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从上学开始,同学就陪伴着我,我的同学还真不少。有的同学很聪明,有的同学很强壮,有的同学乐于助人,有的同学很爱学习,而让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个坚持不懈的池家杰。
池家杰那张黑黝黝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的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那瘦瘦的身体上长着一双修长的腿,这双腿可给他带来不少的荣誉。
池家杰跑步非常快,所以被选入了学校田径队。今年的田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觉得池家杰肯定是短跑的不二人选了。可是当体育老师宣布比赛的名单时却没有他的名字。池家杰十分伤心,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每天都更加努力训练。每次我们休息时,都会看到池家杰还在训练起跑动作。我们叫他休息一下,他也只是笑笑说:没关系,我不累。说完又继续训练。
池家杰每天都会练到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日复一日,池家杰的体力和跑步速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超过了许多人。
有一天,体育老师说:马上要比赛了,我们要经过一场比赛来选出谁可以去参加比赛。选拔赛开始了,轮到池家杰那一组时,我们都为他加油。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池家杰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我们都为他着急。到了后半程,池小杰加快了速度,很快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最后,池小杰第一个冲线,拿了冠军,我们都为他祝贺。最终他也如愿以偿,代表学校参加田径比赛。
中国有一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以后一定向池家杰学习,学习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