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圣到此一游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猴和小熊一起到公园玩。瞧,湖水多么清澈,小草多么碧绿,花儿也在风中竞相开放。
小猴兴奋极了,噌的一声跳到了河中央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上。只见它一只脚踩在石头上,另一只脚悬空,左手搭在头顶,摆出千里眼的动作。孙小圣你快点下来,会掉下来的!小熊着急地说。没关系,我不会掉下去的。孙小圣毫不在意地说。小熊无奈地摇摇头。
不知不觉,它们走到小亭子前。孙小圣一下子就爬到一根柱子上,双脚倒挂在上面,伸长胳膊,拿着笔在上面写到孙小圣到此一游。看到这一幕,小熊对它喊道:孙小圣,你快下来啊!太危险了!小猴从柱子上跳了下来。小熊指着他严厉地批评道:乱写乱画是不文明的行为。如果大家都这样做,那这亭子成了什么样了!孙小圣听完小熊的话,心里感到很后悔,对小熊说:那我们一起来把它洗干净吧!
说做就做,它们把柱子擦得干干净净的,太阳公公看到小猴知错就改,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