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人决定要用十三元人民币作为今天晚上零食的启动资金。
我们离开饭馆以后就准备买东西去了,不过我们三个人需要分成两批人,其中一个人去买茶水花费六元,剩下的人拿着其余的去买瓜子。
我原本打算去平时去的那一个超市,然而刚刚准备跑过去就被舍友叫住了,他觉得旁边这个就可以去,因此我们两个人就去买瓜子了!
这个地方不大,我看了一遍原本以为这里没有瓜子,因为我没有找到,不过问了一下老板就发现原来在柜子底下。
然而当我们离开以后舍友觉得心情很不爽,因为他看见了老板娘在看见多了一点的时候就顺手拿出去了一把,让他一下子就感觉这店不会做事,因此在回去的时候一直就在说这件事情,看起来我们下一次不会去了!
晚饭后
每到晚饭后,我的家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各大派的掌门人也都现身了。
首先登场的是洗刷派掌门我奶奶。每当晚饭后,她就忙开了,先刷碗盘,刷完之后再拖地,拖完地后再洗衣服,再擦桌子、柜柜箱箱似乎有无限多的家务在等着我的奶奶。
其次亮相的是睡神派掌门我爷爷。晚饭之后的时间他会先打开电视,播放新闻,然后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一边听着世界大事件,一边犯困,好像每天休息的时间太少了似的。
接着闪现的是调皮派掌门我妹妹。每次刚吃完晚饭,她就飞也一般地跑向皮毯,在那上面一会儿摆积木,一会儿滚铁桶饼干盒,一会儿唱歌跳舞,一会儿玩手机,真的是不亦乐乎。
最后上台的自然是作业派掌门我自己。晚饭后,我会悠闲地步入我的私人小书房,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拿出英文抄写本,一字一字地开始抄写,英语很快就被我搞定了;接着拿出数学作业本,一道一道地开始做题,畅游在数字王国里,尽显我掌门人的威风;最后拿出语文作业本,一页一页地完成,似乎这些方块字与我的感情最好,总能让我满意和高兴。不要以为这就完了,还有我自己留给我自己的作业呢,翻开一本最喜欢的书,尽情地读吧!这期间偶尔奶奶还会给我递上一杯水,让我放松放松身体。
这就是我家的晚饭后,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