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作文400字
当时间到了晚饭时间,我此时虽然有一些饥饿的感觉,可是却发现自己不是很想吃饭,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主要是因为去了以后不知道如何选择,面对着眼前为数众多的选择,却发现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剩下了几种饭菜,然而这些东西也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我就准备随便吃一顿,可是吃完晚饭后就感觉还有饿的感觉,所以晚上不得不再一次去超市,我需要再吃一顿,不然晚上根本就睡不着觉!
我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想回家了,在家里似乎就没有因为这些事情纠结过,如果是妈妈做饭最好,在这个时候就不需要自己操心,吃饭的时候虽然会有一些抱怨,可是却发现自己对于吃饭不是很迷惘;如果是自己做饭,那么从来就不会抱怨了,因为这是自己做的,抱怨也只是损自己,所以还不如默默的吃饭!
不过在这个时候舍友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给了我一个建议,我也没有思考就和他一起去了!
晚饭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自己吃了盆烩米线,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又一次吃了砂锅米线,这和火锅差不多,其中大部分配料都和火锅一样,里面就是一些豆腐皮,油菜,花生仁,其中多放了一些米线,也就是火锅的简化版!
这都是因为我自己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了,我实在是不知道如何选择,虽然在这个饭堂的饭菜种类繁多,可是我喜欢的只有几个而已,而且最近几天就剩下一个了,这不是我挑食,而是我们宿舍所有人共同的点,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所以就在一个地方吃饭,时间久了就会厌烦,我就跟着其他人一起吃了这个东西。
如果一个人可以不吃饭就能够生活,那么今天我就会放弃吃饭,实在是因为只有吃饭才可以维持一天的能量消耗,不然我真的不想吃饭去!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个东西吃不饱肚子,我就只是在这里随便吃饭,我在离开饭堂的时候就觉得只有五分饱,可是我又不知道自己吃什么好,所以我就不得不去一趟超市看看,但是这个超市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我进去之后也不知道如何选择,所以就拿了一些方便面以及饼干,为的就是在晚上饿了的时候吃一顿。我的生活实在是不能用言语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