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闹钟】
王艺諠
我有一个小闹钟,是我六岁的生日礼物。
小闹钟圆溜溜的,长个大大眼睛,闹钟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茉莉。茉莉的头上有一个小按钮,每当夜晚时,我就会把按钮一按,就会发出亮光来,这样我就不用害怕了。
茉莉还是个忠诚的战友,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上班,可是明天学校要组织活动,我怕我上学迟到,错过活动怎么办,可茉莉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不要怕,我明天可以叫你呀!。于是我放心的睡了。第二天,茉莉果然准时把我叫醒了,我顺利的参加了比赛,还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茉莉是我忠诚的朋友,我永远不会扔掉它。
我家的小闹钟
我家有一个奇形怪状的小闹钟。你想知道它什么样吗?想知道就听我说说吧!
它的外形像一个长方形文具盒,是用塑料做的,掉在地上也不易摔破。
它长14厘米、宽4厘米、高7厘米。能在大雨,大风,高温等恶劣环境下安然无恙。
它有三个定时闹钟,可随意调节。有六种铃声,我觉得每一种都很好听。它不仅可以用来看时间,看日期,测温度,当闹钟,它还可以在夜晚亮灯,按一下上面的大按钮可以报时,在闹铃的时候你按一下大按钮,它会每隔五分钟再响一次,这种功能叫贪睡。
我的小闹钟每天早上都会叫醒我,我马上从床上弹起来,穿衣洗脸刷牙吃早饭,然后去上学,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路上小鸟对我叽叽叫,好像在说:早睡早起身体好,上学再也不迟到。
中午,我吃完午饭后会睡个午觉。不用担心,小闹钟会把我叫醒的。这样下午才有精神学习嘛!
晚上,小闹钟又叫了起来,我就像士兵听了将军的命令,安安心心的去睡觉,准备迎接崭新的明天。
怎么样?我家的小闹钟绝技很多吧!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