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自习室内】
这个中午我来了,我开始准备上自习课!
我选择的这个教室并没有几个人,看来这里并不是一个可以聚集很多人的地方,不过在哪里都可以复习,所以我也不打算换位置了,我还不如就在这里看看书!
然而令人感觉到意外的是,这里居然有一个同学,不过大家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因为大家都是在这个安静的地方复习,所以都需要安静的坐下来,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我并没有直接开始复习,因为在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吃饭,我和另一个人准备在这个时候首先把书放进来,其次去吃饭,最后再一次回来上自习课!
这个自习室也算是比较安静,闲暇之余还可以看看学校的风景,不过由于现在是冬天了,这里的树木枯黄,根本就没有什么景色了,只不过天边的云彩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