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还记得六岁时,你带我去学钢琴。那时候你付出了很大心力,我记得每次弹完琴,你都会在门口等着;不论多晚每次回到家,饭都是神奇的热着;每次我弹完琴,你总会追着老师问情况。终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已经考到了七级了。
渐渐的,你添了个毛病,每次客人来我家做客,你就让我弹钢琴。我感到有些小反感,钢琴从一门艺术,变成了买艺。
前几天,你又来了。你让我为客人们弹钢琴,我边弹边用余光看到只有你傻呵呵地听,而那此叔叔、阿姨姨们有的在吃饭,有的在看手机,还有的在聊天,跟本没有人在所。我弹完后热烈的掌声响起,我很尴尬。我看出了他们的敷衍。于是,我跑到房间,想准备与你谈一谈。(场景_尴尬)
我走到房间门口,你正在与爸爸手舞足蹈地对爸爸说我弹琴的事,透过门缝,我看到你露出了我从未见过的笑容,你对爸爸得意地说:"这次筱雅弹得可好,别人都说她厉害!
你就像一个得意的小孩子,好像我开了一场演奏会。从那一刻,我一下子了解了你,虽然我讨厌卖艺。可每当我想起你看到我弹琴的喜欢和为我骄傲的神情,下一次下一次表演的我,会很认真,更认真,只会你一个人而弹。
你是我永远的听众。我爱你!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