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
大家好,我是胖胖!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我有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标志性的内八字走法,还有一双像手术刀一样锋利的爪子,你们猜猜我是谁?对啦!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大熊猫。
我的外形非常讨人喜欢,全身毛茸茸的,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滑稽吗?我的四肢是黑的,尾巴短短的,白白的肚子好像小孩子围嘴挂在那里。我的眼睛一圈黑黑的,好像睡眠不足似的。我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
我最爱吃的是竹笋,我吃的时候总是先撕开竹皮,然后把它剥去,于是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的饭量可大了,一天能吃五十多斤的竹笋哦,口渴了就能喝很多水。
我还是个大懒虫,我除了吃饭和玩耍的时间,剩下的时间多数是在梦里度过的,平躺、侧躺、伸展或蜷成一团都是我们喜欢的睡姿,说得我就想睡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们是国宝呢?我告诉你们:因为我们临近灭绝了。我们熊猫家族生存在世界上已经有几百万年了,所必大家称我们为活化石;还有我们熊猫唯独中国才有,数量非常稀少,我们只能活三十年左右;我们熊猫还是友谊大使,我们通常被当作珍贵的礼物送给外国朋友,把友谊带到世界各地。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更喜欢我们呢?好了,不多说了,我先去睡一会儿,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