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爆米花】
快乐(3)班张晗逸
耶!大家兴奋地异口同声。今天老师要给我们发零食啦!
我们迫不及待的要拿零食,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两袋零食,我发到的是一袋爆米花和一袋薯片。
我拿起爆米花一看,看见包装纸上写着冰淇凌,妙兹爆米花。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我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袋的一头,看见有的爆米花像梅花在开放,有的像小狗在奔跑,有的像一只刚出生的小鸡,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还有的像一只兔子蹦蹦跳跳我一闻,啊,那气味可香了,散发着冰淇淋的气味,真诱人。
忍不住尝了一口,啊!不得了,那味道脆脆的,有的软,有的硬,可好吃了。
我爱吃爆米花,爆米花不仅好看也很美味。现在,我的嘴里心里都溢满爆米花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