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华鸿博
大自然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们静下心慢慢地去聆听,你会发现它们正在滋润你的心灵。
你看,蜜蜂嗡嗡嗡地扇动它们的翅膀,正在花园里辛勤工作,它们带着收获,快乐地回到家。听,是哪里传出这么美妙的歌声?叽叽喳喳,原来是麻雀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小曲,歌声是多么动听啊!
那边窗户下有一只可爱的小鸽子,嘴里发出咕咕咕的声音,一阵微风吹过,叶子磨擦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它以为危险来了,警惕地噗噗噗用力拍打翅膀,眼睛望着前方,一瞬间,小鸽子飞到花园的草丛旁,在啄树叶,好像在寻找好吃的东西,是多么有趣啊!
声音无时不刻都在陪伴着我们,我永远在这美妙的声音里成长,我爱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