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有着高科技的功能,比如说会说话的牌子,如果有同学或者老师进入或者出去,牌子就会说一声请进出去就会说再见,更科技的是,学校在天上飘着,多美呀!
有时学校会飘到很多地方,比如穷困的地方,就会不要钱的就可以入学,这样,不会浪费穷困山区的孩子钱,只要有更多人学习,就能培养更多的好孩子。
有时你在做作业的时候,比如说不会的时候或者做错的时候,会有一个机器人,帮你辅导,并且让你改正重写,这样,同学们就不会犯更多的错误。在课桌上,老师们都为学生们配置了高科技的无字书,但是上课的时候,会把今天的上课的内容,显示在无字书上,然后就可以上课前就可以认真复习了。
操场,同学们快乐的玩耍,但是同学们有时候会受伤,所以上操场的时候,同学们的身上会出现一件大衣,就算同学摔倒了,也不会受伤。
不只这样,还有两间澡堂,一边是男生,一边是女生,还有游泳课,还有专业的老师教同学们游泳,也可以在那里快乐的玩耍,如此的喜欢。
在放学回家时,云朵会帮同学们几分钟就送回家,就算天下雨等等情况,都会帮你解决问题,如果以后真有这样的学校,真是爽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