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社会
在未来的社会里,人们骑着一个轮子的电动车,还有的人们在头上戴了顶帽子,帽子上的翅膀可以带人们飞上天,既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带着你飞,好玩极了,
在医院里,有病人来找医生来看病,医生只要给病人开机多粉色的小花,病人以吃到肚子里,病立即就好了,也不用打针吃药了。医生在上班前吃一颗状体丸,饭也不用吃,到了中午,也没有一丝的的睡意。医院里还有春宫、夏宫、秋宫、冬宫,可以推着病人在这里看春宫的桃花,夏宫的朝气蓬勃,看秋宫的凉风习习,看冬宫的鹅毛大雪。
在家里,有语音电视机,只要你说你想看哪一个台、说出来,就能马上出现。有自动清洗地板,只要你觉得家里的地板很脏,只要你摁一下按钮,地板就会自动的清洗地板。
在购物商场里,有无数个购物电脑,你可以在电脑上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说出你的电脑号,卖家立即会送到你那,不含邮递费,比家里购物便宜了不少。
未来的社会就是这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