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睡觉前我看了一会《叶罗丽精灵梦》这部动画片,然后我就去睡觉了,结果我就做了这个梦。
我梦见自己变成一只神奇的蝴蝶,能变大,能变小,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我的翅膀是金黄色的,闪着金光,飞起来的时候还飘落着亮粉。
一天,仙境和人类世界大战一场,仙境的女王漫多拉要占领人类世界,还好人类世界有叶罗丽战士保护着我们,女王漫多拉用邪恶的语气说:哈哈哈哈,就凭你们几个叶罗丽战士就想打败我,没门儿!叶罗丽战士们充满信心地说:我们一定会打败你的!那我们就来试试看!
漫多拉说出了邪恶的咒语:叶罗丽魔法电闪雷鸣!咻得一下劈了过去。叶罗丽战士也毫不示弱的念起了咒语:叶罗丽魔法,蔓藤火球攻击!叶罗丽魔法魔法盾牌反击!
不一会儿,我看见叶罗丽战士就要受到漫多拉的大法术侵略,我就立刻变大挡住了漫多拉的大法术,没想到我的翅膀受了很严重的伤,这时候,漫多拉的怪兽来抓我了,我只好迅速变成一只小虫子在地上滚来滚去,突然,啪我从床上滚了下来。我赶紧爬到床上,想继续把这个梦做完,刚闭上眼睛,叮叮咦,是闹钟响了,该起床了,美梦就这样被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