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我美丽的家乡,那里风景如画,我特别喜欢。你若不信就跟我一起去瞧瞧吧!
早晨,鸟儿们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着,就像闹钟一般。傍晚,天空出现了火烧云,火烧云红似火。有时像小狗在奔跑,有时像狼群在玩耍,有时像小兔子在蹦蹦跳跳。
春天,鲜花绽放,一朵两朵树爷爷又长出嫩叶,抽出枝条。小朋友按奈不住兴奋到辽阔的原野放风筝。
夏天,大家脱下外衣去清凉的河里游泳,欢笑声在小河上空久久不绝。你瞧,有的伙伴在游泳比赛,有的在比谁在水里憋气最久,有的在相互戏水,河里真热闹呀!
秋天,鲜果飘香。爷爷、奶奶把成熟飘香的水果摘到果仓,满脸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乡亲们自家吃不完的就乐于与其他乡亲分享,从不吝啬。
冬天,雪花纷飞,银装素裹。孩子们可没窝在家烤火,你看,他们都来到院外,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雪中做游戏,真是无拘无束,开心得不得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们美丽、富饶、安定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