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
加油!加油!
耶,我们赢了!
五班太牛了!
这一声声加油声、欢呼声是哪里来的呢?原来是操场上传来的,三班和五班的足球比赛。
记得那是星期四的放学,同学们就像一窝蜂似的冲到球场看比赛,我也不例外,这可是我们班和三班的足球对决。
裁判哨子一吹,陈其磊二话不说,直接一个大脚把球踢了出去,那速度比闪电侠还快!但是对方也不甘示弱,一个大块头跳了起来,球被反弹了回来。陈其磊生气地直跺脚。这时,左承洋马上赶了上来,一个铲球就接住了,做出了一个假动作,骗过了那一个大块头。快了!快了!离球门越来越近,左承洋右脚用力一射,进球了。他这一球赢来了全场的欢呼声!对方的大块头冷冷地哼了一声就走了。
我们的守门员雷卓轩更厉害。看!他聚精会神地盯着球场上一直飞来飞去的小鸟,生怕丢了自己的宝贝一样。只见对方把球用力一踢,朝他飞了过来,他紧张地看着球,双手放在膝盖上,球飞过来了,他的手伸向前方,用力跳了起来,猛地一拍,球从地上弹地很高,刚刚落地就被雷卓轩一脚踢了出去,球进了!
五班赢了!全场一片欢呼,我们在场上欢呼拥抱,此时的我们感到比任何时候都要快乐。
渐渐地,足球比赛也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足球
今年开学体育第一课以来,我就觉得体育选择足球还是不错的,我觉得这一个选择还是十分庆幸的!
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没有跑几圈,也就是和每一天早上的距离早操差不多,这一次就是速度一直保持快一些,不过也没有什么,回来的时候就有一些累,不过休息一会就没有什么了,气喘吁吁也就是一分钟左右;我们就在这里准备提前的准备运动,我们还在操场上中央做运动,一会以后就看见其他人也在这里开始跑步,而这个时候我就看见他们的运动量很大,比起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他们足足是我们刚刚的两倍,原来选择足球还是有这样的好处,怪不得会出现这么多人选择这个!
而且我们下课的时候这些人根本没有解散,我们这个时候已经是运动完毕了,我就感觉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踢足球一直就是在这里跑,这样的运动量还是有一些大,时间在这个时候也就是过得很快,回去的时候就发现刚刚过去了一个小时!
足球迷爷爷
足球是一项有趣的运动项目,我爷爷就是个足球迷。
爷爷每天晚上吃完饭,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他的神器遥控器,轻轻地瞄准电视一按,电视的屏幕立刻开始播放足球赛。还没有开始,爷爷赶忙跑进厨房,迅速拿出一盘紫葡萄,生怕错过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爷爷一边看比赛一边吃葡萄。一会儿听到他说:耶!射门得分,中国队万岁!几分钟后,一声抱怨传来:唉,他也不会跑得快一点,要不然就可以得分了。他看球赛看的太入迷了,甚至有时会忘记了吃葡萄,忘了喝彩。我在房间写作业,一开始感觉太吵,忽然就没声音了,我猜想比赛应该结束了吧,我快速写完作业,走到客厅上,也想看20分钟电视。只见爷爷看球赛看得津津有味,我本来想问一下爷爷能不能给我看一下,我不停地叫:爷爷,爷爷,爷爷我不耐烦了,偷偷拿起了遥控器爷爷这才恍然:咦,你怎么在这里?快放回去,我还没看完呢,好孙女儿,我再看一下下。我只好又放回刚才的足球赛,一刻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爷爷把球赛看完后。发现我不见了一一因为太晚我已经睡觉了。
看,这就是我的足球迷爷爷,他呀!可太爱看足球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