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悄然降临,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多彩的外衣!
瞧,春姑娘来到了山坡上!粉红的桃花,五颜六色的喇叭花争相开放;翠绿的柳树舒展开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翩翩起舞。
瞧,春姑娘来到了田野上!金灿灿的,将馥郁的芬芳送进你的鼻腔。蝴蝶摆着优美的舞姿,柔柔的小草在微风中挥动着双臂,农民伯伯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瞧,春姑娘来到了池塘里!绿盘似的荷叶上,轻风吹过,上面的水球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滚来滚去,一条条小鱼吐着泡泡,快活的在水里游动,可爱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谣,从树梢掠过,成群的鸭子在水面上玩耍嬉闹,年轻的阿姨们忙不迭脱下厚厚的冬衣,换上轻薄的春装,婀娜多姿。
春天是新的开始!春天是美好的象征!春天是万物的季节!让我们在春姑娘的带引下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瞧,春姑娘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