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他皮肤黑黑的,身材瘦瘦高高。他是一个特别喜欢足球的球迷。
虽然爸爸不经常去郊外踢足球,但是看他在家里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痴迷足球的球迷。他每天下班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拿起遥控器调了起来。当他调到体育频道,看到足球比赛时,就高兴地说道:哈哈!来得正是时候!然后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当他看到他喜欢的球队差点进球,就拍着腿,唉声叹气地说:唉!怎么回事呀!差一点就进球了!于是,他就更仔细地看着,一双眼睛就像离不开电视一样。有时到了半夜,他还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着。
每当我和哥哥在楼下踢足球,爸爸就闻声跑过来,恳求地说道:带我一个,带我一个。看到他那可怜样,我和哥哥都哈哈大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奶奶一起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实在拿不动了,于是妈妈打电话给爸爸,想要他来帮忙。可是电话一直没人接,爸爸去哪儿了?唉!我们只好吃力地往家里拎东西。回到家里,我们一打开门就看见爸爸正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电视的声音那么响,难怪他听不到电话铃声。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足球迷爸爸,经常因为足球而耽误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