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李卓禧
同学,是在你童年的时候和你一起学习知识的朋友;是在你处于绝望的时候帮助鼓励你的人,也是课余时间跟你一起娱乐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精明的眼睛,一双小巧的嘴和一颗善良的心。你们猜猜他是谁?他就是仇俊宏。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想:下课了,我该做什么呢?我看着仇俊宏,仇俊宏说:咱们去踢毽子吧,行不?我笑着说:好!。我们走到教室门口的一块空地上,拿起我的毽子就开始踢了起来。
飞行突破!我得意地喊着,一脚把毽子踢到仇俊宏面前,他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毽子落到地上。好!得一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仇俊宏说: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破空击杀说着,仇俊宏一球踢过来。我伸出一脚,可惜已经来不及了,毽子从我脚边飞过落到了地上。
来吧,看看我的倒挂金钩。不好!我用力过猛,把毽子踢上了楼顶?惨了!我坐在地上偷偷的哭了仇俊宏走过来安慰我说:别哭了,别哭了。我明天把我的毽子带过来跟你一起玩不就行了!我哭着说:真的?当然是真的!仇俊宏肯定地说。快上课了,我们先回去上课吧。说着仇俊宏就朝教室跑去。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中默默地想:能有一位可以陪自己一起玩,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真好。
谢谢你,我的好同学!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