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飞翔作文1000字
一个人对幸福有一种诠释,一千个人对幸福有一千种诠释。
那什么才是幸福呢?拥有无尽的财富?高高在上的地位?永不枯竭的青春?
拥有无尽的财富就会幸福吗?当巴尔斯基为了争取他那所谓的幸福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他在人生的最后时光,坐在轮椅上念念不忘的仍是他那仓库里的金子。这就是财富带来的幸福吗?这样的幸福是多么可悲!
永葆青春,长生不老就真的能幸福吗?当嫦娥姐姐怀着做神仙的幸福梦想而吞下长生不老丹,抛下深爱她的丈夫,毫不犹豫地奔向月亮,独自守着广寒宫时,她真的能感觉到做神仙的幸福吗?为了美丽的容颜而是自己终生孤独,值得吗?
拥有了很高的地位就是幸福吗?严嵩、和珅、文强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在拥有地位后腐败变质,祸害人民,并最终为之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我不要这样的幸福,这样的幸福太廉价,这样的幸福太残忍。
我要的幸福就是简简单单的生活。每天茶余饭后,捧着杯子在客厅里张望着天花板发呆,那一份宁静,那一丝温暖,是我要的幸福;每天都能看到蓝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坪,洁白的云朵,温柔的月光,闪亮的星星,同时心里掠过一丝惆怅,是我要的幸福;每天都能听到妈妈关心的话语,看到她温柔的目光,享受温馨的亲情,是我要的幸福;每天看到朋友纯真的笑脸,和他们一起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谆谆教导,是我要的幸福。不需要波澜壮阔,不需要轰轰烈烈。
就这样,宁静、平凡,淡却有味。像白开水一样,虽然没有什么味道,但却是纯净的,有韵味的幸福。
我要的完美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小茅草屋里,我被对面小树林中小鸟的歌声吵醒,伴随着欢快的鸟鸣声,我起床洗漱并做好了简单的饭菜,饭后又去整理屋子旁边的院子里的庄稼,花藤顺着茅草墙爬到了窗户下边
打扫过房间和院子后,我又去喂篱笆里的小鸭子,它们的绒毛已渐渐变成了白色,还没走到它们身边,就一个个朝着我嘎嘎地叫了起来,样子很笨,但很可爱。接着,我又端着一个木盆子去洗衣服,沿着弯曲的小路,穿过小树林来到这条清澈的小河旁边,里边有小鱼、小虾、水草很有生机,我小心翼翼地洗着自己的衣服,生怕打扰它们和谐的生活,回到家后,坐在桌子前,安静地读着自己喜欢的书,很静,很享受
午后,沏上一杯清茶,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午后的阳光透过树叶稀稀落落地照我的身上,很温暖,喝了一口茶,闭上眼睛回忆起自己以前的种种,很惬意,很甜美
晚上,坐在窗前静静地享受着美丽的夜空,一颗颗星星欢快地眨着眼睛,草丛中的荧火虫飞来飞去,仿佛是地上的星星。树林里的蛐蛐,河里的青蛙都在肆无忌惮地叫着,仿佛正在进行着一场特殊的演唱会
这,就是我要的完美。也许,您会认为我是一个像陶渊明一样的隐士,但这只是在年轻时拼搏以后的生活。现在,一个高中的女孩,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考上自己梦想中的大学,然后努力拼搏,去实现梦寐以久的梦想,为了它去坚持、去奋斗。在奋斗之后,去静静地享受这个完美的生活
我要的完美,很简单,很宁静;我要的完美,只有我自己能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