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礼物不一定很精致,也不一定很漂亮,礼物可能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东西,也可能是了却童年时一份微不足道的心愿。
我也得到过礼物,那是二年级的一个夏天,我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玩滑板,心里很羡慕,所以天天吵着让爸爸妈妈买,可是他们没有买,还说觉得买了没什么用,放在家里也占地方,而且还耽误我学习,所以没有给我买。尽管有一次,我考试得了100分,又提出想要一个滑板,可还是没有个满意的回答。快过新年了,这天,父亲买了一个滑板,母亲也买了一个滑板,哦!原来如此,父母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情,不是不想买,而是怕耽误我学习,没想到考完试后就立刻买了回来,还是两个我期盼已久的滑板,我真是太开心了。
还有一次,记得好像我才三四岁的时候,那时想要一本葫芦娃,可是他们都不同意,还说我乱花钱,可是我没有放弃我心爱的书籍,自己努力的攒着零花钱,可是攒钱的过程好慢,终于攒够钱了,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买的,也不想多问,所以只好又放弃。到了圣诞节,父母把一本葫芦娃的书放在了家中的一个地方让我找,还说是圣诞老人送的,当时我不知道是父母特意送给我的节日礼物,这本书里饱含着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亲情。
礼物不一定是贵重或奢华的东西,只要礼物里面蕴藏有了爱,那都叫作父母给予我们的最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