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校乐宸
大自然中有许多美妙的声音。
动物是大自然的歌手,他们会在树林中表演拿手的歌曲。春天,会听见咕咕的声音,那是布谷鸟对人们说:春天来了。夏天,蝈蝈在枝头唱着小曲,有的在欢快地跳来跳去,好像在跳他们的踢踏舞。秋天,飞在空中的大雁发出清脆的叫声,好像对我们在说:冬天要来了,我要去南方过冬了。冬天,企鹅抖了抖身子,雪从他身上掉落了下,沙沙沙沙
这些声音合在一起,就如同一首悦耳的进行曲。
雷公公是大自然的音乐家,他会在天空中表演敲大鼓,当雷声轰响,小雨也来伴奏了,吵醒了小草、柳树姑娘、桃花妈妈、迎春花姑姑。在雷公公的催促下,土地没一会儿就被刷成了五彩缤纷的样子,美丽极了!
大自然的声音真是太美妙了,我喜欢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