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作文350字
礼物,是大家都想要的,但有时候你不用要,他就悄悄地来到了你的身边,这个礼物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是高尚无私的,他们用无私的爱来呵护我们健康成长。
母爱就像水一样温柔。记得在三年级的一天晚上,我突然发烧了,我恩恩着,妈妈问我怎么了难受。我说。妈妈一摸我的额头着急了,她摸我额头问我:难受不难受?难受的厉不厉害?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妈妈就已经快速跑向厨房给我拿了退烧药,拿完药又给我用凉水洗了洗毛巾,让我搭到额头上,她在给我沏药的时候,还在问我:厉不厉害?用不用去打一针?这时候,药已经好了,我捧着碗把药喝完了。过了一会儿,我说:妈妈,你去睡会儿吧,我可以照顾自己的。妈妈不放心的说:那怎么行,没事,我现在不瞌睡。听了妈妈的话,我快要哭了,所以我以后再也不要生病了,不要再让妈妈操心了。
母爱很温柔,父爱可不一样,他很严厉。
记得四年级学期末的时候,我正在和网友聊天。爸爸走进屋中,看见我正在看电脑,立刻严厉起来:都快要考试了,你还在上网聊天,还不赶快去复习!?我说:明天再复习也可以啊?这时候,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你知不知道,古文里有这样一句话: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就是说,明天有明天的事儿,你要一直这样的拖拖拉拉,最终,会什么事情也做不好的,你知道了吗?我说:知道了,我这就去复习去。我立刻下了电脑椅,回到房间复习去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你对我的爱我感激不尽,我长大了会让你们看看你们用爱做出的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