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550字
我掉了下来,看到许多人在打篮球,每个人站着都不动,只有篮球在动,我感觉特别奇怪,就继续往前走。哇!周围的草上有感应器,踩到会打一下头,我只好绕开走。看见了一位叔叔,就问:这里是哪里?他说:这里是全球最先进的城未来之城,全是利用一个能源,高科技无所不能,我是一名特种兵,之前枪和防具都是废物,现在用的是科技枪无敌的存在,防具、刀枪不入,是鬼斧神工打造的。我有一些迷惑不解,就说:这些是用能源来支撑的吗?叔叔自豪的说:不是,是呕心沥血经过九九八十一天打造的科技枪。看见车不是在地上,而是在天上的。太阳能喷气式汽车,我感觉这个世界太有科技化了,就有点头晕感觉身体被支空,倒下了。
我感觉这个地板太舒服了,就想多躺一会,咦,这不是我的床吗?我怎么在这里?机器人呢?太阳汽车呢?你在胡说什么?快点去上学!妈妈说。原来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