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许多小朋友都很挑食,因此营养不良,容易生病,家长为此也很烦恼,今天就来看一看我发明的调味机。
我的调味机可以变大变小,方便携带,而且外表美观,还有一个迷你音响,让主人有一个好的心情来做饭。
它的用途特别广泛。假如你只吃肉,调味机里面有各种维生素,只要你按下某个维生素按钮,调味机会根据你的口味将营养物质加入到肉中。这样吃肉其实还可以补充很多维生素呢!这样一来,挑食的小朋友再也不会担心营养不良了!
它不但可以加入维生素,还会变味道呢!有喜欢的味道输到一个迷你电子屏上,只要滴的一声,就好了!这样一来,虽然是一盘肉,但是味道却不同,有胡萝卜味,菠菜味小朋友也会食欲大开,如果觉得不合胃口,还可以再调哟!
它的洗漱功能也很方便!只要用水冲一下,中间会有一个刷子蹦出来,自动清洗,而且会有个迷你烘干机,将它烘干!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款调味机就会出现在千家万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