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
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春姑娘用她的笔一画,一个春天就大功告成了。此时此刻,大家一定要去春游吧,因此,我建议大家可以到闻名全市的绿博园。
今日绿博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石碑,上面写着六个大字--郑州市绿博园。然后,向左拐,就是正面朝天的四个大字:一个张,一个王,一个李和一个吴。继续往里走,你就到了湖边,这里是世外桃源了,小草已经发芽,桃花争着要开放,嗡嗡嗡的小蜜蜂来采花蜜,湖面上有几只鸭子嘎嘎的叫着,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再去看看花馍展吧,花馍就是用面做成的东西,再用颜料给它涂上颜色,来参加的人有好多呢,十八女将,十二生肖,就连太上老君也捧着一个大蛋糕来参加了。
怎样?希望你们能采纳我的建议,去看看人间仙境一样的绿博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