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钥湘
坐上研学的大巴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时讨论着即将会看见哪些新鲜的事物。
笑声和期待伴着大家来到了诚毅科技馆门前。刚进门,一个机器人就向我们热情地挥手。跟着导游,我们来到了模拟航天器的舱体内,这里的设施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接着,导游带着我们进行了一次刺激的宇宙探险。我们坐着时空穿梭机准备穿越到未来世界。可好事多磨,随着一阵剧烈的摇晃,飞船发生了故障。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带领我们穿越的小机器人急中生智,劈开另一条道路。但我们却被传送到了恐龙时期。我们被霸王龙追杀,它张口血盆大口,好像要一下子把我们吞进肚子里。所幸我们逃跑及时,不然就要成为霸王龙的腹中美餐了!
随着再一次激烈的晃动,我们再次掉落深渊,飞行器这次把我们载到了未来。未来世界里,满眼都是高楼大厦。忽然,一架飞机撞碎了我们飞船的屏幕。这时,科学博士伸出援手,我们才顺利地完成这趟旅程。
在灵玲马戏城里,一场精彩非常的马戏表演拉开大幕。身着彩衣的男男女女,轻轻抓着从天花板上挂下来的丝巾,像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看似笨重的棕熊却能轻盈地跳绳;还有小丑与猴子的滑稽表演,惹得观众们哄堂大笑,让人久久沉浸在这欢乐的氛围当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