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清晨是一天的开始,是一天中最美的时辰。这么美好的时光,我们要与清晨相约、与清晨相守。
这一天,我睁开双眼,推开门。远处,高山青翠葱茏,云雾缭绕,仿佛深入云霄;近处的院子里,一只只机灵的小鸟在树上快乐的做早操,无数晨露点缀树叶上,转来转去,像无数个可爱的小精灵翩翩起舞。
轻轻地闭上眼,可以听见溪水哗哗地作响声,好像在演奏着一首歌曲。风猛烈的吹着树上的叶子,叶子也哗哗哗地发出了声音。小朋友正迎着风奔跑,拎着他们快乐的童年。
我来到花园里,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闻到了紫罗兰的味道,闻到了玫瑰花的味道,还闻到了菊花的味道。这些味道,让我心情舒畅,仿佛自己也成了花仙子。
我来到池塘边,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跃出水面,好像比谁的舞姿优美,又要像在比谁跳得高。你看,它们似乎在跟我们招手呢。你瞧,水池里的青蛙正在那儿叫着,好像演奏着自己的手风琴。
我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真像水果王国。你看,那一个个小柿子,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小灯笼,那黄登登的梨子又大又圆,一个挨一个谁也不让谁,那红红的苹果真像一个小朋友的脸蛋。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真是太美好了,一切都是崭新的。与清晨相约,就是珍惜好时光,拥抱好时光。与清晨相约,让我们的生命多了一份别样的意义和精彩。
清晨即景
5:00
我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看了一下旁边的闹钟,发觉还早,又睡眼惺忪地看了看窗外,大地犹如蒙上了一片黑布,一片漆黑,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仿佛万物都在沉睡,我便倒下继续睡了。
5:30
我又一次醒来,天空中的黑布也渐渐变得淡了一点儿,但还是不见太阳的踪迹,楼下,多了几抹早起的身影我竟睡不着了,没事干,干脆就耐着性子等日出。
6:00
我在窗前不知坐了多久,天空中的黑布也逐渐地淡了下来,仿佛只要拿根针,一扎,这片夜幕就会被剌破
周围的住户们也陆续亮起了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