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蜻蜓的作文
你们知道我所说的捉迷藏高手是谁吗?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捉迷藏高手的前面有两只大眼睛,后面有一个像锤头一样的身体,下面有六只瘦瘦的脚,脚下面长着许许多多的花瓣。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外婆家的时候,准备去抓它,可是啊,我们找了大半天,也还没有找到一只,一会我们只好慢慢的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只,准备去抓,可是它又我们吓得躲到草丛里面,我们又在菜园里找到了一只,这一次,我们决定轻轻的去抓,好不容易我们就抓住了一只,把它带回家放在家里的一间屋子里,让它在那里慢慢的飞。
还有一次,我有一个表弟来到我们家,我们就带着他一起去抓,我们以为他找也找不到,结果谁知道他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只,把它抓起来,放在我们家,于是我们问他,你怎么找得到这一只的,他说因为只要我只要仔细一看就什么东西也可以被我找到,于是我们提议让他再抓一只可是他怎么找也没有找到,于是他就只好放弃,让我们来找可是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一只,最后是我们三个人合力才找到了一只,可是我们正准备去抓,谁知拍又偷偷的躲在了草丛里,于是我们只好放弃不抓了。
你们知道它是谁了吗?它就是小蜻蜓。
可爱的小乌龟
今天,我们教室来了三个新客人,你猜也猜不着,这三个新客人就是小乌龟。
小乌龟的头圆嘟嘟的,章老师把它拿给我们看了一圈,它把头伸出来东张西望,胆子可大了,它的眼睛小小的,背硬硬的,肚皮是五颜六色的,它的腿长长的,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小乌龟可调皮了,它想爬出来和我一起玩,可它爬不出来,它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可它没放弃,它继续爬,可还是爬不上去,我猜它想爬到更宽广的地方去活动活动身体。小乌龟真可爱呀。
猫狗一家亲
我想在很多人的记忆之中,猫和狗那就是对手,不然怎么会有那句话: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可是如今不一样了,很多的时候猫都不抓老鼠了,猫都开始吃青菜萝卜了,而且那是一个滋滋有味啊,狗也已经没有当初看家本领了,社会越来越发达了,这动物也开始改变了!
我家很早以前有猫也有狗,在家里的时候猫总是挑逗狗,整天就在炕头上用爪子调戏,可是这个时候狗是不允许上炕的,因此只能干着急没有办法!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它们的关系真的很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记得在冬天的时候,狗就会卧在这个麻袋上,而这只猫就窝在狗的怀里,它们根本就没有想象中的争斗,整个夜晚就可以这样坚持下去!
第二年了,家里又有了一只小猫,这个时候它们就不是两只一起行动了,每一次出去的时候就会排成一条线,狗走在最前面,接着就是比较老的猫,最后就是小猫咪了!这就让无数人认识了它们,有的时候干了坏事,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为什么呢?这样的队伍在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除了它们根本就没有了!
耗子可以给猫当伴娘了,那么出现和狗共同生活的事例又有什么奇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