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夜深人静的晚上,我做了个神奇的梦,梦见
我身穿金盔甲,手拿一个灯壶,我盯睛一看,咦?这不是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灯吗?我摸了摸神灯,忽然,神灯里冒出一个巨人,他说: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我说:我最想当的是自由的人。
巨人拍拍胸脯说:小菜一碟,我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让你变成天下最自由的人。
话刚说完,我发现自己已经躺床上呼呼大睡,没有人逼我去上学,没有人逼我写作业,没有人逼我上补习班。现在,我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我要去全球旅行,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哇,太自由了!
我打开电视,看着电影经过几个星期的吃了就睡,睡醒就吃的生活,我发现自己变成一个无用的人,连最简单的字都不会写,每天傻乎乎的,朋友们不爱理我了。我常常想:唉,还是有人管我,比较好。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睁开双眼,才发现这是一个梦。唉,看来不能太自由了,还是被人管着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