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开一家小书店。
书是时代的明镜,书是历史的化石,书是我们的老师,书是进步的阶梯。读书能让我们知道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读书能让我们懂得许多不明白的道理。你看!读书有这么好的用处,你怎能叫我不爱它呢?
我是一个从小就喜欢读书的孩子,喜欢听爸爸给我讲故事。我最喜欢的故事就是《海的女儿》,爸爸告诉我,当我给他们讲《海的女儿》这个故事时,他们很激动,因为我才两岁!
现在我长大了,读的书也多了,所以明白的道理也就越多了。
如今,我已经把我的书店的名字取好了,叫黄金屋。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嘛!
走进我的书店,你将会感到无比的放松。美丽的草地、高高的树和摇摆的秋千这些都是我书店中的特色。在一个小小的书店中竟有着一万本藏书!
其实,我的黄金屋不仅仅是一个书店,而且还是一个图书馆呢!那大片的花园就是读书区,你可以坐在草地上读书,也可以躺在树荫底下看书,更可以坐在秋千上读书。在我的黄金屋中你是自由的、放松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你爱看的书,这将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呀!
一个刚刚放学的孩子,蹦蹦跳跳的来到我的书店,从书架上选出一本他喜欢的书,坐在草地上,看着书上的内容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
一个下了班的大姐姐,快步来到我的书店,点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选出一本她爱看的小说,坐在秋千上尽情享受着自由、快乐的时光。
而我,将在树荫下,拿出一本《安徒生童话》,再读一读《海的女儿》,回到我的儿童时代,跟着爸爸一起读故事。对于我来说,这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吧!
这就是我的心愿开一家小书店。
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
心愿,是我的小小秘密,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音乐家。自从上小学三年级起,我就已经对唱歌情有独钟了。在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上,我和几个同学表演的《司马光砸缸》获得了二等奖,这是我第一次上场表演,别提有多开心了。
平时,每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打开酷狗听听歌。听歌的时候都不由自主地动起来,就连我的脚都被那迷人的歌声吸引住,竟情不自禁地打起拍子,弄得地板哐哐响。有时候我还被爸妈说教,被同学们嘲笑,被说教时,我会安静一会儿,可过不了一会儿,还是一副老样子。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
记得有一次在餐馆吃饭,突然电视里传来了周杰伦的《稻香》,我的手突然不听使唤似的,立刻放下了筷子,脚和手便打起了拍子,嘴巴便唱了起来:在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了我这一唱弄得全餐厅的人都在注视着我。我暗暗自喜:可能是我唱得太好听了吧!爸爸妈妈的脸突然间都拉长了,都叫我不要再唱了。我也只好停下来,心里的蛔虫还不停地溜来溜去,不停打着拍子。吃完早餐,我就像没有吃似的,吃了什么,什么味道全然不知。一直都还在回味着刚刚周杰伦那首歌,在回家的路上还差一点儿就撞上路边的大树了。要是撞上了,头一定会多了一个大包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当上了一名音乐家,我准能想唱就唱,除了会竭尽全力唱好每一首歌,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到我美妙的歌声,让听我唱歌的人心里都洋溢着幸福
这就是我的心愿,小小的秘密,我的心愿是跳跃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