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萧条的超市】
也不知为什么我感觉不饿,然而却有了去超市的想法,所以就和宿舍里的人去了一趟!
如今的校园实在是有一些萧条,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而学校的超市更是如此,我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超市可以变成这个样子!
原本我就觉得超市不大,因为每一次去了以后就发现不知道买什么东西,或者是因为挑选的种类太少了,而现在的超市更不堪入目了!
超市里的东西也没有什么了,我原本想吃一个面包,结果发现面包的柜台早就已经没有任何的面包了;想要吃方便面,结果同样发现任何的方便面都没有了,最终的我不得不买一个小馒头,又拿了一瓶水,因为这是这里唯一一个可以充饥的食物!
我觉得这也是因为寒假即将到来,所以超市不得不这样,明年再一次来这里就不会这样了,那个时候超市就可以进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