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到了2100年,人们住的房子都会5层小楼,还会有一个空中花园。
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来参观吧!一楼,一进门就会看见一个长2•3米的沙发,在沙发的旁边是一个460英寸的大电视机。再往前走一点就是厨房,厨房的旁边是餐桌。然后,在沙发的旁边有一个卫生间,里面有一个排风扇。一楼有242平方米。
然后,我就带大家来到二楼。二楼是我的房间,里面有一个床,在床边上有一个书柜,里面放着我平时要看的书。在书柜旁放着我平时写作业的桌子,桌子旁是我玩玩具的地方。旁边还有一个放玩具的。还有一个卫生间。
现在,上三楼。三楼是我妈妈的地方,里面有一个书房,和一个音乐屋子,在旁边有一个卫生间。然后还有一个睡觉的卧室。
然后,我们上四楼。四楼是我老爸的一层。里面有一个大书房和一个大卧室,而且还有一台超大的电脑。在他那一层还一个零食,里面放着全球最好吃的零食。在旁边还有一个专门锻炼身体的屋子。在旁还有一个卫生间。
然后再带你们去储物间,里面放着我们全家不用的家具。
最后,就带你们去空中花园参观参观。坐着电梯到空中花园,一上去就会看见花繁叶茂的场面,在里面地上有岩石和小溪流,而且里面还有小鱼在游。继续往前走会有一支小船,要是想喝东西的话,在小船旁有一个专门喝果汁的地方。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大家一定很喜欢吧。等我长大一定要把这个房子发明出来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