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战斗机
未来某一天,在外太空正在进行一场空战,交战双方是中国和日本的战斗机。
在空战中最厉害的是中国的歼-100隐形迷彩战斗机,你对隐形战斗机可能非常了解,但是你看到迷彩二字可能就会感觉晕头转向,这里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什么是迷彩战斗机。
这种隐形迷彩战斗机歼-100就像变色龙一样会根据战场环境改变自己的颜色,所以它的绰号又叫变色龙,很难被敌人发现。因为使用了我国新研制的超静音大功率发动机,它飞得很快声音却很小,因而能出其不意的对敌人发起进攻。说到进攻,未来的弹药也是非常厉害的,比如使用的导弹,它们也会靠迷彩隐形,就连敌人战斗机上的雷达也难以发现,它不但速度达到了高超音速,是音速的20倍,射程也达到了1000千米,是高超视距,而且它的威力是现在导弹的30倍,不但可以打飞机,打击敌人军舰、地面堡垒瞬间就能使敌人灰飞烟灭、人间蒸发,能够在战斗中百分之百的消灭敌人,而这更是中国新的北斗导航卫星的功劳。
知道了中国飞机的厉害,你就该想得到这场空战的胜利者是哪国了吧!而这种飞机的设计者就是李宇凯。记住噢,我的这个技术只告诉你,绝对不让日本人知道。
我忘不了妈妈的那一句话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脾气也长了不少。
妈妈总说我是越长越回去了。我自己有时也会觉得,我从小时候妈妈口中的乖女儿变成了时不时会和妈妈顶嘴的坏女孩了。当然这并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小时候的我看见了人总是会甜甜的大声喊一声,可现在,见到熟人就只会笑笑,一走了之,连一句话也没说。有时我也觉得这样没礼貌,可是嘴巴却总张不开,有时就算是张开了,喉咙也不敢出声。自己都被自己给急死了。时间长了,我也就不再计较了。可是我却没想到,时间长了亲戚朋友对我也都不再那么亲切了。
一天我坐在太阳下,晒着太阳,懒洋洋的,妈妈看见了,便走过来,坐在我身边和我聊起了天,聊着聊着妈妈便对我说:莹莹呀,你外公外婆这几天都不太高兴。我连忙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不是,是因为你。妈妈干涩地笑笑我?我皱着眉头问。嗯,你看你现在都长大了,嘴也没有小时候甜了,小时候,你呀,总是跟在外公外婆后面一直叫着:外公外婆、外公外婆。可是现在几乎都没听见你喊过了。我低着头,不敢看妈妈,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也很讨厌我现在的样子,可有时候我就是张不开嘴,发不出声。也许是虚荣心在作怪吧。妈妈见我不说话,便又说:现在你外公外婆总说自己老了,你嫌弃他们了。我听完这句话便立即抬头,眼睛里饱满了泪水,喉咙哽咽着。
妈妈看见我这样,也没多说什么便独自走开了,我自己坐在那里反思着。我问我自己:你敢说自己没有嫌弃过他们吗?不敢。我弱弱的回答着你敢说你每次见面不喊他们,是真的喊不出来吗?不是。我再次弱弱的回答着。这时,我脑海里浮起了小时候自己和外公外婆在一起的种种情景:我摔倒了,外公赶紧跑过来扶我,我站起来对着外公傻笑着。夏天,天气炎热外婆从街上买了一大堆冰棍放进冰箱,为我留着,我高兴地喊着:谢谢外婆是啊,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单纯,如今的我却是那么的虚荣现在你外公外婆总说自己老了,你嫌弃他们了。妈妈的话再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
我收起泪水,迈着坚定的步伐,跟着妈妈走到外公外婆家。一到门口,我便大喊:外公外婆。外公外婆一听,连忙答应着,脸上布满了笑容。妈妈也欣慰地笑了,我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开心地笑了。
妈妈的一句话让我认识到不管在哪里,有多大,外公外婆永远都是自己的外公外婆,对外公外婆也要多些问候,对自己的亲戚朋友也是如此。有时候你亲切的呼唤一声,你们感情也就会更加深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