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时间到了,我和宿舍里唯一一个不回家的人共同吃晚饭去了,而我们选择的地方依旧是学校外面,毕竟学校外面的伙食比较好,而且学校的饭堂厨师也已经回家了!
然而这个晚饭吃的让人感觉不爽,因为我们两个人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感觉不饿,但是我们已经点了三个菜,看着桌子上的三个菜,我们两个人真的有一些欲哭无泪,真的是吃不了了!
这或许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在宿舍里吃了一点东西,也或许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实在是饥饿过度了,因此我们的食欲不振,但是这个菜已经上来了,所以我必须努力的吃饭!
我们最终还是剩下很多的东西,这也是没有办法,我们实在是尽力而为了,虽然我们不想剩下这样多的东西也不行啊,吃不了就是吃不了!
今天晚上的晚饭价格真的比较贵,放在以前这就是一日三餐的价格,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点的菜多了,看来以后还是需要掂量掂量自己!
晚饭艰难
我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选择了盆烩,只不过我的是微辣,他的是麻辣,不过选择的东西都是盆烩手工面。
这个东西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了,当时还是因为这东西实在是吃不饱,只不过现在我根本就不知道吃什么东西,所以就跟随其他人一起吃了这个!不过今天这个盆烩是我第一次选择,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只不过我也没有希望有多么好,可以吃就可以了!
当我的朋友开始吃饭的时候,我的东西却还没有好,所以我不得不等待,不过这个饭菜的味道真的一般般,根本就没有面条的味道,只有很多的辣味儿,吃这个真的没有什么意思,只不过已经选择了,所以不得不坚持吃下去!
我突然觉得这个东西没有想象中的味道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久没有吃这个饭的缘故,所以就把这东西想象的更加美好了,这就是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吃完的,不过其他人早就已经离开了,在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默默的吃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