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是一支来自未来的笔,我的名字叫梦幻之笔。我的样子看起来普普通通,简简单单,可是你不要因为我的样子而小瞧我。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下边我就把我的神奇之处一一道来:
我那细细的身子上现在穿的是一件五彩缤纷的衣服,美丽极了。什么,男同学不喜欢?那可怎么办啊?没有关系,你只要对着我说你喜欢什么颜色款式就好了,只需要一眨眼的功夫,我就摇身一变,就穿着另外一件你喜欢的衣服了。
我不仅会变色,还会变笔呢!我可以说我是万能之笔,不管是铅笔,圆珠笔,毛笔,水笔,还是签字笔,只要你在需要的时候对着我说变成**笔,我就会变成你需要的那种笔给你使用。我还不止这些功能呢,你想知道我更多的功能吗?听我接着给你说。
我头顶上有一个小盖子,如果你在上课或者学习写字的时候有点犯困,就可以打开我的小盖子,这时候就会飘来一阵迷人的清香,你闻了之后会变得清醒起来,仿佛睡了一觉似的。这样你上课就能专心听老师讲课,注意力也会慢慢集中,成绩和记忆力也会越变越好。对了,这个香味还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做调整。
我再告诉你一个神奇的功能,我相信所有的写字之人最害怕和最没面子的事情莫过于写错别字了。我的脖子上有一个错别字报警器。如果你在书写的过程中出现错别字了,我就会发出声音,来提醒你改正错别字。如果你在书写的过程中碰到不会写的字,就可以按一下我脖子上的按钮,这个时候不仅会出来你不会写的字,包括它的意思,和同音,同意字也会出来。
这样神奇的笔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如果你想拥有它,就拨打宇宙热线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