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今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我便睡着了。
睡了一会,我觉得好像在飞机里,揉了揉眼睛,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坐着植物飞机,来到了万果园。园里的水果多极了,有苹果、鸭梨、西瓜、西红柿等等好多水果,我十分高兴,我先去了苹果妹妹那里,吃了许多苹果;又来到鸭梨弟弟那里,吃了许多鸭梨;随后,我又吃了很多很多的水果,吃得我都快有点走不动了。
后来,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坐着飞机离开了万果园。飞机开了一会儿,又来到一个大屋子里,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超级显微镜。我看见小蜗牛和小瓢虫都变得和我一样大了,美丽的蝴蝶好像飞船在天上飞,它们都来找我玩藏猫猫,先是瓢虫妹妹捉,本来我藏在蝴蝶姐姐身上谁也不会发现。可是,我没注意把衣服露出了一点,被瓢虫妹妹发现了。现在该我找了,我找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蜗牛大哥。因为蜗牛大哥像我一样,不小心把触角露在了外面,所以被我发现了。
我玩了很长时间,坐上植物飞机飞回了家。这时我醒了,才发觉刚才做的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