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里的声音】
潘宸琪
大自然里有许多美妙的声音。
雨弟弟是大自然的音乐家,他喜欢玩打击乐器。他蹦到小溪里的时候,叮叮咚咚,小溪里绽放出朵朵小花;他跳进河流,滴嗒滴嗒,滴嗒滴嗒,画出一圈圈波纹,小鱼儿快乐地钻圆圈里嬉戏;他跳进大海,哗啦--哗啦---,一首首温馨甜美的小夜曲一直唱到天明。
雷哥哥是大自然里的鼓手,不知是谁把他从睡梦中吵醒了,他生气地拿起大鼓,用力地敲,咚咚咚小朋友们吓得啊啊啊--地叫着跑回了家。
风爷爷是大自然的指挥家。他指挥着清澈的小溪向前流淌,他指挥着茂密的树叶哗哗合唱,他指挥着碧绿的小草尽情舞蹈。
大自然里的声音真奇妙!只要你用耳倾听,用心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