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继续坚持下去,直至晚饭时间再去吃晚饭!
也许是因为我刚刚从超市里面回来,手里已经有了东西,因此我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些饥饿感,所以原本还不打算吃饭的我就开始吃东西了!
这真的就像是我的舍友说的一样,如果没有东西我们也不会有感觉,有了东西就不会让自己的嘴停下来。不过,从超市里买的东西味道真的一般般,若不是饥饿到现在,我真的不会吃这个东西,所以我就随便的吃了一顿,或许这就是今天中午的午饭了!
看起来一包小馒头不是很多,吃的时候也感觉到很没有质量,可是吃完以后真的就感觉自己不饿了,再加上喝饮料,我就感觉到这个时候又没有吃晚饭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