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蚂蚁观后感
我们又看电影了,今天看的是《别惹蚂蚁》。
电影的开始,一个叫卢卡斯的小男孩儿正在被大胖子和他的朋友欺负。卢卡斯常常靠打游戏来缓解自己的心情,而卢卡斯却没有告诉妈妈。
慢慢的,卢卡斯把这些悲伤报复在蚂蚁的身上,他用脚踩蚂蚁,用水冲毁蚂蚁窝。
这下把蚂蚁王给惹怒了,她开始研究药水,他经过许多次重复的失败,终于做出了能让人变小的药水。
一天晚上,蚂蚁们就开始行动起来,他们把药水灌进卢卡斯的耳朵里,突然间,卢卡斯变得比蚂蚁还要小,比薯片还要小,都能把薯片当成床了。
这时,一群蚂蚁走到他身边,把他抬到了蚂蚁洞里,一个个蚂蚁在洞口接着他,把卢卡斯弄得团团转,然后他掉到了一个绿色的泥潭里,蚂蚁们也很善良,把他从泥潭里弄了出来,最后他们找了女王,让她说怎么处罚他?第一个选择是把卢卡斯杀了,第二个选择是让他跟蚂蚁一起生活。
第二天早上,霍娃带着卢卡斯和蚂蚁们比赛,在路途中卢卡斯发现蚂蚁们的一些优点:团结、友情、坚强。
有一次,蚂蚁们遇到了飞虫的袭击,这时,卢卡斯把地上的鞭炮给弄爆了,吓跑了飞虫们,这下让蚂蚁们震惊了,再也不叫他破坏者了。有一天,卢卡斯和一对夫妇和霍娃一起去他家拿石头糖,由于家里铺着地毯,他们只能用花瓣来当飞行器,借着风扇的力量飞了起来,到了他家的厨房,一对夫妇在那里争争吵吵,没有拿到一个石头糖,卢卡斯正忙着取消他破坏昆虫的约定,结果卢卡斯的姐姐回来,他不得不逃出去。
一天晚上,卢卡斯来到了河边,河对岸有一只青蛙,这时青蛙跑来追着卢卡斯,卢卡斯连忙跑了起来,但还是让青蛙给吃进了肚子里,这时,霍娃拿了根草,准备让青蛙把它她吃了,这青蛙还真的把她吃了。到青蛙的肚子里之后,霍娃拿草弄了他的肚子,青蛙打了个哈欠,同时,也把卢卡斯他们打了出来。
接着,有一天,卢卡斯约定的那家公司来了,上面还立着一个粉色的蚂蚁,蚂蚁们都以为是蚂蚁的仙子来了,纷纷跑出洞来看,可没想到的是,那竟然是和卢卡斯签合同的那个人。
蚂蚁们找了飞虫们,一个个骑在飞虫身上,去打那个坏人,卢卡斯骑的那个飞虫昏了过去,一片毒气扑过来,卢卡斯不得不爬上杆上去,当蚂蚁们以为它爬不上去,而惊人的一幕摆在了蚂蚁们的面前,卢卡斯竟然过了木杆,他们得救了。接着,卢卡斯骑着飞虫,把让人变小的药水倒在了坏人的耳朵里,坏人慢慢的变小了。
卢卡斯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他也有了蚂蚁的名字叫罗凯。
此时,他也带着曾经被大胖子欺负的人欺负了大胖子。
卢卡斯还天天给蚂蚁们石头糖吃。
电影就这样结束了。
这部电影告诉了我们,不能以大欺小,每个人只有一条生命,动物也是这样的。如果我们伤害了一只动物,地球上就少了一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