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作文400字
我去上学了,进了爸爸的车,车开得很快,我心想:真奇怪,平时爸爸开得很慢,现在却开得很快。于是,我问爸爸:爸爸,我们去哪儿啊?爸爸却粗声粗气地吼:谁是你爸爸?我一惊,爬过去一看,不是爸爸!
我小声地问:那那个,我们们去哪儿啊?爸爸回答:你下车,到了。
我看了一下车外,有一座城,爸爸急了,把我推下了车,然后开车走了。
我很害怕,但是不能回去了,我只好向前走,看见城上有三个字:未来市。
未来!
是未来!
这是未来!
我一切都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一个像水滴似的车冲了过来,开了门,里面有两个小朋友,我问:你好,我现在在哪?他们说:在未来市。说完,他们把我拉上了车。
这车真牛,居然是飘在地上的车!他们讲:我们带你参观未来市。我答应了。
一个男孩对我说:我叫小虎子,她叫小燕。
他们想带我去借书,于是把车的油门一踩,车飘向未来图书馆。
到了,我们下了车,进了图书馆,哇!好多房间!小虎子带我进了4169号房间。
进了房间,奇怪,怎么没有书?只有一块白板。小燕问我:你想看什么书?我回答:一本《凌空世游传》。小燕把书名写在了白板上。
一秒钟后,一本书飞了进来,我捡了起来,正是我要看的书。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一个声音吓着了我:朱奕帆,真棒,在看书!咦?我怎么在家里?小虎子和小燕呢?哦,原来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