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成熟的,不像春天那么羞涩,不像夏天那么火热,更不像冬天那么纯洁。
一旦到了秋天,那些长得正艳的花花草草也瞬间变成了黄色。随着秋天的到来,果园里的果实长得又大又饱满,可真是一个成熟的季节呀!我来到了姥姥家的菜园子里,走在小路上,小路的周围被枯叶铺满,像一只只枯黄色的小手。小路旁的狗尾巴草变成了黄绿色,那顶端的毛球向我鞠着躬,好似要给我挠痒痒一样。横七竖八的藤蔓和杂草交错在我的脚下,枯木被踩得吱吱响。我小心翼翼地走过,不要被藤蔓拌倒,菜地被黄色的杂草铺满。一眼望去,最显眼的就是那个丝瓜棚了,丝瓜藤爬上木架,低垂着头,里面好像还有被藏起来的丝瓜呢!这个丝瓜棚上长满了许多密密麻麻的大叶子,偶尔叶子上有过被虫咬过的小洞,但是现在也变黄了。丝瓜棚上还有一些黄色的小花朵,如果摘下来一朵小黄花,搓上一根细细的、绿绿的小藤,多像一杯丝瓜花茶呀!丝瓜虽然看上去很光滑透亮,但是摸上去它却有许多小毛毛隐形在身。丝瓜棚架下面的冬瓜被叶子遮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可现在,它们露出了又大又胖又绿的身体,都像在欢迎秋天呢!
接着我来到了小河边。河边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枯叶蝶,土地被枯叶和石子铺满,一丝缝隙都不会留似的。黄黄的小草还顽强地站着,其它的小植物也黄得不能再黄了。一阵秋风吹过,就是它们最后一次舞蹈了。
秋天果实累累,又是一年的大丰收,真是丰富多彩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