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22世纪,科技越来越发达,就连我们的学校也越来越智能了。
早晨,我驾驶单人磁悬浮车出发,在方向盘上按下目的地学校,它就无声起飞,在空中通道优雅穿越,一眨眼工夫就来到学校门口。同学们陆续进入校园,他们手上戴的手表里嵌着一张个人专属的芯片,只要走进去,大门两侧的感应系统可以自动辨识身份,并把相关数据通过校园网络即时传送给家长及老师。而如果是陌生人进入,那么感应系统就会立即发出警报声,这充分保证了校园的安全。
下午放学后,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运动,也可以叫上绿色机器人,跳高、篮球、呼拉圈,无论哪种运动它都会。而当所有的学生都离校后,黑色机器人就登场了。它的职责是清理校园。红色打描仪一扫,哪里有垃圾顿时心中有数。嘀嘀嘀的声音响起,黑色机器人四处移动,校园恢复了干净整治。
高科技造福人类,可人类必须不断研究、反复实践才能创新科技。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创造学校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