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圣到此一游
一个夏天的中午,孙小圣和熊贝贝一起在亭林公园闲逛。小熊贝贝走在石头路上,孙小圣却一下跳到一块大石头上金鸡独立,它望了望远处,景色让它陶醉,差点儿掉进水里,幸好贝贝拉住了他。真是个调皮的孙小圣。
小圣和贝贝来到一座凉亭边休息。小圣看见有两根柱子,心想:我在这儿玩得这么尽兴,而且还是从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应该留些纪念呀!一想到这里,孙小圣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支笔,用出它苦练多年的绝招倒挂金钩,哧溜一下爬了上去,俯下身在另一个柱子上写下了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大字。当它要写游字的时候,小熊贝贝突然叫起来:小圣,别写了,你再写下去,就是破坏景物了!
小圣听了,马上从柱子上面爬下来,尾巴也不像刚刚游玩那样高了。小熊贝贝对孙小圣说:小圣,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这就是破坏景物了。小圣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错了。
嗯。小熊贝贝笑着说:知错能改是好事,我们一起把它擦了吧。
小圣点了点头,然后拿来水桶和抹布,把字擦地干干净净。之后,它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孙小圣对小熊贝贝说:你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