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夜深了,我一点睡意都没有,我养的宠物鸡,在我的耳边不停的唧唧唱着我的太阳。
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床却裂开了一道缝,我和小鸡都掉到了缝隙中。醒醒,太阳都晒到屁股啦!耳边听到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我努力的睁开了眼,面前站着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好烫啊,这是哪里?我问。
沙漠。男孩回答到。这里原来是我的家乡啊,黄河流域,咋变成了沙漠呢?我纳闷着。
这里来了一个巫婆,它是一个坏蛋,它喜欢把周围的环境变成它喜欢的模样男孩说到。要想改变会世界原来的模样,只要能找到一颗奇异的星星,它是巫婆的克星,找到了它,世界才能变成原来的美好。男孩接着说。
好,那么我们一起来寻找吧。我接着说。
于是,我们一起到了世界各地,先到了北极,原本白雪皑皑的北极,现在变成了火焰山一样的大熔炉,原本是平原的亚马逊,现在是波涛汹涌,成了不可逾越的大江大河。原本是动物生存地,原始森林,现在也变得面目全非,而一片荒芜的地带,这这可怎么办呢?我俩边走边商量着。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北京的中关村科技园,因为我们国家的科技现在如此发达,说不准高科技的专家们能帮助我们解决答案,找到神奇的星星。当我们刚刚接近科技园的时候,一个白胡子的爷爷慢慢的走着,他仿佛知道我们的来意,没等我们说话,他掏出一张纸,慢慢的折叠着,一会的功夫,一个五彩的星星从他的手中腾飞,越飞越高,而我们周围的环境也跟着变化,慢慢的恢复到了原本的模样。更神奇的是,我的小鸡怎么也跟着蹦跳着跑到了我的身边
快起床,一会要出去旅游了妈妈的喊声传入了我的耳朵,原来是我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