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和我非常要好的同学,她瘦瘦的身材,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别提有多机灵了。她是谁呢?猜不到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一区芷滢。
我还记得那天早上,我们刚做完手语操,我刚要坐下突然觉得头很痛,而且全身都无力。我邹紧眉头,一手摸着头,另一只手撑着桌子想要坐下。芷滢看到我这个样子,就马上跑过来双手搀着我坐下,说:"梓瑜你不舒服吗?""嗯。头疼。"我回答道。我扶你到办公室去量体温吧,不知道会不会发烧呢。芷滢焦急地说。我点了点头。芷滢扶着我去办公室,一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一边提醒我注意有水迹,小心台阶,帮我喝住横冲直撞的小朋友。
看着她焦急又忙碌的身影,我轻轻地在她耳边说了句:芷滢,谢谢你!没想到刚刚还风风火火的她,脸刷的一下变红了。她回过头说:没关系,我们可是同学啊,同学之间理应互相帮助。
量完体温,她又是把我扶到位置上休息,又是跑出去帮我装水,还不忘提醒我多喝点暖水。她还帮我到外面打电话通知我妈妈过来接我:你就在这里喝水吧,我去打电话叫阿姨早点接你去看病。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的身体虽然是很冷的,但是我的心是十分的温暖。
谢谢你芷滢,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为有你这样的好朋友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