来的跑车是不用汽油的,跑车配有自动吸收太阳光装置,并把太阳光转化为能源的功能,使跑车的速度每小时还可达到600迈。未来的跑车是带飞行装置和变形齿轮的,拥有变形齿轮的跑车能在车与汽车、车与人、车与其他物品之间会变形,拥有飞行装置的跑车能在交通堵塞的时候飞跃过去,躲过堵车区域,不影响上班和工作啊。
未来的跑车还设有特别的防盗装置,有人盗车的时候,跑车会自动报警,并把信号传到汽车主人的钥匙或手机上,如果主人没有听到,汽车就会自动变成汽车人,抓住盗车贼并把他们送到警察局,接受法律的制裁。
未来的跑车还拥有避难的功能,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跑车会自动直升,躲避灾难。未来跑车在海上还能像船一般航行,让乘客坐着感受海风的清凉,欣赏优美的海景。跑车还拥有大脑新功能感应,如果想让天窗打开,只需目测一下天窗按钮,天窗就会自动打开。如果车内有人受伤,跑车还有急救、缓解并解除病痛的功能。
为了以后能开上这么豪华的跑车,不受堵车的苦,还能上天游玩,还能海上航行,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