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食物
都说三四岁的孩子不好好地吃饭?所以我就想发明一种豆子,这种豆子大约长两厘米,别看它小,可是用处可大了,这种豆子吃的时候必须细嚼慢咽,因为吃一小口,它就会胀大三厘米,如果一口吞下去,就会胃胀,会很难受。
这种豆子不会过期大人小孩儿都能吃,假如,有一名探险家,他不用带那么多的食物和水,这种豆子函大量的水分,虽然看不出来,但是吃一口既能填饱肚子,还能解渴,探险家饿了,就吃一颗豆子就行了,方便了许多。还有的小孩儿不爱吃饭爱挑食,家长很担心孩子的营养问题,但是家长不必担心,我这种豆子含着很多营养,有肉的香味,只要孩子们带一些豆子,家长直接说一声:吃饭了!孩子们直接把豆子吃了,就说一声:吃完了!"其她的家长一定惊呆了。
这种豆子还有一种用处,如果你家里有老鼠和蟑螂你可以把豆子放在老鼠洞口或者是蟑螂洞口,老鼠把豆子吃了老鼠的肚子就会胀大,直到肚子就会撑大,撑死。这种豆子还能打豆浆,但是这种豆子只能放三四个,放多了豆浆机会爆炸,因为我说了豆子放了水就会胀大喝了可以美容,喝了第一口还想和第二口。
这就是我发明的豆子,长大的话我一定要发明,就可以给家长少一份担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未来的食品
未来的食品五花八门,各式各样,让你眼花缭乱,你能想到的都有。
这不,午饭时间到了,餐桌上有各种吃的:有巧克力、七色西瓜、空气食品
我最喜欢吃巧克力书。巧克力书的封面是黑巧克力,页面是白巧克力,字是代可可脂写的,图画是用果酱画的,书皮是用糖果做的。你们或许会有疑问,真的可以吃吗?我告诉你:可以!饿了的时候,在没字的地方吃一口,你顿时会感到精神信增。
还有七色西瓜,这种西瓜的外面和别的西瓜一样,可一打开,你就会惊讶里面的瓜瓢红的、青的、蓝的、绿的、黄的、紫的、橙的,一应俱全,红的吃了使人精神百倍,青的吃了使暴跳如雷的人安静,蓝色的吃了使人有无穿无尽的幻想,绿色的吃了使人心旷神怡
还有空气食品,比如你一张嘴再合上感觉会吃到东西,你也可以用一个袋子把空气装进去,再用吸管吸光,就会感觉吃饱了。
未来的食品很丰富,有时间到未来看一下吧,保证让你吃得津津有味、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