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物品,我更是有着数不胜数的物品。今天,我要向你介绍介绍我的小闹钟。
我的这个小闹钟,身穿一件蓝色的大衣,头上顶着两根‘天线’,摸着凉凉的十分好玩。一对水汪汪的大眼镜下是它的腹部,腹部上有一层透明的壳,壳里面有一个小世界,这个世界就是时针,分针,秒针的天下。时针像位老大爷,慢慢的在这个世界里‘滴滴滴’的散步。分针是个小胖子,走起路来慢腾腾的,人家秒针兄弟都走了一圈了,分针才气喘吁吁的赶上来。正如我前面所言,秒针兄弟是位假小子,走起路来风风火火,快的一溜烟儿就不见了,原来它跑到小世界的另一端去了啊。这小闹钟的背后,有一个专门装电池的小盒子,如果一节电池用完了,你可以很容易的取下旧电池,换上一节新电池,可方便了。
你不要小看这一个小闹钟,要知道,每天早晨,它都准时叫醒我这只‘大懒虫’,我从来没有迟到过,这可都得归功于小闹钟呀。虽然它偶尔会出点小故障,但我还是蛮喜欢它的。其实是我忘了按启动按钮,才导致小闹钟‘睡过了头’,并不能怪它没有尽责哦。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用‘小巧玲珑’‘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来形容它一点儿也不夸张,反而很适合它,难道不是吗。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它是我的起床歌,叮咛我早点起床,谢谢你哦,我的至爱闹钟。
小闹钟
我的小房间里有许多别具一格的东西,有活泼的洋娃娃,有漂亮的玩具,有经典的童话书,还有一个大大的书柜,书柜上面还放着一盆紫色的吊兰?可这些东西我并不在乎,我只喜欢床头上摆的一个闹钟。
这个小闹钟十分可爱。它的外形是一个机器猫,天蓝色的身子,显得机器猫十分肥胖,一双白白的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红红圆圆的大鼻子,一张弯弯的嘴巴总是冲着你笑,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机器猫的肚子里有一个大圆盘,十二个彩色的数字均匀地刻在了表盘的四周。表盘里住着四个兄弟,时针是老大,分针是老二,秒针是老三,定时针是老四。四个兄弟里,走的最快的是老三,只要它转动一圈,老二才动一下,老二已经走了一圈了,老大才动一下,它们三个兄弟就这样有规律的在表盘相聚,分散,不知疲倦。老四最小也最懒,只有你转动一下它的发条,他才很不情愿的转动一下,如果你不转动它,它就一动不动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闹钟就是这样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爱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