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食物
未来的东西五花八门,有无需汽油的太阳能汽车,有全自动化的节能房屋,有可以随意变换颜色,大小的服装,有但是,未来的食物是啥样子的呢?是不是也像我们现在这样吃着白米饭和菜?
我相信大家都学过《飞船上的特殊乘客》这篇课文吧!飞船上的特殊乘客就是植物种子,太空蔬菜不仅个个又大又美味,而且营养十分丰富。除了食用,太空归来的这些特殊乘客还有药用价值,并且可以绿化祖国,美化我们的生活。而在未来,人人都吃上了太空蔬菜和太空水稻。太空蔬菜成了我们的主要食品之一。
但是在未来,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那些食物都是从哪儿种出来的呢?这也不必担心。在那些高楼大厦里面,往往会有五六栋绿绿的不高大楼。所有太空蔬菜都是从哪里种出来的,大楼里有通风设施,还有人造太阳和自动洒水器,可以让农作物健康的成长。太空蔬菜一旦成熟,就会有机器人自动送到每家每户,十分方便。
未来的食物真是好吃又环保,一举两得,希望大家快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