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晚饭】
在我的记忆之中,学校外面的饭菜一直以来味道不错,而且价格也合理,所以在学校里面吃久了就会出来一趟,我们三个人依旧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小四川平价餐馆!
或许是因为今天早上的我实在是吃的多了,我今天早上吃的饭是开学以来最多的一次,从刷卡消费的价格就可以看出来,今天我是平时的两倍,所以在这个时候也没有多么饥饿,不过其他人就不一样了,而且我也需要吃晚饭,因为学校里面的超市早就已经没有东西了,所以晚上饥饿的时候就需要自己忍耐,因此这个晚饭不得不吃啊!
我们三个人吃了五个菜,不过对于我们来说也不是很困难,一场晚饭下来也就差不多光盘行动了,最终仅仅花费了四十七元,然而我的舍友觉得每个人出二十,剩下的钱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