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岳鹏鑫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吹气球比赛,可好玩了呢!
开始,老师给我们每人都准备了气球,还准备了4场比赛。最初,老师说了一下规则,规则是吹的最大不炸,就赢了!第二场是全体吹的规则是全体吹的最大一个就能赢,第三场是加时赛,是踩爆6个气球,第四场我们是全组吹完,就放气球。
在第一场里,我们组,我和一个同学被选了上去,我们俩使劲得吹,他吹的比我快,但我是稳稳的吹,他被气球反吹了好几口气,最终他吹炸了,我就这样顺利的赢得了胜利。在当同学们看见他惊讶的时候,同学们都笑的不成个了!
第二场,我们都准备好要吹,老师一说开始,我们都使劲的吹,眼鼓的像珍珠似的,圆的很。我们男生和女生都有一个吹的最大的,所以老师弄了一个加时赛,准备了六个气球,让那两个同学谁踩炸的多,谁就胜利。结果我们男生败了,因为女生们找到了技巧,所以她们赢了。
最后一场,我们都拿出已经吹好了的气球,老师一放口令,我们松手,大大小小的彩色气球在空中飞动着,在远处一看像是一只五颜六色的大鸟一样,非常漂亮!
这样精彩的气球比赛,谁不想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