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有人喜欢草长莺飞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喜欢落英缤纷的秋天。
秋天来到了公园,看枫树又穿上了红彤彤的衣服,银杏树的叶像扇子,扇呀扇呀,扇去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还有的银杏树不舍得的掉光,它很快哭起来了。桂花也很美丽,有的聚在一起在玩捉迷藏,有的在一起开会,还有在唱着歌,它们都在一起,像空中的星星。菊花也美丽极了,有白色的像雪,有红色的像火球,有紫色的像紫宝石。它们聚在一起像彩虹。
秋天来到果园里,苹果红彤彤的像火球,圆溜溜的像皮球一样滚来滚去,有的苹果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吃我。金黄的梨子像铃铛一样,风一吹,它就响起了秋天的铃声,晶莹剔透的石榴里面有无数个小蝌蚪在说话睡觉呢。金黄的橘子里面有十个小朋友做游戏。
秋天来到田野里,棉花也笑出了脸蛋,高粱也加入了美丽的秋天,像火红的火炬,玉米脱掉外套穿上金黄色的衣服,染黄了头发,开开心心看风景。稻谷姐姐也加入美丽的秋天,稻谷姐姐高兴的都变黄了。
秋天是个风景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