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跑鞋
转眼间到了2040年,这时我已经是一名优秀的科学家,发明了一双智能跑鞋。
这双智能跑鞋的功能有很多,它有两个大功能。第一,鞋后面有个像火箭炮一样的加速器。第二个功能是鞋子会飞起来,而且不用担心会掉下来,这双鞋可以长途飞行二十四小时呢。如果这些还不能打动你的话那它还有绝活呢!这双鞋可以在水面行走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挡路的东西了,而且它还能自动清洗呢。
另外这双鞋可以照明,鞋的前面偶一个小圆洞,从里面可以照射光亮晚上行走就方便多了。别着急还有更棒的呢。鞋子里面有个微型空调,让你凉爽无比。鞋的外表还可以变换颜色和图案,方法很简单你只要说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可以实现了。
更神奇的是鞋里含有导航功能,只要用遥控器设定始发地和目的地鞋子就可以自动带你到达你想要到的地方。
我发明智能跑鞋是不是很棒,快来订购一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