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妈妈送给我许多生日礼物,其中我最喜欢憨态可掬的青蛙闹钟。
记得我刚看到它的可爱的样子时,以为它很友好。事实却不一样,这是一个卡通青蛙,全身是绿色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张圆圆亮亮的大嘴巴,大嘴巴就是钟面,有灵活的四肢,还有一个挂在白肚子前的大铃铛,但是它是非常无情的。
每当清晨,它早早地就将大铃铛用力地摇起来。如果不把它关掉,它就把它自己的眼睛变成红色,疯狂地摇铃,我气得鼻子都歪了,才五点半就要我起床听英语。唉,我也只好起床,任它摆布,从此养成了早读的好习惯。
还记得有一次,我忘记给它喂食了,它那天清晨六点才摇几声铃,而且非常微弱。可我早就习惯五点半就起床了。我帮它喂食,刚喂好它立刻摇铃,铃声如同战鼓,催促我快要起床,要迟到了,快!我顿时为它的尽责感动。
青蛙闹钟成了我忠诚的伙伴,也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方便,我以后也要学习闹钟这种永不停留,时刻向前奔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