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礼物是为了表达感恩和感激所送给别人的东西。我很想送给妈妈一份爱的礼物!
去年我送给妈妈的礼物是一首叫《鹈鸪博士》的钢琴曲,还写了一张我对妈妈表达爱的毛笔书写作品。因为妈妈以前对我说她喜欢一些激动、有力一点的音乐,所以我送给她这首《鹈鸪博士》的歌。我以前都是用圆珠笔写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可去年我想到可以用毛笔写一张送给妈妈。当初妈妈收到礼物那副喜悦的表情,我至今还深深地记得。
我发现很多妈妈都喜欢晒自己孩子送给自己的礼物。我想是因为就算孩子做的再难看,妈妈们会想,不管怎样,都是孩子的一片心意。我想生命和生命是要相互滋养的,我们需要妈妈的爱,妈妈也需要我们的爱。
我的妈妈喜欢音乐,她吃饭的时候会唱着小调,坐车的时候她会播一些她喜欢的歌曲还不戴耳机,做饭的时候又唱又跳,好像比摇滚乐队里的人还专业。
我觉得她要一点和我共享音乐的时间。因为她都太忙了,完全没有空闲下来的时间。
我想用我捡到的铁瓶造一个回音器,为她打造一个全是音乐的环境。既满足我也满足她!
我想妈妈收到这份礼物一定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一幕我太想见到了!
一件心爱的礼物
我有一只布狗狗,它是我8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我一直都很喜欢它。
它有巧克力色的皮毛,柔软而光滑;它有一双机智的眼睛,乌黑而透亮;它有四只毛茸茸的小爪子,灵巧而有趣。脖子上挂着一个黄澄澄的小叮铛,可神气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毛毛。
在别人看来,它只是一个普通之极的毛绒玩具,可在我眼中,它却是异常珍贵的。每天放学回家,疲惫不堪的我总是靠在沙发上与它说一说今天发生的新鲜事儿,看着可爱小巧的它,一天的疲劳一下子就消除了,经历充沛的我也有耐心完成各项作业了。
第二天清晨,闹钟总会在那一刻响起,唉,真烦人,再睡一会儿吧。我睡眼朦胧地把闹钟关掉,一回头看到了毛毛依然站在那儿,眼睛炯炯有神,脸上写满了勤奋。对呀,我应该像它一样,赶快起床!正因为有毛毛的存在,我每天上学都不会迟到。
它活泼可爱,它活灵活现,它是我最心爱的一件礼物,我相信你也一定喜欢上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