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食物
我穿越到了2022年,我们德保已经变成了科技发达的小城镇。不过,身为吃货的我,当然要去特殊的菜场啦!
一到菜场,映入我眼帘的是:大得比三层楼还高的南瓜,大树一样高的苹果,比一个讲台还大的草莓
天哪!2022年的果蔬居然那么大呀!我问了一位老大爷,说了大半天,我终于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研究所送给当地农民一车种子、饲料和肥料,种子种下去后,果蔬都比较大,树都比原来高,家禽个个长得又大又壮,年年都是大丰收。
了解情况后,我在街上闲逛着,咦?怎么防疫站都不见了?哦,原来是现在食物的功劳,小朋友吃了能提高免疫力,不再需要打预防针了。
未来的食物不仅能提高免疫力,还能强身健体。瞧,几年前的李爷爷因病天天躺在床,而现在,他天天在小区里打太极呢。
好奇的我向老大爷要了一些种子、饲料和肥料,好拿回去研究研究。回到家,我开始研究这些种子、饲料和肥料。研究了三天三夜,我终于研究出来了:这些种子、饲料和肥料里都含有一种能使某些物品变大的物质。
啊!2022年的食物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德保变得更美丽、更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