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
徐希尔
我有一个爱不释手的小闹钟,它是我过6岁生日那年妈妈送我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外表是个站着的小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千万不可以迟到呀!而且,它有一个圆圆的外壳,好像怕别人打坏似的。它就被包在外壳里。那你们一定会想,包在壳里,它发出的声音应该很低吧!不,别看它小小的,被包在壳里,其实声音大的很呢,每天都是它才能把我叫起来的。
有一次,我参加了学校400米长跑,要求必须准时,可是爸爸妈妈刚好不在家,这下把我愁死了,怎么办呢?我心里像捂了一块大石头似的。这时,我的小闹钟不知怎么响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别害怕,放心吧,明天我一定准时把你叫起来,我为你服务了这么多年,你还能不信我吗?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只好把这个艰难的事,狠心的交给了可爱的小闹钟。第二天,小闹钟果然准时叫醒了我,还提前了20分钟呢!结果我得了第一名,我正要回家,重重的奖励一下它了!
小闹钟是我最好的伙伴,它就像有法力似的,一下就把我叫了起来,以前妈妈总说叫不了我起床,可我落到小闹钟手里,为什么这么灵呢?自从我有了小闹钟我发现,多出来的时间能做这么多的事,画画,唱歌,等各种事,比睡觉有趣多了。
我爱我的小闹钟,是它给我节省了时间,是它让我每天不迟到,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