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无以回报的,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似海,妈妈的爱有多种味道。
妈妈的爱是苦的,在一次,周日时,妈妈带我去地里干活,到了地里妈妈说要锄草,我见妈妈只拿了一个锄头就好奇地问:妈妈您只拿了一个锄头,我怎么锄呀?妈妈说:这地太干太硬了,你就在一边玩儿吧,我自己来锄就行了。妈妈说完就拿起锄头开始除草了,我看着妈妈用尽所有的力气去锄那块地,我当时就想到,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家人们过上最好的生活,不再让他们的生活那么苦。
看着他们每天起得那么早,早上起来就去地里干活了,一直到晚上才回来,他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可我们呢,我们现在又可以为他们做什么呢?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等长大后去孝敬他们。虽然妈妈的爱是苦的,但是妈妈对我们的爱永远是最伟大的。
妈妈的爱是甜的,那一次我因为吃坏了东西,大半夜的起来胃疼,妈妈半夜也被我吵醒,妈妈醒来后说: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说:嗯,胃疼。妈妈急忙把爸爸给叫了起来,爸爸醒来后就开车带我去医院了,我在车上胃疼的直流汗。
妈妈也皱紧眉头,心里也心疼的不得了,到了医院后医生说需要输针,我当时可害怕了,妈妈跟我说:没事,别怕,妈妈会永远保护你的。就在那一瞬间,我的心里觉得很甜,像是吃了糖一般的甜,也觉得温暖了许多,在输针的时候,妈妈握紧我的手,生怕我被吓到,我分明看到她那脸上焦急的神色,眼里充满了对我的爱。
妈妈给了我们那么深沉的爱,我们无以回报,妈妈把最好的都给了我们,却亏待了自己,妈妈的爱永远是无私的,无以回报的和最伟大的,我们唯有用好好学习才能报答母亲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