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我的妈妈长得一点儿也不美,从小到大,我一直这么觉得。
男主外,女主内。我家也是这样。常年操持家务,妈妈的手骨节宽大,看起来一点美感也没有。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盼望着能在家里睡个昏天黑地,结果一大清早就被妈妈喊了起来,嘴里一大堆全是什么女孩子要学会做家务,不然以后嫁不出去的大道理。
我心里默默的反驳她的话,手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搓一下衣服,大部分时间,都是我看着她在洗。
妈妈洗衣服的动作很熟练,洗衣液,洗衣粉,刷子和妈妈的手有条不紊地在五光十色的衣服间舞动。我好像来了兴致,盯着她做事眼睛也不眨一下。
她微圆的,一张不美的脸上,是一副我从未在她干别的事情的时候有过的专注的表情。清晨,微凉的,又慵懒又温暖的秋阳投射在妈妈的脸上。并不高耸的鼻梁像一座弧度优美又柔和的小山峰,在右脸上映出墨色的剪影。她脸上细细小小的绒毛像是沐浴着春风和暖阳盎然生长的花草。微垂的眼眸在睫毛的覆盖下显得深邃。黑发在阳光下发着光。因专注而微微皱起的眉与往常因愠怒而高高耸起的眉峰是如此不同,此刻,连皱眉都是柔和的、美丽的。
妈妈略微臃肿的身躯因手上搓衣服的动作一前一后律动着。她的手上是洗涤剂白色的晶莹的泡泡,那双粗大的手在阳光下潋滟着水光。我忽然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双手。环绕在我身边的空气里,是有节奏、混着洗涤剂的清香和妈妈的味道的刷刷声。这湿润的声音湿润着我的心。阳光的色彩和妈妈的身影交织成一副唯美的画卷烙在我的心坎里。
这样的风景,在我身边存在了14年,到这一刻我才懂得欣赏。妈妈的双手是世界上最美的手,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上天没有给他一张美丽的脸,而十几年的付出让不美的妈妈成为了最美的人。
未来的战车
我想设计的未来的交通工具变形战车,可不是普普通通的汽车,而是未来的高科技战车。
变形战车的材料有很多种,有合金,稀土金属,人造卫星材料等等。
变形战车的功能可多啦!可以变成坚固的帐篷,也可以变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工具。
每种交通工具的优点都很特别。
例如在陆地上行驶的战车,它外形奇特且坚固,遇到比较坚硬的东西却毫不变形;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地绕开。
在海里行驶的战车,外形是透明的,下到海里后,海里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你看到鱼也不用害怕,因为鱼是咬不坏你的战车的,鲨鱼牙齿咬掉了,战车却毫发未损;你再轻轻一按战车上的雷渔按钮,鲨鱼就会被雷渔杀死。只要你轻轻一按捕鱼按钮,就会在战车附近电到许多的鱼,如果你不想吃掉这些鱼,你也可以把它放生。
空中飞行的战车,也很有趣。你只要按一下预先设计的程序,你想飞多高,就能够飞多高。想飞多快就可以飞多快。如果遇到恶劣的天气,它会根据天气的情况自动设计高度。如果遇到雷电就不存在危险了。你在上面也不用穿太空服。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变形战车有一个智能的装置。里面有一个类似机器人,它可以变成海陆空三种战士。陆地战士;海中战士,水上战士。陆地战士的优点是:它可以在陆地上自由地奔跑。缺点是不能在空中飞翔,也不能在水中潜水;空中战士;它想飞多高有多高;海底战士的优点是在水中想潜多久就潜多久;想潜多深就潜多深。
变形汽车变的帐篷十分的坚固。就算是龙卷风,沙尘暴,泥石流,都不能把它炸坏。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的战车,你想发明的东西有我的好吗?也说一说我们PK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