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
经校园杯一赛,我便陷入了对足球的热爱中无法自拔,每周一次的足球课也弥足珍贵。今天,我们又与比赛的激情重逢。
跑完步,我们迅速分为穿冬季校服和不穿的两队。望望对方阵营中的范聿宸、王麒涵等大将,心中不免发怵。可当我的视线转到站在我们这边的老师时,自信的火焰再次熊熊燃烧起来。来吧,我们不怕!
两队分为攻和守,五分钟一轮。随着老师的发球,比赛正式开始。任务一:守!看着来势汹汹的范聿宸,我抛开了身体问题,迅速上前,发挥我八爪鱼的实力。可惜啊可惜!我终是未能拦截住球,球奔向杨舒然。眼看着球进了球门区,我迅速上前,企图力挽狂澜。但很显然,我的队友的想法是和我一致的,而对手也想乘胜追击。就这样,球在一堆人的脚下滚动,场面一片混乱。这时,老师的一声:换!终于制止了同学们的热情。
我们迅速后退,每个人都做好了冲锋的准备。嘭的一声,发球了!我眼睁睁地看着球从我的头顶滑过。嘿!老师接住了球!我们迅速上前接球。然而,终是学艺不精,每次都被对方球员横刀夺爱。我们渐渐丧失斗志。这时,只听嘭的一声,陈默手球了!我们立即雀跃起来,点球,大好机会啊!我信心满满走到球边,腿一弯一伸,球在半空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哦!对方球员一阵欢呼。唉!被万能的守门员雷金瑛拦住了。最终,五分钟时间我们也未进一颗球。
四十分钟的时间,我们不断轮换,尽情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寒风萧瑟,吹不散我们的热情!
足球赛
十一月的寒风与比赛的哨声同期而至。
妙想足球队与毅恒足球队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斗争,经过二个月的魔鬼训练,双方队员一个个都充满信心。
妙想足球队个个都是人高力壮。他们的队长复小虎,名号猛虎,虽然大伙都叫他小虎,但他是足球场上的一头猛虎。复小虎只要穿上那套蓝白相间的足球服,足球就是他的猎物。
毅恒队的队长,是一位成熟而稳重的阳光大男生亮明明。他看上去文静,也喜欢读书,但对足球的热爱远远超过学习,还能在常常将学习的方式用来踢足球。
但最奇怪的是,这两个队是同一个大熊教练。这个教练脾气古怪,方法独特,与别的教练完全不同。跑步时,别的教练都喊一二一,可他喊的是笑话!让队员们笑着跑。
大熊教练有一位聪明美丽的女儿,是它和数学老师青花蛇结婚后生的,熊头熊脸却是长颈鹿的身材与大长腿。这次比赛的主持人由教练的女儿担任。
现在,所有观众的焦点都集中在灯光耀眼的地方,赛场顿时悄无声息。妙想队和恒毅队的队员出场了,当熊小姐介绍完这次的比赛规则,现场一片欢呼!
比开始了,双方球员奔跑在赛场上。球一会儿在妙想队的足下,一会儿又回到了毅恒队的足下,让人眼花缭乱。
不知谁说了一句让毅恒队停了下来的话,复小虎,一下子把球给抢了过去,转而又是临门一脚。
球进了!球场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恒毅队不敢再掉以轻心,随后比分变成二比二。
关键时刻到了。抢球正在激烈中,毅恒队的大白兔做了一个假动作,把球抢了传给他们的花狐狸。花狐狸鹿正要射门时却失误了,球到了妙想队的大熊猫的脚下。大熊猫一踢,可惜,被守门员防住。
大家虚惊一场,毅恒队都很开心,却不知道自己已经中了计,球已经在队长复小伙脚下。复小虎飞一般的速度将球射进了球门。
主持人熊小姐在喇叭里喊:妙想队以三比二的分数获得了胜利!祝贺它们!毅恒队的队员回过神来,比赛已经结束了。
熊小姐好像特别开心,还走上台挑起了舞蹈。熊小姐也许太兴奋了,舞蹈中撞到了冠军奖杯,一声碎裂声,奖杯摔破了。
大家很遗憾,台下的观众还有摇头、叹息声。
熊小姐突然说:我就是奖杯,我现在宣布:嫁给妙想队队长复小虎。
掌声又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