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妈妈这个职责是无私而伟大的,妈妈每次到寒冷的时节都会为我缝制暖和而又舒适的棉袄,穿在身上都是幸福的,有一次我看见妈妈在日夜不停的为我缝制棉袄,妈妈一针一线的缝制着,等这条线用完后又用另一条线,然后穿到细细的针孔里,妈妈眼力不如从前,每次都因为穿线而烦躁,看着妈妈一次又一次穿不上去,重复好多次,终于穿上去了,妈妈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
为了让我早点穿上,妈妈加快速度,我听到妈妈哎呀叫了一声,我一看竟然被针扎到了,流了许多鲜血,我连忙跑去,妈妈说:怎么了?这点伤算什么?妈妈连忙让我去睡觉,我感到了深沉的爱,我情不自禁的在心里默念: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更深刻地感到:世上只有妈妈好。
还有一次去学校的路上,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早上特别寒冷,冷的我瑟瑟发抖,咬紧牙齿,妈妈见后立马停下车子,把他唯一的外套脱下来穿在我身上,我说:妈妈你不冷吗?妈妈说:我不冷,我是大人能坚持得住。
妈妈嘴上说不冷,但他的行动足以出卖她,我见妈妈的身体一直打颤,到了学校我给妈妈打电话,听到电话那边的妈妈一直打喷嚏,我想我妈妈应该感冒了。妈妈叮嘱我:记得好好学习,不用担心家里。妈妈总是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妈妈你是大海,我是夜航的船儿,你是伞,我是伞下的孩子,你是大树,我是树上的果子。
是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是你成就了现在的我,也是你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