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杨梓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吧!但我要发明一个与从不同的房子。那为什么它是与众不同的吧?接下来,我就告诉你吧。
未来的房子一共有四层,每一层大约有一间教室大。但它有一个按钮,就是壁纸互换键,你只要按住说你想要什么样的壁纸,说完后就松开按钮,它就会自动互换成你所说的壁纸图案。
未来的房子还有专门为你炒菜、晾衣服、托地、播放器音乐等功能,如果你一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机器人看见你这样如此精疲力尽,就会播放一首音乐;当你不高兴时,它还会安慰你,给你讲故事;如果你肚子饿了,它还会不由自主地跑近进厨房里,为你做好吃的饭菜。你看,机器人多么善良、懂事、听说话呀!
未来房子的卧室还有一个上学不迟到的按钮,为什么我要设计这个按钮呢?那是有些小朋友友迟到也就算了,他还没吃早餐。为了上学又不迟到又能吃早餐的话,就要在晚上提前按上学不迟到这个按钮。这就是未来的房子,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设计的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