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打算作文400字
近日,学校组织了一场研学活动,我很开心能够参与其中,相信这一定会是一场有趣的冒险。
行驶中的大巴是一个欢乐的舞台,台上的我们载歌载舞,沉浸在极度喜悦之中。我们恨不能插上翅膀,乘着风,将幸福洒在人间。
一转眼的工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科技馆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时空之旅了。坐在穿越时空的列车上,呜的一声,原始时代到了,一只只身形健壮、形态各异的恐龙出现在我的眼前。哇!兴奋感径直涌上心头。啊!突然身边窜出了一头霸王龙,它正朝我们跑来,显然是要把我们当成美味的午餐。时空穿梭车,加油!我们左躲右闪,有惊无险地摆脱了霸王龙的追逐。车到站了,同学们意犹未尽,激烈讨论着刚刚遭遇的险情,个个小脸吓得红扑扑的,好看极了!
下午,我们来到灵玲马戏城继续研学。精彩的动物表演,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幽默的小丑表演,每个节目都赢得了满堂彩。
通过这次活动,我内心探索未知的激情迸发而出。人生如遇美景,一定要好好记住它。我坚信:下一次,一定还有机会再次重温今日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