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风波
生活中总有许多趣事让人难以忘怀,有的是搞笑的,有的是出糗的,它们就像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剂。我就有这么一段糗事,发生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
每周三下午都是我上武术课的时间。这一天,我换上武术服,突然看见裤裆上有一个线头,我拉了一下,发现开了一条小缝,于是我赶紧停止,不敢再拉。当我来到教室后,老师就带着我们热血沸腾地开始训练劈木板。第一个同学,只见他举起一只手,突然冲向了木板,只听咔嚓一声,木板被劈成了两半,看起来就好似切水果般简单,可劈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终于轮到了我,我信心满满地走了上去,手一举,一劈,哇!我把木板劈成了三块儿,虽然手是痛了一些,但是我心里高兴极了。
接下来,所有同学劈完了木板,就开始训练踢腿。第一个同学双手保持平衡,然后奋力一踢,踢到了自己的极限。很好!教练说道。然后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终于又到我了,我使出全身力气,使劲儿一踢,又听见咔嚓一声!顿时,我感觉情况不妙,这不是劈木板呀,不应该有咔嚓声呀!此时,教室里传出了哄堂大笑的声音,我哭笑不得,原来是我的裤裆开了。再看看我的同学们,他们一个个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还有的笑得在地上打滚,我低头看看自己的裤缝,也不自觉地笑了。
从此以后,如果我发现我的衣服上有什么线头,我再也不敢乱拉了,生怕再次发生这样尴尬的事情。这就是我发生的趣事,你们呢?
生活中的科技
科技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可见。当我们走进厨房,只要轻轻按下各厨房家电的按钮,就可以煮饭也可以煲汤,既可以限定时间也可以定时,不一会儿,一桌丰盛的饭菜就出现在我们面前。比起以前的砍材生火大锅做饭真是又快又方便啊。当我们走进房间,电视让我们看到各国的精彩表演,电话让我们和遥远的朋友通话,电脑让我们迅速的把文件转达给对方,手机让我们跟朋友面对面聊天聊个够。我们再也不是那个靠手写信靠邮递员挨家挨户送信的时代拉。
走出家门,你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汽车,有加油的也有了只要充电就可以发动的电动车,更方便更环保。还有速度很快的火车,告别了煤炭发动,以后也会用电、用太阳能来发动吧。还有天空中遨翔的飞机,在海里飞弛的游艇,科技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捷和效率。
大家都有去过上海或者宁波的科技馆吧,那里我们可以更切身的体会到科技的份量,我们体验了6D影片,机器人服务,宇宙世界,高科技试验,科技处处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未来也更会是个高科技的社会。那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未来将会是新能源应用于生活的年代,太阳能,海洋能更环保高效。未来也会是个科技服务于人类的社会,科技代替劳动力。未来也会是飞碟穿越到宇宙空间的世界,有更多更广的空间让我们去探索。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科技技术,长大了才能适应社会,并为科技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科技服务于我们,而我们又很好的掌控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