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沈浩宇
大自然有许多声音。
海浪,是大自然的音乐家。有时,急促的海浪拍打着海岸,哗哗哗,那声音充满力量,令人感到海浪的汹涌。有时,海浪轻轻地抚摸着沙滩,哗啦啦!哗啦啦!那声音轻轻柔柔的,好像在和沙滩说悄悄话,让人感受到海浪的温柔。
雷电,是大自然的鼓手。他爱敲低音鼓。轰隆隆,轰隆隆,鼓声震耳欲聋,树林里的每一棵树,被震得新发颤。房子的屋顶和窗户,都被震得嗡嗡直响。
小鸟,是大自然的歌手。走进公园里,百灵鸟那悦耳的歌声,回荡在蓝色的天空。还有那不知名的小鸟,叽叽喳喳唱着不同的歌曲,时而欢快,时而抒情,此起彼落!他们的歌声好像告诉我们:我在歌唱,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