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很高级,是一个既方便又美丽的校园。
校门口有一个智能机器人,每天到校的学生都需要刷卡之后才能进校,没有刷卡的人就进去不了,这就是安保措施,这样不是学校的人就不能进去了。进去校门以后,你就会看见高楼大厦,中间有一个操场,操场上也有自动打扫卫生的机器人,走进教学楼,每个班级里面的桌子都是科技的,每张桌子上面都有三个按钮,红色的按钮是用来打开抽屉放作业的,绿色按钮是用来写作业的,黄色按钮是用来检测你写作业的姿态的,如果没有达到标准桌子就提出警报声。
饭堂里面也少了一些工作人员,打饭都是用机器打的,把饭碗放进去就会自动有饭放进去的,橱窗里面的菜也不用担心变冷了,因为橱窗里面多了保温系统,系统会主动调节温度以此来保证菜的冷热。接下来就是宿舍了,每个宿舍房间里都安装了电梯,这样上下楼就方便多了,不用担心迟到了,宿舍的房间里面有自动闹钟设置,每天早上会准时叫你起床。
老师的办公室很洁净,因为里面有一个扫地机器人,每天只要给它设置一下充一下电就可以了,每个老师的桌子上面都有自动饮水机,很方便。学校的卫生方面好了很多,学生也没有乱扔垃圾了,学校的绿色植物也种植了很多,有一个大圆盘专门是种植用的。
回过神来,这只是未来的学校罢了,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可以把想象的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