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礼物是什么?礼物就是暖暖的爱!
爸爸去美国以经一个月了什么时候回来啊!别着急,你爸爸明天就回来了妈妈安慰着我说,我兴喜若狂的说:太好了。
爸爸回来的前一天晚上,妈妈宣布:明天我早上五点多就得去新郑机常接爸爸,谁要早上起不来就别去了!我和妹妹可不想早上不起床,接不了爸爸。所以我俩一躺在床就睡着了。
早上天蒙蒙亮,我们便开车去了新郑机场接上了爸爸,第一眼看见爸爸的时候他的皮肤被晒黑了许多。
回到家中爸爸第一个那出送给我们的礼物,妈妈的化妆品和包,我和妹妹的巧克力,而他自己却只买了一双皮鞋。我想为什么美国那么热而巧克力却不会容化呢?并且回来的时后还是完好无缺的呢?我之到了!原来爸爸在运送的过程中细心的保护着巧克力宁愿自己晒住也不愿意把巧克力晒的溶化掉,啊!这就是爱!这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