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一个搞笑的同学,他叫杜明浩,他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同学。他有一双看起来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他是我们班里的超级搞笑大师,只要你去向他请教,保证你就可以自著《一本十万个大笑话》啦!你不信?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他的搞笑故事吧!
有一次,他居然进入女孩儿的基地女卫生间!本来正好看见了这一幕的我,以为他是把女卫生间当成了男卫生间,可这一想法很快就被我否定了,因为卫生间的门口都有男卫生间和女卫生间的金色小牌子啊。正当我疑惑不解之时,有一大群女生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来了一次女生集体大逃亡。这次女生集体大逃亡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呀!几乎把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给引来了,当然就连学校的领导和校长也不例外,这件事在校园里传闻了一个月,才渐渐平息下来。
他还有一个小外号,叫招财猫,这是有原因的。比如,那次我们班举行了朗诵比赛,他居然背了一首他自著的搞笑儿歌:
星期天的早上白茫茫,
捡破烂的老头排成行,
警察一指挥,
冲进垃圾堆,
破烂捡了一大堆。
听了这儿歌,我们和老师都笑得前仰后合。啊!老师的笑声惊天动地,把四年级的老师们都引来了。老师们听了这搞笑的儿歌表演哈哈大笑起来。唉,这只招财猫可真是为我们班做好事了呀!
这就是我们班的搞笑大师,你们喜欢他的搞笑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