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宋敬函
大自然有许多美妙的声音,它们无时无刻都发出奇妙的声音,风、雨、雷、动物、植物
听,春姑娘带来了滴答的声音,原来是春雨湿润着小草花朵,它们演奏着草地之歌。
听轰隆隆夏天到了,雷雨打在荷叶上发出了美妙的滴答声,使青蛙跳上荷叶和雷雨一起唱起了二重唱。
听,秋风飘过了大地,使树叶发出了沙沙声,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各种树都发出了丰收的笑声,仿佛都在说:我们的果实都成熟了。这清脆悦耳的声音弥漫着秋天。
春,北风呼呼的吹,原来是冬天来了,冬姑娘用纯白的雪花给大地森林盖上了棉被,发出瑟瑟之声,这声音仿佛告诉人们冬季的寒冷。
春夏秋冬用各自美妙的声音,装扮了这美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