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余华轩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我是这样想的。
未来的房子高达四十米,面积有两个篮球场那么大。它还可以变成汽车、宇宙飞船、飞机等任何交通工具。
未来的房子是用高科技的水泥建成的,这种水泥具有感应系统还可以任意变形。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自己房子的形状,这样是不是很方便?
未来的房子里,客厅有一个蓝色的屏幕,你在蓝色的屏幕上输入看电视三个字,电视就会自动开机,只要告诉你的机器人管家、你想看的节目,机器人管家就会帮忙调到你想看的节目。你想放松的时候,机器人管家就会把你带到按摩室,机器人服务员就会帮你做非常舒服的按摩,你会立即感觉神清气爽
如果你想吃点东西,你就告诉机器人管家,你想吃什么。机器人管家就会把信息告诉机器人厨师。这时机器人厨师就忙碌起来。不久,一桌子美味的饭菜,就完成了。
当你要好好的睡上一觉的时候,机器人管家就把你带到卧室里,当你躺在床上的时候,房子里的感应器就会发出信息给机器人保安。这时机器人保安就出动了。
我觉得未来的房子是这样子的,你们觉得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