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飞翔
时间是一个珍贵的东西,它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易逝。对于往事的感慨,我不想要的太多,我仅仅需要一双翅膀,奋力地向高处飞翔。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疼爱我,把我捧在手心,不让我受一点点伤害。你们就像一个大树,为我遮挡风雨;你们就像一对天使,给我营造温馨的家;你们就是我的护身符,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从小到大,无论什么要求,你们都尽量满足我,无论什么困难,你们都帮我解决,可你们为何不肯稍稍松手,让我自己搏一搏呢?我更想要自己去飞翔!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变了,变得不听话了,不再是你们心中的乖孩子了。可是人都是在不断的改变中完善自我的。你们也曾改变过,不是吗?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对你们的爱绝对不会有丝毫的减退。
爸爸、妈妈,我已不是那个弱不禁风的小鸟,我现在已经长满了羽毛,迫不及待地想要飞向天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知道,在你们心中,我永远是一个张不大的孩子,永远是纳闷的弱小,永远需要你们的保护。可是,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尽管我的翅膀还不很坚硬,但我也会冲向云端,尽情飞翔。
爸爸、妈妈,我已不是以前那个爱哭的小女孩了,既然你们生下了我,辛苦养育我,就让我去拼搏一下吧。我知道,即使失败了,我也有再站起来的机会。
相信我吧!我会有自己的一片蓝天,我不会让你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