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一个人,叫叶文琳,人送雅号火麒麟,一曰这人学习棒,如穿越火线里面英雄武器一样,那叫一个厉害!二曰此人黑,送火之号!
学习棒,此人不仅独占语文鳌头,还有数学公主之称,个个去挑战,却是败北而归!瓜子脸是什么?就是上大下小,注定此人脑容量比一般人多!或许是无意之间,她的母亲为她选了这么一个瓜子脸吧
运动神经过敏,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跳远、跳高、跑步此人无一项不行,可谓是:别班同学看呆了,我班同学看傻了!跳绳好比金钟罩,敢与兔子比跳高!这就是我班的优秀学生!
忘记说了,这个家伙真的很调皮!一次把别的同学往男生堆里推,那人都哭了,可此人凭着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打遍天下无敌手,敢挑战我班权威!就是老师,所以说最后此人安然无恙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不是很讨人喜欢同学,但是却深得老师的喜爱,也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在俏皮中夹杂着文绉绉,很是有趣!假如你认识她的话,也会这么觉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