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圣到此一游作文6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小猴孙小圣请小熊小胖去公园玩。熊小胖兴高采烈的来到公园,哇,这里真美呀!熊小胖自言自语道。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千姿百态的树木-高的、矮的、茂密的、稀疏的,绿树成荫。
孙小圣上蹿下跳,一刻不停,它看见一块大石头,纵身一跃跳了上去,熊小胖好说歹说,好不容易把孙小圣劝了下来。孙小圣继续我行我素的在公园里玩耍着。走着走着,孙小圣看到不远处有一座小亭子,便说道:熊小胖,我们去远处的亭子休息一会儿吧说完,孙小圣便向远处的亭子跑去。熊小胖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不知孙小圣从哪里拿出的毛笔,三步并作两步,一下蹿到了亭子的柱子上,来了个倒挂金钩,拿起笔来不假思索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字。熊小胖立马阻止孙小圣的行为。它却不以为然的说道: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嘛要大惊小怪呢,要不要也把你的名字也写上去呢孙小圣继续理直气壮的说道:我的字写的那么好,你应该表扬我才对啊!熊小胖心平气和的对孙小圣说:你这样多不好呀!这里山清水秀环境那么好!要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乱涂乱画,那这里还能这样干净整洁吗?
孙小圣听了这话,面红耳赤惭愧的底下了头。熊小胖说道:没关系,知错能改就是好样的,我们去找抹布水桶来,把这里清理赶紧吧。孙小圣立刻一蹦三尺高的去做了。
我觉得人人都应该保护环境,要学熊小胖见到不文明行为要马上制止,也要学习孙小圣的知错能改。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位保护环境的小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