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令人无奈的是,我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感觉瞌睡了,似乎吃完饭后不睡觉就不习惯,我在这个时候就需要睡觉,然而我却并没有之间开始睡觉,而是开始坚持复习!
我知道这样的复习效果一般般,我也知道如果不复习回宿舍休息,那么明天的考试我真的没有任何把握了,所以即使是自己不想复习也必须努力复习!
我和另一个人似乎就这样坚持不懈的努力,时间就这样缓慢的流逝,我在这个时候虽然想要睡觉,然而更加想要努力学习,我真的不可以弃学习而不顾!
我在此时此刻才明白一个期末考试原来可以逼迫我们到这种地步,如果没有期末考试,或许我就不会这样努力的学习,看来有期末考试的存在也是有原因的!
复习备考
一个元旦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生活!
元旦放假三天时间,可是在这个时候的我根本就不可以放松自己,因为一轮紧张的期末考试来了,每一位学生都知道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同样知道这是我们努力的最好证明,我不觉得有人不喜欢自己得高分,但是想要好的成绩就必须付出自己的努力,没有付出哪里会有收获?
今天是元旦放假的第一天,而此时此刻是元旦放假第一天的清晨,而我也算是比较早的起床了,我需要在此时努力学习!
今天早上我准备学习英语,说起英语我估计所有人都知道,英语是很多人的弱项,而我不小心也成为了其中一个,我一旦想起这件事情就很悲伤,因为每一次考试英语就不及格,所以英语的学习是必须的!
而我准备从写作文开始,网络上有许多的万能英语句子,这些句子可以用在作文之中,而且根本就不管是什么作文都可以,所以我就准备背诵一会这些句子!
不过这些东西的确有用处,写作文的时候会有一些比较优美的句子就可以套用了,所以每一次的效果很好,所以我需要努力背诵,争取有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