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作文350字
绿,到处都是一片绿,绿色的山,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水绿色的世界!
漫步在田埂上,缕缕花香传至鼻端,清新醉人。我呼吸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油菜花香,闭上双眼,听着旁边咕咚咕咚的淙淙流水声,好不惬意!一阵阵风吹来,那原本平静的禾苗顿时就像涛涛的江水,汹涌澎湃。抬头放眼望去,那蔚蓝的天空似乎有几条绿色的长带在随风飘扬。仔细一瞧,原来是柳树姑娘那一头秀丽的绿发,她那绿色的身影映入旁边清澈见底的小溪中,给小溪也披上了一身绿色的薄纱。
走进校园,一棵参天大树便映入眼帘。那树枝上一片片嫩绿的叶子,时不时被风吹得左摇右晃,仿佛是一个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那一片片小小的叶子上衬托着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水珠,水珠被绿叶染成碧绿色,在叶子上滚动着。微风一吹,稍不小心就会轻轻地落下,掉进大地的怀抱,只留下从空中滑落下的痕迹,好美!这时,一只鸟儿飞到树枝上,那婉转动听的叫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只见那棕色的绒毛在绿叶间若隐若现。啊!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生机勃勃!
我爱春天,如今,我终于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