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夏宗轩
相信大家都见过千奇百怪的房子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未来的房子有什么功能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来的房子的外观上跟现在没什么两样,但是,里面的家具等物品都和现在的不一样。
家具都是通过手机调出来的。比如说:你点一下沙发图标,沙发就会从地面上伸了出来。
往后院走,你就会发现一个游泳池,你点一下加水图标,游泳池的水就放满了。
接下来是厕所和浴室。厕所中的马桶可根据室外室内的温度来调节座圈的温度,冲水键设置在手机上。
如果你要洗澡,你可以通过手机事先预约好洗部位,就可以了。你进去后就按照系统给的姿势摆好,花洒就会自动帮你洗澡。
最后是厨房。厨房上挂着一个显示屏,你可以搜索你要做的菜名,它就会扫描你冰箱或柜子里有没有那道菜的材料,如果没有某样材料,它就会告诉你材料不够,如果可以做的话,材料就会通过传送带来到你那,然后屏幕上就会显示那道菜的教程。
科学的力量是永无止境的,要成为科学家,必须得有聪明的头脑,而且还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