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潘垚豫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天气是天高云淡的,一片片金灿灿的叶子从高大的树上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会有许多的水果在秋天里成熟,而秋天的麦田更是非同一般。
从远处望去,麦田就像一颗颗金灿灿的金子。风一吹,好像上课铃声响了,它们都着急着赶紧把悄悄话通通说完。近处一瞧,它们摇摆着小脑袋,好像在想着什么。这时,传来了一阵欢笑声,原来是三位小朋友在玩游戏呀。麦子看见了也跟着凑起热闹来,完全都把所有烦恼的事情都通通忘光了。
秋天真像一幅美丽的画,令人陶醉,我怎么能不喜欢秋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