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乘坐着时光机,把时间调到了2070年,进入时光隧道,穿越到了未来。
那里的科技真是先进啊!就连小小的笔也变神奇了。笔的背面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分别是蓝色、白色、青色、黑色、黄色。蓝色代表钢笔;白色代表修正笔;青色代表复写笔;黑色代表铅笔;黄色代表橡皮。
如果想用钢笔来书写,没问题!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蓝色按钮,就立刻从笔上冒出了一个钢笔头,不用担心没墨水了,他会自动装上墨水,给笔插上新的墨囊。
如果一不小心,写错了,不用担心,只要轻轻地按一下白色的按钮,就会立即从笔中弹出一个修正笔头,修正笔没水了?不用担心,他会自动注入修正水的。
擦干净了,要复写,没问题!只要轻轻地按一下青色的按钮,就会从笔里立刻冒出一个蓝色的笔头来复写。
如果想用铅笔书写、改试卷和作业,这没问题!只要轻轻地按一下黑色的按钮,就会立即从笔头里弹出一根黑色的铅笔头。用的不尖了,他会自动削铅笔。
写错字了,怎么办?这没问题。只要轻轻地按一下最后一个按钮黄色按钮,就会立即从笔头里冒出一根圆柱形的小橡皮。用完了还可以自动再换一根呢!
如果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这么神奇的笔就会在未来被我们提前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