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
何重悦
它能告诉我时间,能叫我早起,能告诉我该补课了,它就是我的小管家一一闹钟。
叮呤呤呤呤一阵猛烈的催促把我叫醒,妈妈也闻声而来。
见我对小管家的愤怒叫声置之不理,还见我因此还被妈妈批评,小管家又发出几声脆响,似乎在说:
让你不听我的,被批评了吧!
哼!可恶!对我还幸灾乐祸!我愤愤地说。
中午吃完饭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动人心魄的情节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忽然叮呤呤呤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哎呀!要上辅导课去了!一路上,我就想:幸好有你,小管家。
我的小管家真是让我既爱又恨啊!有了你惹人烦,没了你还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