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小闹钟】
冯梓跃
我有一个帅气的小闹钟,它是我十岁生日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它是一只可爱的小老虎,全身都是黄色的,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胖乎乎的身体,从的肚子上可以看到时间,它还长着一挑长长的尾巴,看起来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以前我上学的时候总是迟到,每次迟到都会被老师批评,迟到了老师会让我活动时间,留在办公室里面写试卷,写很多写不完的试卷。自从有了这个小闹钟,我上学常常都是第一名,可以早早的到教室看一下书,或者是复习一下课文,再也不迟到,再也不用去写那么多的试卷了。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老师说明天要举行跳绳比赛,请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定要早早的到。正巧今天爸爸妈妈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只留我一个人在家睡前。我提前订好了闹钟,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听见闹钟嗡嗡响,想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起床了,老师让你早早的到呢!我连忙起床整理好,吃点面包喝点牛奶往学校跑去,这一次我早早地赶到了学校,参加跳绳比赛,还得了第一名,多亏了我的小闹钟。
我最喜欢我的小闹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