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宗宗读后感
今天,让我们走进一篇关于母爱的文章《小狮子宗宗》。
小狮子宗宗长大了,妈妈希望他到外面的世界去迎接挑战,接受磨练。可是宗宗不了解妈妈的心意,还是喜欢黏在妈妈身边。于是,妈妈和宗宗之间的冲突产生了。妈妈一次又一次地驱赶宗宗,可是可怜的宗宗还以为妈妈只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当宗宗一次又一次地靠近妈妈,想对妈妈撒娇时,妈妈狠心地踹他、咬他、不给他任何机会。
其实,生活中就有像狮子妈妈一样的妈妈,也有相反的妈妈。我的妈妈就是和狮子妈妈相反的。放学,她不让我自己走回家,只让我自己走到外婆家,外婆家就在学校对面,离学校十分的近,走个一小会儿就到了。妈妈让我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第一个原因:怕我被拐走,第二个原因:怕我被书包压的长不高。第三个原因:怕我累,除了这件事不让我独立完成,还有很多事不让我独立完成,比如她不让我独自出门,不让我做家务,不让我
假如我是只小鸟,就永远不会飞;假如我是只老虎,永远也不能成为森林之王;假如我是一条猎犬,永远也学不会怎样捕捉猎物妈妈,妈妈,请让我自己走路回家吧,我求求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