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小糖人
我想大家都吃过外面用糖浆做的小糖人吧!可是每个小糖人的命运都不一样,有的幸运,有的可怜
我知道有个小糖人,它的命运极其不同。它嘴巴歪歪的,眼睛一大一小,耳朵紧紧贴着脸颊。她的兄弟姐妹们都很嫌弃她,总是私下说它怎么长得那么不一样呢!觉得她简直就是个废物。连制作她的老爸爸都想把她融化掉,重新制成糖浆。小糖人忍受不了这样恶劣的环境,唉,既然大家这么嫌弃我,我长得这么不一样,这么令人讨厌,我决定了,我要离家出走,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想到这儿,小糖人脸上露出上坚定的表情。
小糖人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累得昏迷在了森林里等他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被冻住了,只有眼睛可以动。奇怪,这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呢?刚才我不是还在森林里吗?这儿又是哪里?谁来帮帮我?呜呜呜哈哈哈哈,小不点儿,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小糖人望去,一个高六英寸的巨人在做早餐。小糖人想:光靠实力不行,看来得用智取了!小糖人小声问道:巨人,你觉得你是巨人中最高大、最强壮的吗?哼,那是当然了!可是在北极,有个叫克劳顿的巨人,他可以把自己用锁链拴在一根大柱子上并挣脱下来,你可以吗?巨人怀着自信,骄傲地回答:这真是太小菜一碟了,我保证能做到!嘿嘿,太简单了,太简单了巨人暗暗窃喜道。正当他被拴好之后,小糖人便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中计了!中计了!说完便一溜烟地跑了,留下巨人在那里哇哇地大叫。
从此,小糖人便变成了小糖人们中的英雄,被别人称为:糖超人!
小糖人再也不为自己的外表上的不一样而感到伤心和自卑了,因为它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