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公主》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长发公主》。主要内容是:葛索在一个晚上,偷走了刚出生的公主乐佩,葛索让乐佩从小和她住在一个很高的塔里,葛索每次回来,都让乐佩把头发放下来,因为乐佩的头发非常长。
有一天,一个小偷去皇宫里偷了一顶皇冠,小偷的名字叫尤金,尤金不知不觉跑到了葛索家里,被乐佩看到了那顶皇冠,想起了过去的事情,她回忆,当时在一个晚上被葛索偷走了,葛索让乐佩住在这座塔里。她的妈妈不是葛索,而是住在皇宫里的皇后。乐佩不知道,她的爸爸妈妈一直在找她。
葛索回来后,乐佩讲述了事情的过程,葛索听后,非常愤怒,但是,乐佩想回到皇宫里,葛索不让乐佩离开自己,因为乐佩的头发能让她变年轻,所以葛索要把乐佩留在身边,还让自己永远年轻漂亮。就在这时,尤金拿着一块玻璃碎片把乐佩的头发猛地割断,葛索手捧着乐佩的长发,心里非常难过。因为她要的是长在乐佩头上的头发,如果头发割掉,就没有魔力了,所以,尤金把乐佩的头发割断,乐佩就没有利用价值了,这样,葛索就会放了乐佩。随后,尤金带着乐佩赶快去了皇宫。
最后,乐佩、爸爸、妈妈和尤金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我的感受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想清楚后果,否则,会酿成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