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一个星光漫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遐想,我心中的未来学校是怎么样的呢?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拿起笔,伴随着对未来学校的一幕幕幻想,我手中的笔不停地勾画着。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了一所叫奇乐小学的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美丽景象。校门是由三个拱形小门组成的,园丁机器人正在除草,门口摆着两个自动清洁垃圾桶,每个垃圾桶中间的两个小圆球像一双小眼睛,它正360度地旋转,只见地上如果出现一片小纸屑,它就会对底部的扫地机器人发出指令,扫地机器人就快速向垃圾位置滑去把垃圾吸进肚子然后再跑回来。
教学楼奇特壮观,可以说是直冲云霄。由蓝白两种颜色组成,蓝色水灵灵的生机盎然,白色亮晶晶的朴素洁白,我走进了教学楼的电梯,按了要到达的楼层按钮六(2)班。哇!教室里的桌椅像一片蓝色的海洋!而且座与座用玻璃隔开,每张桌子上都放着袖珍式的电脑,只要轻轻一按,随意查阅自己所需的页面。
绕着校园走了一圈,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科技新型的校园,怎么没有操场呢?正当我一脸纳闷的时候,保安机器人向我走来了:想去参观一下学校操场吗?当然要的。机器人把我带到了学校大厅的升降机旁,随着升降机的下降,一个四层的立体操场慢慢展现在我们眼前。每一层的四周都有隐形发光板,散发出明亮的光芒,这些光芒柔和美丽,不会影响学生运动,听介绍,这些光还是来自地面上的太阳能呢。绿色的草坪上跑道、排球场、篮球场同学们都可以凭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操场上运动。好了,我的未来学校轮廓已经形成,我欣赏了自己的佳作久久凝视着,又一次陷入了遐想。
啊,奇乐学校多么美妙!多么令人向往啊!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会让人们的幻想变为现实,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跳动科技的音符!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最美最奇最乐最有创新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