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作文900字
笔,是一种常见的文化用品,种类繁多。人们离不开笔,笔也为人类做出来许多贡献。它从最初的毛笔,再发展到现在的钢笔、圆珠笔、水笔、铅笔种类不断翻新、用途也越来越广泛。可大家有没有想过,在未来,笔又会进化成什么样呢?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简约时尚、大方实用。我想,未来肯定会有一种万能笔,它能够满足人的很多需求,因为它拥有变形金刚式的技能,想要什么类型的笔,换换笔头就搞定。水笔、圆珠笔、荧光笔、油性笔甚至连毛笔都能搞定。这么好用的笔,如果丢了怎么办?没关系,既然是万能笔,那它的功能肯定不会局限于写字。万能笔的身上装有gps,丢了之后用配套的定位仪一扫,就知道它在哪了。它身上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真是集各路神器于一身,特别适合不爱麻烦的上班族使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笔嘛,不仅要实用,对于女孩子来说,漂不漂亮也很重要。打开女生的文具袋,各种款式的笔映入眼帘。数量多得都可以发收藏证书了。但是,爱美也要付出代价,首先来说银子足不足就是一个问题。再说,买那么多笔,占地方不说,还有的没来得及用就扔掉,多可惜。未来肯定有一种变色笔,笔身可以变换颜色和图案,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它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如果你想亲手绘制笔杆图案,可以画好之后用笔上的扫描仪扫描,图案就会出现在笔杆上(小抄除外)。怎么样?神奇吧!这款时尚的笔在未来一定会是小资和爱好动手的女孩身上的必备神器。
未来,笔将不仅仅是写字的工具,也将可能成为方便的防身武器,而电击笔,恰恰两全其美。它能发出一定伏数的电流,如果遇到攻击,就可以用它把对方击晕在地,使他失去伤害人的能力。但这种笔如果落到坏蛋手中,那不是完了?不会的,电击笔上装有识别装置,拿着它做坏事,它会先把你击昏在地。这下,弱小者和单独走夜路的人的安全就有保障了。
想着想着,我都觉得快成幻想家了!如果你还沉浸在这个美好的笔未来中,那就赶紧努力学习吧!等到你有本事发明出这些笔,那些美好的梦想就会成为现实,走进你多彩的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