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作文300字
上学时的七点半,我在坐公交车去上学;周末的七点半正等我起来去上补习班呢!那暑假的七点半又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起床啦,起床啦!每天定时的闹钟爸妈,都会准时地来到我的床边,把我连拉带拽地拖起来。为什么呢?还不是要把我拉到上李水库去跑两公里嘛!为了防止被我妈竹笋炒肉,赶快把那即将遭遇臭汗袭击的衣服穿好,就出门了。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为了自己身体健康,我拼了。到了起跑线,我的睡意仍然没有被赶走,可是,没办法,只好半睡半醒间无助地跑。
虽然睡意朦胧,但我看到身边的那些蝴蝶、鸟儿都在采花蜜,捉虫子时。我想:这个场面应该可以被称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虽然并不怎么想跑步,但因为有了旁边美丽的风景,所以再也不觉得跑步很辛苦,睡意也不在了。每当跑步完后都会有喷泉,那喷泉像雨丝般打在我的身上,有时喷泉边上还会有太阳折射的彩虹呢!每当我大汗淋淋跑完步时,我总会去那里让自己凉爽一下,让自己全身湿透。喷泉像个小姑娘,在嬉戏,玩耍。有喷泉时,那里像仙境一样美。小草张开大嘴巴,吸吮着可口的泉水。
还有知了、蜘蛛、蚂蚁小动物们都到这仙境来凑热闹。
这个七点半给我带来了快乐和神奇的世界!这神奇的世界触动了我小小的心灵,变成了我成长的记忆。
清晨
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间很早,这是由于舍友们起床的时间比较早,他们起床的时候产生了吵闹也就使得我不得不起床,而我当时候也没有注意时间,等到再一次看时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比起平时早了五六分钟!
我们起床是因为每一天早上都有早操,早了也就意味着要等待,而今天早上实在是没有想到起床时间是如此早,平时都需要等好几分钟后才可以开始。这都是因为有人定闹钟了,但是这个时间太早了,而铃声响了不止一次,这就让我有一些感到时间过去太久了,这个时候起床的人不止一个,那么我也就成为了其中的一部分!
我感觉今天早上的气温回升了,不过也没有回升很多,只是感觉出去的时候没有昨天上午那么冷,不过这个天气还是冷风袭人,寒风刺骨。我跑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耳朵越来越冷,有一种不是自己的感觉!再一次回到宿舍里的时候就是我们休息的时间了!
清晨的东江湖
清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美美地享用完早餐,来到也刚刚睡醒的东江湖边。
走上红色的桥,清新的空气在湖旁转来转去,隔着柔美的雾,能看到在隐隐阳光下的房屋,青的砖,灰的瓦。湖水好绿好绿,绿得像一块被仙气缠绕的翡翠,岸边的树倒映在水上,虚幻不定。两边高山拔地而起,好似一卷深绿浅绿交错的窗帘。有风从峡谷那边吹来,凉飕飕的,但是特别舒服。
乳白色的雾气在湖面上飘荡,轻柔又清晰,给东江湖披上一件唯美的碧纱。阳光从林间洒了进来,闪耀着斑斑点点的光泽,印在东江湖上。不时传来一声婉转的鸟鸣,清脆响亮,在高山流水间穿梭。
很多游客都来这里照相,桥上挤满了人。我们照了很多张照片后,就去玩抓雾。把手轻轻张开,然后把飘过来的雾用力抓住。手不能留一点缝隙,不然调皮的雾就跑掉啦!抓住之后,把雾放到口中,舌头不能舔,牙齿不能咬,更不能吸气。最后一步把气吐出来,就像口吐仙气一样,十分好玩。这时,感觉自己就像是天上的神仙,脚踩莲花可以在云雾里飘来飘去,在仙界自由自在地神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