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耶!我终于发明出来啦!一声欢呼声从实验室中传来。我听了,高兴地朝实验室走去。妙妙,你太厉害了吧!竟然发明出了这台完美的时空穿梭机!妙妙一脸得意地说:我厉害吧?来吧,我们一起穿越到二十年后的母校吧,我特别想去看看二十年后的母校是什么样子的!我欣然同意。
咻!二十秒后,我们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学校。
天哪!这还是我那熟悉的母校吗?它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抬头一看,一块漂亮的彩虹上写着:天空小学。我疑惑地走了进去,只见绿茵茵的草地上没有一个学生,更没有一幢教学楼,我奇怪的想:我是不是走错路了?我正准备往回走时,一个声音吓我我一跳:别走,楼梯在那!我回头一看,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女孩笑着告诉我,她叫小月,是学校的学生。她还说:楼梯在那里呢!我定睛一看,咦?这儿怎么会凭空出现几片云朵,刚刚怎么没有呢?小月笑着说:那是因为你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没有通行证。这通行证,可以干很多事情呢?
小月带上了云朵楼梯,来到一间教室,可是里面一个老师都没有。我问小月:为什么教室里没有老师呢?小月让我看黑板,原来,老师在黑板上讲课呢!有些重点词句都被一一列在了黑板上,让学生们一目了然。
中午,学生们都没有去食堂吃饭,而是拿出各种装满糖果状东西的小瓶子,跳出一颗,仔细品尝起来。小月告诉我:这些瓶子里装的是‘米饭丸’、‘汤巧克力’、‘蔬菜糖’。只要吃米饭丸就可以尝到可口的米饭,吃汤巧克力就可以尝到鲜美的汤,吃蔬菜糖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时令蔬菜,营养均衡。
我正要和小月再去学校逛逛,突然,一道白光闪现,我又在时光穿梭机里了,回到了实验室。妙妙告诉我:刚才穿梭机只能进一个人,所以我没去,不过我现在做了改进,现在可以进四个人啦!我开心地告诉她我的见闻,她高兴地说:我真希望中国的科技能更发达!让我们在高科技的世界里自由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