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你们谁到过未来世界?我到过。昨天晚上,我穿越时空,来到了21世纪60年代,人们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有许多新奇的东西。我从那里带回了一支未来的笔,它很奇妙,变化多端。现在我向你介绍一下。
未来的笔,像孙悟空一样,有七十二变。你只要按一下它上面蓝色按钮,他就会变成你喜欢的形状:有圆柱形的、有长方形的、有圆形的等等,还会变成各种动画片人物的形状呢!别提多时尚了。随着形状的变化,颜色也会变,各种颜色任你选。
未来的笔有多种功能。一支笔就能变出钢笔,圆珠笔,铅笔,水笔,水彩笔什么笔都能变。不管我们上什么课,只要一按它上面的红色按钮,他就会变出相应的笔芯,用着非常方便。在我们写字时,写错了,他会语音提醒。你对他说声:变!他会并自自动修改过来,不留一点痕迹,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受老师和妈妈的批评了。在我们写字时,坐姿不端正,它就写不出字。坐好了,就会写出字。这样,端正了我们的坐姿,就保护了我们的眼睛。这种笔还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调节气温。天冷了,笔身会自动变热,使我们的手很舒服。天热了,笔身自动变凉,我们的手写起字来不会出汗。
未来的笔里的墨水或笔芯永远用不完。因为它能把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源源不断地转化成墨水或笔芯。
这么奇妙的笔,有人偷怎办?别担心,它有超强的记忆功能。谁第一次用了这种笔,它就记住了谁。别人用时,它既不会变也不会写,还会发出声音:还给我的主人!还给我的主人!
这就是我带回的未来的笔,你对它有了解了吧?想要吗?想要它,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学习,将来发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