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我来到了一个名字叫做巧克力王国的地方。
走了进去,一阵巧克力的香味飘了过来。原来,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巧克力做的,甚至有好多小动物也是用巧克力来做出来的。
我继续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叫巧克力节的地方。我心想:巧克力节?说不定里面有什么好玩的呢,我到里面去逛一逛吧!我走了进去,突然,一阵香味不断地往这边飘来,我朝着香味的地方走去。只见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有白色奶香味的,有红豆味的,有牛奶味的老板见我一直看着不走,就走过来温柔地问我:小朋友要什么东西啊?我想吃这一块奶香味的巧克力,但我是刚刚来这儿的,没有钱。好心的老板笑着说:这一块奶香味的巧克力,我就送给你了。我开开心心地说了声:谢谢!我立马把这块巧克力放进了嘴里。哇,味道真是太美妙了!
过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了一棵树下避雨,谁知这棵树立马化成了巧克力汤。我又跑到了一家理发店的门口避雨,里面的人问我:站在这儿干什么?我说:在避雨。他们热情对我说:进来吧。
突然,我听到了闹钟声,这才发现原来我是做了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