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的话太多太多,平时也不知该如何表达,就让这封饱含了我的深情的信替我诉说。
从2009年至2019年,您辛苦劳累地照顾了我十年。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伤心的、快乐的、兴奋的人生中的每一步,人生中的新滋味,每件事都有您对我的关怀和陪伴。
我记忆中的第一件事:一天夜里,年仅六岁的我遭到了蚊子们的袭击,我满身是包,却无可奈何。外婆见到了,把口水敷在我的包上面,以为可以减少包。可不过一会儿,我的头突然产生了剧烈的疼痛,我痛得大叫起来,您看见了急忙将我送进了医院。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我患上了罕见的EB病毒。我躺在病床上看着您,发现您已经泪流满面了,泪水中饱含了心疼、悲伤和后悔。我只是一个劲地对你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从此我便知道了什么叫爱!
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别人有了我最喜欢的玩具,可我没有,我又哭又喊。可您好像下定了决心不买,我实行了我脑袋里唯一的一个想法离家出走。一直到晚上,我看见了满脸泪水的您正在呼唤我的名字,便跑了过去,您激动地抱起了我,就是这样让我学会了不要和任何人攀比。
我获得的第一个荣誉是我的第一个乒乓球考级证书。在训练时,我的心里像装了一万只兔子一样乱蹦乱跳。考级前一天时您把我叫到面前对我说:儿子,保持平常心呀!考级时我自言自语着一直说:保持平常心,放松、放松。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努力和平常心下我获得了一个三级证书。也会了用平常心对待每件事。
想说的话太多太多,这封信已经替我说了许多了。从今往后,一个可爱的我会慢慢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会帮助人们的成熟的我,请不要怪我,好吗?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