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自习课】
明天就是我最后一门期末考试了,只要这一门课程结束,那么我的寒假就要来临了,为了让自己明天的考试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我和其他人一样开始了上自习课!
自习课在刚刚开学的时候一直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一直也没有上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习课,我总是不知道自己要去上自习课,或许都是因为当时还没有期末考试,因此我们实在是不着急上课,所以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我上自习课的时候一般总是和其他人一起,因为我总是感觉一个人上课比较无聊,人多虽然不热闹,但是大家可以共同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