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扎样就到了2036年。我们的笔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那一变化让人类的生活更家美好。
在一个乌云沉沉的下午,我在家里拿着那只稀有的神笔。在那雪白的墙上画了起来,那只神笔还没等我开始落笔,就带着我的手画了一个花园。我看见我的手是那么的小巧,裙子像一朵朵小花一样美。红色的长头发上有许多闪闪发光的头饰。原来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精灵。那一棵棵高大的桂花树,飘下了朵朵雪白的花瓣,看起来真像是下了一场桂花雨。花瓣飘飘洒洒地落在了我的裙子上,这样的意境真是让人心醉。正当我陶醉在桂花雨的美景中时,突然想起了自己还有一些功课没有完成。于是我又匆匆地回到了家里。
到家后,我拿起笔写起了作业。一道复杂的数学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苦思冥想就是想不出解题的方法,着让我非常的懊恼。我想起了这支神笔,我把笔旋转了一圈,告诉了它自己的苦恼。突然间,笔开始说话了,它像一位老师一样教我做起来这道题,一下子,我就把这道题做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心想:这只神笔真是我的好帮手啊!
一阵叫喊声把我吓惊醒,妈妈叫我起床上学了。原来这只是个梦呀!人人都说这是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事物,只是我异想天开罢了。其实我觉得万事皆有可能,只要我们肯学习,随着科技的发展就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