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战斗机
现在的战斗机是有导弹,那未来的战斗机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未来的战斗机上有最大的机尖和轻弹,有加特灵和强力子弹。它的表面是由特殊的材料做成的,不仅耐打,而且在不周的战场上它可以变化颜色,收缩自如。如果有需要的话它还可以在陆地和海里作战,陆、海、空三用战斗机。它的伏点也不止材料与装备上,它的速度更是无人能敌,一船的战斗机的速度提高10000倍,也追赶不上个伏质战斗机。它的速度这么快,你一定会问它需要什么样的燃料,现在我就来告诉,不要太惊讶。它自身只需要带少量的氢燃料,主要的能源来自太阳。这种战斗机可以援收光能,使光能转化为动动能,所以它一般不会产生污染。
未来的战斗机的动能很强大吧!所以在未来的战场里,中国将成为王者,世界将成为中国人的天下。未来战斗机一定是战场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