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是一句让人感到温暖的话,凝视着它,那人、那事、那场景就会慢慢浮现在眼前。
在我孤单的时候,你出现了我的好朋友瑞怡。
记得有年冬天天气冷极了,好像要把人冻住一般。下课了所有同学都蜷缩在教室里。而我由于数学考的不好,心里面压抑得快要爆炸了,心里面也堵的厉害,坐立不安,很想到操场上走一走,散散心,可是没人愿意陪我去,都说冷冷。
那一刻,我绝望地想:我好孤单,连一个陪我的人都没有。泪水不由自主从脸颊上滑了下来。就在此时,瑞怡同学走来看见我满脸泪水,便问:你怎么啦?我低声央求道:你能陪我到操场里转转吗?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了,不陪你还陪谁呀?虽然在操场上我们俩冷得抖起来,但我们的友谊之花却在升温。我的心情也开始变得愉悦起来了。她就像糖果似的,即使我再苦也能把我甜化。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又出现了我的好朋友,瑞怡。
有一次下学回家写家庭作业,有一道应用题把我难住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这时瑞怡同学正好来我家找我。我赶紧问她。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不厌其烦地把题讲了两遍。可是我还没有听懂。
她和我都急得满头大汗,她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办法。她照着题目上的问题,亲自跑了一圈,然后才给我讲,如何来做题?最后在她的努力下,我终于把这个加速度的应用题学会了。我们俩相视而笑。这道题现在虽然我记不太清楚,但是她当时跑的姿态永远的记在我的脑海里。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
云对风说:与你同行,我才一帆风顺。
花对叶说:有你相伴,我才美丽。
我对瑞怡说:与你相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