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父母的爱天长地久,我学记得我学滑冰的时候妈妈对我的爱。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兴奋地去楼下练习滑冰。到了楼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结果没直两步就滑倒了。把过路的人都逗笑了,可是没有一个人扶我起来,就在这时,有人把我扶了起来,我定睛一看,是我的妈妈把我扶起来的,她还对我说:傻孩子,别这么激动,慢慢来,不要心急。然后妈妈扶着我一块滑,可是还是滑倒了好几次,有一次我摔得比较严重,流动好多血,妈妈拿来纸,给我包扎,说:别练了,咱们回家吧,等你伤好了咱们再练,我就回家休息了。事后,我每天都去楼下练习,渐渐地我学会了滑冰,而且滑得还很好。
我摸了摸那道伤疤,那道伤疤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这浓浓的爱,我怎么报答得了呢?这就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