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跑车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已经是2030年了,我也终于实现了我的理想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发明家。我的发明数不胜数:有飞行椅、声控水杯、万能手表不过,令我得意的发明还是我的超能跑车。
我发明的超能跑车不仅外形独特,而且功能全面。以往的汽车最大的缺点就是排放出来的尾气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而我的超能跑车第一个功能就是节能、低碳。怎样个低碳法呢?超能跑车的车顶上安装上了一层极为薄的太阳能发动器,太阳能发动器充分利用太阳光能它带来的能量,对跑车提供动力,这样既不用浪费汽油,又不用排放尾烟,多节能环保呀!节能跑车的外形是为它的第二个功能,它的外形很酷,车身上的图案更让你惊叹不绝:一道道银色的闪电和红色火焰融合在一起。如果你看到了一定会惊叹道:哇!酷。车顶的太阳能发动器下面还隐藏了两块黑色的车翼。这部跑车的第三个功能是能上天和下水。先来说说它是怎么上天的吧!车的驾驶位旁有一个蓝色的按纽,只要按一下这个按纽,车底下的车轮就会翻转90°成为一个平盘,每个平盘下方都配有一个动力辅助器,这个动力辅助器启动后就会喷出蓝色的红色的火焰,嗖的一声车子就会快速上升,到达一定的高度后车子就会展开它的黑色车翼,使跑车在天空中飞翔了。再说说它是怎么下水的!这辆车的操控盘上有一个红色的按纽,你只要按一下这个按纽,车子所有的窗都会自动关闭好,当车子下降一定深度后,车后箱就会伸出两根水下加速器,它使跑车在水下快速前进,速度快的时候就像水里的大白鲨一样,慢的时候就像水里的小鱼,坐在里面你可以观赏到海底的各种奇观。
有了这种全能跑车环境就不会被污染了,人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怎么样?我发明的全能跑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