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早上,我走出家门,金黄的树叶从高大的树上洋洋洒洒地落下来,发出沙沙沙的响声,给大地铺上金黄的地毯,美丽极了。
我踏着欢快的步子,走进果园。看,苹果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又香又甜的苹果,好像在害羞地向我微笑呢。葡萄架上挂满晶莹剔透的紫葡萄,它们在风中你挨我挤,吃上一个,酸酸甜甜的,十分美味!石榴树上挂满了红红的石榴,只要石榴张开小嘴巴,就会露出许多红红的牙齿,好像在开心地说:快来摘我!是谁让果园五彩缤纷,香飘四溢?
田地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原来是伯伯的庄稼成熟了,稻田一片金黄,让我想起: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大雁在蓝蓝的天空中,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向南方飞去,它们欢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说:大丰收了,大丰收了!是谁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啊,是秋天!秋天是飘落的叶唯美,是蓝天白云天高气爽,是丰收的季节喜笑颜开我爱秋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