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什么才是幸福?在我的眼里,幸福就是平平淡淡、诚诚恳恳地活着。
不是每一朵鲜花都要以它外表的艳丽来衬托它内心的喜悦;不是每一片蓝天都要以白云来衬托它的辽阔高远,只要你幸福,外在的装饰也只能算是华丽的背影。
时间一秒又是一秒,年华的稍纵即逝让我时常去寻找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就像上帝赐给每个人的东西,它是公平的。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同情的惋惜,一束关注的目光,一次紧紧的拥抱,对于我而言都是可贵的,也许只有你珍惜后,才会感悟其间的来之不易。
我要的幸福不是人们口中所谓的家财万贯。也许衣食无忧只是人类一时的向往与冲动,人是为了生活而挣钱,而不是为了挣钱而生活。如果在你的价值观里,钱能满足你的一切,那我坚信,总有一天,你会默念这句话:我要的是幸福。
很显然,幸福不是物质的交换,它在告诉我们,岁月渐渐流逝,紧跟着幸福也悄然淡化。直视前方,虽然我要走的路还不算过半,但我依旧紧握幸福,我绝不会在生命的最后关头重复默念那句话我要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