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圣到此一游
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孙小圣叫上好朋友小熊一起去公园玩。来到了公园,他们看到公园里绿树成荫,百花盛开,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孙小圣和小熊似的孙小圣和小熊走到了湖边,只见湖水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儿五彩缤纷,它们有的吐泡泡,有的不停的游来游去,好像在赞颂春天的美丽。湖的四周密密麻麻的长满了青青的小草,好像给湖围上了一条绿色的围巾。湖的中央有一块大石头,调皮的孙小圣看到了,嗖的一下就蹦到了大石头上,来了一个金鸡独立。湖边的小熊看到了孙小圣这样的动作,吓得出了一身冷汗,着急的喊了起来:孙小圣,你快下来呀,那里很危险的!孙小圣却满不在乎的说:这里可好玩啦!湖水可以照镜子呢!你也快来玩玩吧!孙小圣玩了玩好一会儿,才肯下来和小熊继续游览公园。
它们走啊走啊,来到了一座凉亭,小熊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了。孙小圣却依然活蹦乱跳,忽然它发现旁边有两根柱子,孙小圣把双腿夹在一根柱子上,手里拿着毛笔,在另一柱子上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六个字,并得意洋洋地对小熊说:你看我,多厉害!已经比过了孙悟空,它只在如来佛的手掌里一游,我在整个公园一游,不比它厉害吗?小熊看到了,连连摆手,说道:孙小圣,你错了,公共设施上是不准乱涂乱画的!说完就把孙小圣揪了下来,拽到草地上。小熊气呼呼地指着孙小圣说:你真是屡教不改,踩在危险的石头上玩耍不说,还在公共设施上乱写乱画,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孙小圣挠了挠头说: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能这样做,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让我们以孙小圣为戒,做个文明游人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