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旅行】
彭耿彬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乘着大巴车在高速路上飞快地奔驰,我们终于开启了激动人心的研学之旅!
诚毅科技馆里,一场充满未知和挑战的5D电影让大家心潮澎湃。所谓5D,就是让人在影片中有多种感官的体验,从而达到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于是在战舰被击落时,我亲身感受到了撞击和晃动的掉落感。来到时光隧道,时空穿梭车带领着我们重返侏罗纪世纪。当被恐龙追着咬的时候,我慌张得手脚无处安放,刺激极了。而在恐龙化石馆,我感受到了远古大自然的奥秘和神奇,实在是大开眼界。
感受完科技的神奇,再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动物们的俏皮吧!
在灵玲马戏城的动物王国中,我第一眼看见的是憨态可掬的浣熊。再深入一点,便是古灵精怪的耳廓狐。这两种小动物都十分可爱。往前两步便是白虎山了,虽然老虎的数量并不太多,但依然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看着展区前的人山人海,你就知道这白虎是多么受欢迎了。不过,跟国宝熊猫比起来,其他动物的流量可就有点不够了。如果说白虎山前是人山人海,那熊猫馆就是水泄不通了。在这里,我们只能跟着人潮往前走。看来这大熊猫才是不折不扣的流量明星啊!
临近傍晚,研学之旅落下帷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此次研学旅行,我收获的不只有快乐,更多的是知识和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