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不容易作文450字
警察,一个圣神的职业,他们默默地在前线工作着,时时刻刻保护着人民的安全。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吃完晚饭回家时,发现在小区门口发生了一件交通事故。一个骑着黄色电动车的人,出去吃饭,而且喝了酒,神志有些不清,摇摇晃晃地开着车。这时,前面有辆无辜的面包车正在正常行驶。电动车一下子冲到了面包车上,面包车立刻刹车,可可为时已晚,造成了车毁人伤的景象。
目击者立即报了警,警察迅速赶到了现场,把受伤的人送到了医院。现在已是8点半了,许多人都宅在家里看电视,上网,而这些警察叔叔们却还在工作着,他们起早贪黑,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人民,保卫着祖国,默默地为大家奉献。
因为有了这样的工作者们,我们才能这样幸福的生活。我记得前几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羊尖派出所参观学习,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陈列室、训练活动室、监控室和办案区。期间,我们对警服、警棍和执行公务时的枪支弹药等装备异常好奇。我们走进警营一览无余,和警察叔叔零距离,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我们体验到了警察叔叔工作的艰辛,让我们受益匪浅。
啊,当警察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