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女特种兵,像电视里的女特种兵一样,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我之所以有这个理想,是因为姐姐给我讲过一个故事。姐姐是高中生,开学的第一个星期都要军训。在姐姐军训期间,她居然幸运遇上了一位特种兵退役的教官。军训过程中下起了大雨,那位教官让学员去休息了,自己却一直在操场教上站军姿,时刻保持着特种兵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听姐姐这么一说,再想想电视剧《火凤凰》里的女特种兵艰苦训练和执行任务时的出色表现,特种兵的军魂仿佛一下子注到了我身体里,让我当特种兵的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定。
为了让这颗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我现在肯定应该好好学习,力争考上一所名牌军校。课余时间,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其次,我一定要少吃点肉肉,多减减肥喽,万一梦想实现,当一名胖乎乎的女特,那肯定会被累死。然后,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多了解一些关于和特种兵的知识。最后,最重要的还是保护好自己眼睛,万一以后打狙击枪,匪徒没打中,打伤了人质,那可就糟糕了。
苏轼曰: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我想,只要我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终有一天,我肯定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特种兵。那时的我,穿着迷彩,风雨无阻的训练着。渐渐的,我掌握了特种兵的各种作战技能,海陆空通吃,丛林作战更是无人能及。我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解救了无数人质,消灭了无数犯罪团伙和黑暗势力,为入们撑起了一把保护伞。最后,我们中国的国旗插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和平,我站在天安门城楼前,主席正在为我颁发世界特种兵兵王奖
也许你会觉得我的理想如此可笑,但是,一个人有理想就有希望,有了希望就有前进的方向,有理想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