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450字
2050年的一天,我在街道上行走时,耳旁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我循声望去那是我的母校,它变成什么样子呢?
怎么门口连个保安也没有?这也太不安全了吧!正当我感到疑惑万分的时候,一个学生背着书包朝学校门口走去,只见她在一个书本大小的屏幕前站了两秒,然后旁边的门就自动打开了。我走近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可以进行人脸识别的系统,当我的脸正对着它时,屏幕上迅速显示出一行字:欢迎老校友回到学校。
走进校园后,我寻找着我以前的教室,发现一切都变了模样课桌椅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自动调节的,如果坐姿不端正,或者考试时偷看旁边人的作业,桌面上的灯都会发出相应的警报!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了。它是谁?一个身高大约2米的机器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见它站在一个小男孩的身旁,指了指地上的纸屑。原来,小男孩不小心掉了一张纸屑在地上。经过机器人提醒后,小男孩立马捡了起来,并扔向旁边的垃圾桶。这时,机器人笑了:你真是个爱护校园的好孩子。当同学们都赶回去上课的时候,机器人会将学校各个角落里的垃圾都捡起来,让整个校园看上去十分整洁,原来这是学校里的清洁天使啊!
未来的校园太令我神往了,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变成现实的。