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跑鞋
现在的跑鞋,玩儿一会儿就会出一脚的汉,又脏又臭还不舒服,别烦恼,我会为大家发明一种未来的高科技跑鞋。
跑鞋可分为提供减震性、提供稳定性、提供运动控制三大类。提供减震性的跑鞋,通常有较柔软的夹层鞋底,辅助足部在运动时均匀受力,帮助足部减震,鞋体通常较轻,稳定性会相对较差。提供稳定性的跑鞋,鞋底通常具有受力均匀的柱子或内侧具有夹层结构。提供运动控制的跑鞋,通常比较坚硬,能减小或控制足部的过度内翻,防止脚踝受伤,这种跑鞋的重量通常要比其他跑鞋重。而我设计的这双就是专门提供稳定性的一双高科技跑鞋。
这种跑鞋是由压缩而成的鞋子主体和一些具有特殊功能的机器组成成。如果你买了这双鞋,可能会担心随着角码的增大而穿不上了,不用担心,这双鞋的外侧有一个凸出的小圆片,上面标着鞋的号码。只要转动小圆片,鞋就可以变大变小。是不是很贴心方便?
如果你担心鞋会把你的脚捂出汗,那你的担心更是多余的,挨着圆片的有八个按钮,上面写着各自作用,其中第六个按钮上面写着洗脚,只要按一下,你的鞋就会先扩大,鞋内两侧就会张起喷水管,往你的脚上喷香皂水(喷的水要自己注入,只需一次注水),而且不用脱袜子,还会有小毛巾擦洗。洗好之后,鞋会自动吸收所有的水分,并且自动过滤致使这些水还像原来一样清洁干净,下一次可继续使用,真是既环保又快捷呀!
你是不是特别向往飞的感觉?这双鞋足以满足你的愿望。此款跑鞋一共有八个火箭推进器,最后一个按钮上面写着飞翔,按一下,每只鞋的下面和后面会张开两个孔,喷射火焰,此时你就可以飞起来了。
而其它的七个按钮分别是:黑、白、蓝(代表调节鞋的颜色)、大、小(调节鞋子表面孔缝的大小)、滑轮、支架。黑色用于寒冷的冬天,白色用于炎热的夏天,蓝色用于温暖舒适的春秋两季。
这双鞋有这么多功能,你会不会觉得他的质量会很重呢?没关系,请您不必担心,你所考虑的问题,我这位大设计师早已经想到了,这些装备都可以灵活拆卸。拆卸之后的跑鞋质量很轻,比刘翔穿的?红色魔鞋?还要轻呢!
这就是未来的跑鞋。我相信,因为拥有这双跑鞋,我国在奥运赛道上的成绩会更好,获得的奖牌会更多。拥有这双跑鞋,我国的科技发展会更快,我国的综合实力会更强!
假如大人不在家
很多孩子常常想自己单独在家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常常希望爸爸妈妈不在家,可是,如果大人们都不在家里,我们又要干些什么呢?也许没有人往这个方面去想,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如果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会干什么
如果我家里没大人,唯一的生存方式就是要能做好饭,要不只能要饿着肚子了,不过还好了,我希望我单独在家,主要就是因为可以品尝自己亲手做的饭菜,这也许是因为自己做的,吃的肯定就很香了。要是还有作业的话,我当然会把作业先做完了,写完作业,一定会很累很累,我会找几个跟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同学一起出去玩,看看外面的花草树木,把所有的烦恼都抛的远远的。
也许你们会觉得,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定会把家里大闹天空,反正又没有人管我,可是为何我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了事了呢,其实,不一定大人不在家我们就会闹腾,其实就这样,吃吃自己做的饭,写写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在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去放松放松,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了!也许这样,父母不用帮你收拾这些惨不忍睹的现场,他们开心了,我们照样很愉快,自己也开心了,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呵呵,这就是大人不在家,我会做的事情,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