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在同学中间,有的想在大人帮助下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点书本,有的想当一位教师而我的心愿是长大了当一个科学家。想当科学家的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是想破解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第二是想找到第二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
泰坦尼克号的沉没一直困扰着人们。我想好好学习,长大用我所学,尽我所能去破解这个谜团。
现在,地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多,生态环境越来越差,人均耕地面积越来越少,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总有一天会难以承受。我们要未雨绸缪,我想和我未来的同事一起认真专研,攻克难关,争取早日找到第二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
要实现我的心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首先我要好好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把基本功打扎实;其次我要学会团结协作,拼搏奋斗。只有具备了这些,我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