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张珊宁
今天,情趣作文课上展开了一节有趣的活动课吹气球比赛。
首先,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找出五位同学,每人拿着一个气球,在20秒之内吹得最大的那一个气球获胜。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老师喊:三、二、一,开始!同学们听见喊到一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始后,每个同学都鼓起了腮帮子,瞬间把气球吹大了。有的同学吸了吹,吹了吸,还有的同学一口气就已经吹得大大的了,有的像红红的苹果,有的像大大的冬瓜,各个吹的气球形态不一,有趣极了!当老师喊:19、20,停。同学们都捏住了气球根部,最终孟飞的气球最大了,就获得了这一轮的胜利。
经过好几轮的比赛,每个小组都有强者,最后一轮是五个小组的最强者进行激烈的竞争。比赛开始了,五个强者瞬间就把气球吹的大大的,腮帮子鼓得像两个红红的苹果,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孟飞吹得只能看到他的眼睛,整张脸都被气球遮住了。我猜他们心里想:加油啊,为自己组争口气。在拼死关头,女生李雨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次活动课真的太有趣了,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